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111

此文為Niceday體驗文

不知道大家喜歡看柯南的卡通嗎?

以前我很喜歡看,超佩服柯南的觀察力,很敏銳,

很能難到死者留下的任何蛛絲馬跡,

往往結果都會讓人意想不到~

[贊助商連結]

 

P1220053

這次很難得機會,我也可以變成柯南,

一起來參與密室逃脫之奪命鎖鍊2

原先很擔心自己一個人,鐵定破不了多重的關卡,

好在,這是一個團體的體驗,

運用大家的智慧和聯想力~

 

故事的開始,

就是在描述舉事聞名的慈善企業家比爾丹特,

即將滿50大壽,

為了慶祝50大壽的這一天,

比爾丹特將在自己的宅邸舉行盛大的生日宴會,

但殊不知,在這場盛大的生日宴會之下,

竟藏著不為人知的殺機.......................

 

P1220055

在遊戲還沒有開始之前, 

我們會先被蒙上眼罩,讓你摸不著看不透整個場景, 

被帶到小密室後,又會被腳鍊給銬住,等於行動又被限制住了,

等計時器按下去開始時,眼罩才可以拿下來,

戴上眼罩和腳被銬住的那一刻,就開始充滿著恐怖又懸疑的感覺。

 

接著遊戲開始了,我們就幾個人被關在小密室裡,

小密室裡有裝置一組監視器和嘜克風,

透過監視器的畫面, 

每個人可以看看別人的小密室裡有什麼線索,

可以利用嘜克風互相告知,你的小密室裡有什麼?

因為我們就是要靠這些線索,才能讓自己找到答案,

也才能早點離開小密室。 

 

_MG_1069

整個場景佈置的好逼真, 就像融入真實的事件中一樣, 

一開始進入整個情境之中時,有種不安,好怕自己會被關在密室中,

出不了,怎麼辦呢?

你看,我是多麼快就深入情境之中,

但越來越投入時,發現真的好有趣,

每找到一個線索時,或是每破解一個關卡時, 

就好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似的,感覺很棒!

 

_MG_0935

記住,在密室逃脫的關卡裡,

每個道具和每個數字或者每個景像, 

都藏著我們所要破解的關鍵,

好在我們這組組員們,都很團結一致,

大家才能逃離小密室,一起來破解大密室的各各關卡~

[贊助商連結]

 

_MG_1008

在進入密室闖關的之前,

設計者告訴大家,這是一個團體的闖關遊戲,

大家有什麼任何想法,或是找到任何線鎖時,

一定要分享給你的團友,搞不好就會有人聯想到某個點,

就可以一關一關給它破光光~

 

_MG_0999

每個闖關的關卡,背後都有著一個故事,

了解故事的內容後,對於密室逃脫肯定會有幫助的,

因為一個人會做某件事情,肯定有它的原因和故事! 

如果可以很了解整個故事的發生經過時,

並細細分析裡面的一些小細節,

或許你就可以得到你要的答案或謎題解答,

每個關卡幾乎都是環環相扣的,只要聯想力和邏輯思考很好的人,

相信一定可以找到答案的,

另外,現場還設置了一些機關,機關的設計讓我好意外,

讓我完全想不到會用這種方式呈現!

[贊助商連結]

 

不過,不要怕,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某項特殊的專長,

不足的部份,會有人補足你的不足,

當然別人不足的部份,或許就是你的強項。

 

_MG_1102

好嚴肅的表情哦!

對!氣氛就是要嚴束,

好好思考,這桌上的一切代表什麼,

是誰留下了線鎖呢?兇手到底是誰呢?

 

_MG_0924

玩完整個密室洮脫的遊戲後,

我覺得這是一項很適合培養團隊精神的體驗,

所謂的團結就是力量,在這裡真的可以表現出大家的智慧,

一個人的腦袋智慧有限,除非我們個個都是柯南,

凝聚大家的腦袋智慧在一起,哇!無限大!

[贊助商連結]

 

還有................................

我超佩服設計關卡的設計者, 太強了,

怎麼可以想到一些我們根本想不到的破解方法, 

是說,當然要我們想不到的破解方法,

不然太容易過關,也會讓人很沒有成就感,是吧!

 

_MG_1106

隨著計時器一直跳動著數字,我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最後,我們沒有在有限的時間內破關

但大家還是體驗的很開心,因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

感覺好新鮮也很有趣!

 

失敗了沒關係,

重點,我們還是有把密室逃脫給完成了!

[贊助商連結]

 

_MG_1126

最後照個相,留做記念!

 

密室逃脫奪命鎖鍊2體驗課程:請點我~

更多體驗課程盡在Niceday: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