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31

小蟬學堂上課囉!

在宜蘭冬山火車站月台下除了,

有好玩的溜滑梯之外,

還有小蟬學堂,我們準備上課去。

[贊助商連結]

 

DSC_9426

DSC_9427

來到這裡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一幕幕童年時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好熟悉的課桌椅。

 

DSC_9428

童年時,小小的身體,坐在課桌前,

感覺桌子好大一章,

經過歲月的洗禮之後,

我變的好大一隻,

課桌椅在我眼裡好小好小。

 

DSC_9442

DSC_9429

桌上還擺著上課要用的教材,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一起來當學生。

 

DSC_9430

眼前的作業本一點都不陌生,

喔喔喔!!!我好像透露了自己的年齡,

姐的年齡老,但姐的心不老!

現在小朋友的作業本就不是這樣子的模式了。

[贊助商連結]

 

DSC_9432

DSC_9445

今天的老師是老公,

老公說小時候他們上課都會打瞌睡,

小男生果然就是愛玩上課又愛偷睡覺。

 

DSC_9434

小蟬說:你們上課要像我一樣,眼睛張大大的,

是說小蟬啊!!為什麼你桌上可以放三杯茶呢?

 

DSC_9441

小蟬說:因為我家是種茶的啊!!

 

DSC_9439

DSC_9435

在小蟬學堂的前方還有鴨米日記的造景可以拍照。

[贊助商連結]

 

DSC_9437

DSC_9436

搬了新家後,希望自己的下一站就是豐收站,

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支持與光顧,

日後在新家的部落格,我會更努力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小蟬學堂+鴨米日記(冬山火車站月台下)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村中華路1號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