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

老哥說:為什麼你的遊記不是從第一天開始寫?

老妹說:因為紫藤花文章短先寫。

才不是,因為紫藤花太美了,要先分享!

好吧!忙了幾天,終於有時間好好寫第一天武陵遊記了,

但是照片太多了,我就分幾篇來寫,好好記錄一下這次的露營。

[贊助商連結]

 

DSC_0006

2015.4.3 周五 天氣:好的不得了

這天是清明連假四天的第一天,原預計早上5點半要出門,

但又拖到5:30分才出門,這下糟了,雪隧要塞車了,

果然,真的塞了,還沒有切入國道五號就塞了一段時間,

突中還發生老哥的車車小黑被後面的車子撞到,

老哥要處理小黑被撞到的事件,我們就先開車到武陵等候他們的到來。

 

DSC_0005

來到武陵的露營區,天氣爆炸的好,

有藍藍的天,有熱熱的太陽光,一切都多麼美好,

原本想煮東西吃的,但煮東西最重要的東西~瓦斯,不在我們這車啊!

那就先吃麵包吧!繼續等待老哥的到來。

[贊助商連結]

 

DSC_0008

DSC_0009

終於盼到了老哥的到來,我們趕緊把客廳帳先搭好,

因為搭好客廳帳後,才能煮好吃的料理。

 

DSC_0010

小朋友則是在一旁玩耍,

只要他們不吵鬧,愛做什麼都好。

 

DSC_0011

我在照相時,突然出現一隻可愛的胖胖手,

是誰的呢?好可愛的胖胖手哦!

 

DSC_0012

DSC_0013

客廳帳就定位後,

把所有的食材和器具都拿出來,

男人搞帳蓬,女人們下廚去。

 

DSC_0016

先簡單的煮一鍋雞肉食蔬湯。

 

DSC_0017

男人們講完了嗎?

可以開動囉!

 

DSC_0018

DSC_0020

武陵的露營區還不錯,

這次我們是訂D區有電的營位,

每個營位都有一塊棧板和一組桌椅,

而且這次訂到的營位又是在樹下,不怕太陽曬。

[贊助商連結]

 

DSC_0021

吃飽後,大家開始動手再搭帳蓬。

 

DSC_0022

小孩就忙著玩。

 

DSC_0023

DSC_0024

DSC_0026

人多做事就快,一下子小紅帳蓬搭好了,

這次我們要搭兩頂,一頂是給晚上會唱交響樂的人睡的。

 

DSC_0027

DSC_0028

小孩繼續努力玩,用力玩。

 

DSC_0029

DSC_0030

小紅帳蓮搞定後,接下來搞定大毛毛蟲,

大毛毛蟲每次在露營區出現時,都會很吸引人,

怎麼這麼大頂的帳蓬,好驕傲。

[贊助商連結]

 

DSC_0032

DSC_0033

人家在搭帳蓬,我在享受按摩,

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肩肪很痠很不舒服,

好在姐姐很用按摩,按一按後,就舒服多了。

謝謝菱姐姐哦!

 

DSC_0034

DSC_0035

DSC_0036

大毛毛蟲內帳搞定。

 

DSC_0038

接著搞定大毛毛蟲的外衣,

旁邊的那個小孩子,你們體力真好,玩不停。

 

DSC_0039

每次搭帳蓬時的指揮官,MY Brother。

 

DSC_0040

經過大家的同心協力後,帳蓬一切都搞定了。

 

DSC_0041

這位先生,你要跳鋼管嗎?哈哈 

[贊助商連結]

 

DSC_0037

下午一整個時間,就放空望著藍天和白雲發呆,

這種沒麻沒惱的生活,真好,

再忙,也要放空讓身體和腦袋瓜放鬆一下。

這篇寫到此,下篇再來寫吃的,我最愛吃了!

 

延伸閱讀:

台中。武陵農場露營完結篇~賞梨花,雪山登山口看風景,吃烤肉餐,最後整裝回家去

台中。武陵農場露營第二天~鐵腳行,來回共8.6公里的桃山瀑布之行

台中。武陵農場露營第二天~紫藤花PARTII

台中。武陵農場露營第一天~晚餐不一定只能吃泡麵和火鍋

台中。武陵露營第一天~意外的插曲

 

更多露營文章盡在這裡:

露營懶人包

第5露:嫻嫻&棠棠露營區(新竹尖石鄉)

第4露:仙境露營區(新竹尖石鄉)

第3露:馬月台露營區(新竹尖石鄉)

第2露:觀瀑露營區(新竹五峰鄉)

第1露:培雅境露營區(桃園復興)

新竹五峰露營。英桃の天闊露營~心目中最想來的露營區

http://wen4899.pixnet.net/blog/category/35311

更多台中景點、美食:

http://wen4899.pixnet.net/blog/category/35398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