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21

我喜歡這張照片,所以就從它開始~

喵~喵~喵~

這篇拖好久了,終於想起它了,

我向來寫文章很迅速,

但這一篇差點被遺忘了,

今天就快點來把這篇屋頂上的貓給終結!!

更多雲林景點、美食在這裡~

[贊助商連結]

 

DSC_8843

來到屋頂上的貓這一天是假日,

遊客超多的,所以照相有時要等待一下。

 

DSC_8845

去年下半年的時候,

我自己來過一次屋頂上的貓,

(延伸閱讀:屋頂上的貓

來過一次,就好喜歡這裡的貓貓相関的一切,

那時就想著,有一天要帶著家人再重遊一次,

沒想到,這麼快的時間內,我們真的重遊了,開心!

 

DSC_8822

做成魚骨頭的椅子,好可愛哦!

首張的照片,因為人多,所以沒把魚骨拍進去,

這張來個魚骨頭椅子的特寫,

順便請慈小妹當一下我的麻豆。

[贊助商連結]

 

DSC_8824

這隻大貓很熱門,很多人都愛拍它,

我們略微等了一下,輪到我們拍照了,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好舒服,很慵懶。

 

 DSC_8825

世界上有這麼大隻的貓兒嗎? 

 

DSC_8826

還有這個景也是超人氣,

來與貓大王喝杯咖啡吧!

[贊助商連結]

 

DSC_8827

菱姐姐說:我也要照!

 

DSC_8828

慈小妹說:我也要,我也要!

嗯...嗯.....慈小妹,咖啡被你遮住啦!

後面的遊客真拍謝,一次照三位,讓你久等了!

 

DSC_8829

屋頂上的貓,

這張真的就是屋頂上的貓。

 

DSC_8830

DSC_8831

再來張躲貓貓的照片,

找到我了嗎?

咦?今天的主角都是姐妹倆,

真難得這天拍照這麼配合說。

[贊助商連結]

 

DSC_8832

姐,我是請你學小黑貓趴在柱子上,

不是要你摸小黑貓的頭兒啊!!

姐說:我為什麼要學牠?

媽媽:小孩長大了,有主見了,好吧!依你,依你!

 

DSC_8833

慈小妹就乖多了,

慈小妹是最黏我的小孩,

通常說什麼,他都會照著媽媽的意思做,好乖!

 

DSC_8835

DSC_8836

貓兒,你想吃魚嗎?

[贊助商連結]

 

DSC_8837

菱姐姐:媽媽,我身高不夠啦!

 

DSC_8838

菱姐姐:小黃貓,乖乖哦!

這張是我教菱姐姐做的動作,

是不是看起來很融入畫裡頭。(好驕傲!!

 

DSC_8840

這張人呢?

麻豆說:我們累了!

 

DSC_8841

麻豆累了,就換老子來。

[贊助商連結]

 

DSC_8846

菱姐姐說:媽媽,最後一張了,請把握!

是的,照完這張,我們就走人了,

把空間留給其他遊客,再見囉!

 

屋頂上的貓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

交通:

國道一号往虎尾交流道下...看到第二個紅綠燈左轉直走

就可以到達屋頂上的貓!

 

延伸閱讀:

【雲林四湖景點】好神氣3D彩繪,進入中國神話的世界裡

【雲林景點】奶奶的熊。眾多熊毛巾太吸晴了!

【雲林景點】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雲林景點】金鵬巾緻親子館~6個用毛巾打造的家,讓你拍照拍個不停

【雲林四湖景點】好神氣3D彩繪,進入中國神話的世界裡

【雲林景點】菓風巧克力工房~超大馬卡龍、沙坑、大草皮區、DIY巧克力、餐廳,親子旅遊好去處

【雲林景點】二崙鄉湳仔社區。3D彩繪,讓我們一起融入畫作之中

【雲林景點】雙吊橋~華山溪吊橋.情人吊橋

20180813-15

更多雲林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