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83

元旦三天的假期之中,

有二天我們安排去新竹尖石露營

也順道去了新竹尖石的一些景點,

才發現原來這裡有好多景點我沒去過。

新竹景點懶人包》新竹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DSC_6174

新竹尖石鄉原來越網裡頭鑽,

就會發現越多我所不知道的景點,

因為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

我們當天去了許多尖石的景點,

這篇要來寫青蛙石

 

DSC_6182

嫻嫻&棠棠露營區開車到青蛙石很近,

一下子就到了,

青蛙石位在大馬路的路邊,

據說這裡有一顆石頭長的像青蛙,

但我卻沒有找到。

[贊助商連結]

 

DSC_6175

在青蛙石這裡有一張旅遊導覽圖,

好想每個地方都給它踩踏一遍,

但我想這一天的時間有限,

能玩一半就算我們很厲害了。

 

DSC_6177

DSC_6178

青蛙是我的好朋友,

是的,今天我跟青蛙很有緣,

後面的宇老觀景台再訴說,

我是如何與青蛙有緣,哈哈!

 

DSC_6185

DSC_6186

找了一下,還是找不著青蛙石,

網路上說這裡有一顆大型的青蛙石,

這顆青蛙石就佇立在油羅溪的溪谷裡,

是新竹尖石鄉的地標景點之一。

[贊助商連結]

 

DSC_6189

DSC_6184

DSC_6187

我沒見到佇立在溪谷裡的青蛙石,

只見到照片中的大青蛙和小青蛙們,

這幾個人工做成的青蛙石,

是遊客們來到這裡必拍照。

 

DSC_6193

為什麼溪谷會有一顆貌似青蛙張望的石頭呢?

傳說在從前的泰雅族社會裡,

有一隻大青蛙追食一大群的蚊子,

最後有隻蚊子成功逃離並奔上山頭,

青蛙被岩石與高山給阻隔了,

青蛙只能乾瞪眼癡癡的望著山頭,

最後時間一久,就變成一顆大岩石了。

 

故事說完了,我們繼續下一站:

宇老觀景台。

[贊助商連結]

 

青蛙石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二鄰36號

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沿120縣道往橫山、尖石方向直駛

→尖石→右轉直行即可達。

查房價和訂房:

 

 

新竹景點:

宇老觀景台

馬月台露營區(新竹尖石鄉)

仙境露營區(新竹尖石鄉)

嫻嫻&棠棠露營區(新竹尖石鄉)

青蛙石

尢咕麵,搬家囉!

小粗坑古道

2012年尢咕麵食記

佛陀世界看睡美人的城堡

 

延伸閱讀:

【新竹景點】南寮漁港。魚鱗天梯,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

【新竹景點】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遇見龍貓隧道

【新竹景點】北角吊橋~北台灣最長的吊橋

【新竹景點】控溪吊橋 & 美不勝收的黃金楓樹林

【新竹景點】牛欄河親水公園~順訪東安古橋,來個愜意的散步之旅

【新竹美食】尢咕麵~搬家囉!全新店面全新風貌

【新竹景點】佛陀世界~藏身在隱密的山林中的城堡(IG打卡熱門景點)

【新竹景點】青青草原~7/29北台灣最長的溜滑梯正式開放,一起去青青草原玩樂去

20180813

更多新竹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