來宜蘭時,一定會來的羅東夜市,品嚐品嚐夜市裡的小吃,

有些小吃幾乎成了每次來必買必吃的,不買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啊!

好啦!是我自己貪,沒吃就捨不得離開..........

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我們吃了些什麼美食吧!

[贊助商連結]

 



每回來必買的龍鳳腿和春捲,這麼早來還是要排隊,

攤販做來不及給顧客買,但想吃就要排隊等候唄!

沒關係,我時間很多........
 



人手有點不足,一個人要包龍鳳腿還要一邊負責炸,

炸好了還要包起來給客人,還要收錢,老闆是八爪章魚嗎?好忙哦!
 



排了數分鐘的隊,終於輪到我了,

但我卻只買了一支龍鳳腿和一個春捲,

來夜市不宜一次就給吃足,要留點空間給其它美食充胃,對吧!

龍鳳腿炸的金黃,我才吃一口就被慈小妹給奪去吃掉了,

還一邊吃一邊說:這個東西蠻好吃的,

就這樣默默的把龍鳳腿給嗑光了.......

[贊助商連結]

 





Emily也只好默默的把春捲一個人嗑光,

春捲裡頭包著韭菜和豆芽菜,味道還不錯,

就是稍微鹹了點...........

至於菱姐姐和爸爸對龍鳳腿和春捲沒興趣,

所以就不吃了!!!!!!!!!


途中我們還買了7支100元的炸雞翅,忘了照相,

就很猴急的把雞翅給又吃光了!!!!!!!

怎麼吃東西就是這麼快樂又開心啊!

 





逛著~逛著~看到了N年前時曾經來吃過的豆花攤,

這回又被我們給碰到了,不是每次來都可以碰到豆花攤的,

所以有碰到時,一定要來一碗豆花........
 



豆花有賣熱的和冰的,我們喜歡吃冰的,

4個人點了3碗冰花生豆花,老闆的冰很特別,

不是很清清的剉冰,而是把冰與糖水混成一起的糖水冰,

吃起來超讚的!!!!!!

[贊助商連結]

 





慈小妹遇到自己愛的食物,就會要求自己要吃一碗,

這回告訴我:我可以自己吃一碗豆花........

意謂著:媽媽,我不要跟你共吃...........

 



果然,真的把豆花給吃光了,

是說你吃飯的速度,可不可也比照一下吃豆花的速度這麼快啊!

 



再來是糖葫蘆,菱姐姐早上就吵著想吃糖葫蘆,

我答應他只要有看到有賣糖葫蘆的攤販,就一定會買給他,

這小孩的眼睛真銳利,馬上就在夜市裡瞄到糖葫蘆,

沒想到羅東夜市的糖葫蘆好便宜,一串有7粒卻只要25元,

之前買過的糖葫蘆只有區區4粒就要30元耶!

[贊助商連結]

 





我才吃了一口的糖葫蘆...不是一粒喔!

這三位就趁我在排隊買東西時,不知不覺的吃光了,

何時變得這麼愛吃糖葫蘆啊!!!!!!!!

 



天啊!大白天的羅東夜市怎麼人這麼多啊!

那等到天黑了,我看肯定連走都不用走了,後面的人就一直推著你,

所以我們有前車之鑑,來羅東夜市逛時,一定在3、4點就來,

一來好停車,隨便都有車位,二來人潮還沒有湧進夜市,會比較好逛......

[贊助商連結]

 





這家的潤餅捲也是我必買的,覺得他們家的料好多,

潤餅好大一個,價格也還好,40元還算OK的親民價,

而且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不過大多人都愛原味的.....我也是!

 



前面有個弟弟一買就買了5、6個以上的潤餅捲,

因為潤餅捲都是現做的,所以又讓我小等了片刻,

在等待的同時,看著旁邊店家在做餅皮,

哇!功夫之好,手都不怕燙,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我知道做起來可不像看起來這麼容易的............

 





料真的好多哦!

估計有8種吧!吃起來的口味層次感很豐富,

所以每回來羅東夜市時,有看到潤餅捲非買不可......

 





東山鴨頭,本來不想買的,但慾望這個大魔頭一直叫我買,

雖然要排隊,雖然要等上半小時,但我還是又折返跑回來買,

人生嘛!想吃什麼就該好好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對吧!

 





油亮亮的東山鴨頭,讓人看了真的很難抵擋的住誘惑,

我買的也不多,選了人人必夾的大腸頭一條,真的不誇張,

每位客人幾乎都會夾上一條大腸頭,口袋很深的客人就會夾2條,

因為真的好吃啊!!!!!!!!!

我還夾了鴨頭一支,一串鵪鶉蛋,和一個鴨翅,

就這些了,但事後我好後悔沒有多買,

因為不夠吃啊!!!!!!!!!!!

[贊助商連結]

 



大腸頭是在好久好久之前初生之犢第一次吃,

一吃就完蛋了,只要看到大腸頭非買不可,

大腸頭裡頭又包著青蔥,那種味道真不是用字就可以形容的,

好在我家小朋友不吃,就我和老公二老慢慢享受大腸頭含青蔥的滋味,

如果再來不杯啤酒,多讚多滿足啊!!!!!

 



啊...啊...寫著文章,看著照片,

口水又要溢出了,好想來一口啊!!

 

羅東夜市還有一攤人氣相當搶搶滾的,

就是羊肉湯和羊肉炒麵,每次來都會看到大排長龍的盛況,

可惜,我們家不吃羊肉的,所以沒感覺..........

 



邊吃美食還有正妹在廣場上打鼓給大家聽,

這位正妹身手超矯健的,打起鼓來架氣十足,

配合著音樂的節奏,讓大家自然而然會放慢腳步,

靜靜的聆聽打鼓聲,如果喜歡正妹的打鼓音樂就打個賞吧!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