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魚蝦也好,沒六十石山.....赤科山也好~

今年夏天的颱風還真是不少,都快要每週一颱了,

所以很遺憾,今年我與六十石山的金針花無綠,

因為去的當時,通往六十石山的路上有障礙物,

無法通行,所以..........放棄了!

而且就算你想偷偷跑上去,也上不去,

因為波麗士大人會在山下擋著你,

然後臉酷酷的告訴你..........

去赤科山吧!六十石山不能通行!!!!!!!!

[贊助商連結]

 

千萬別有種想法,找別條路上六十石山,

因為通往六十石山就這麼101條路啦!!

終於來到赤科山了,因為六十石山上不去,

所以今年赤科山可熱鬧了!!

店家生意應該也生意旺旺吧!!

 

不夠,這天謝謝老天爺賞我個好天氣,

彌補我心中的小小遺憾~

金針花你怎麼可以這麼吸引我呢!!

[贊助商連結]

 

話說一路開上赤科山的山路,還真是彎來彎去的,

我家小朋友差點就快抓狂了,一直問.......

到了沒,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只能一路上一直說......快到啦!

委屈你們啦!!!!!!!!!)

 

今年的花況跟去年相比之下,有差,

想起去年來到赤科山時,是開著滿滿的金針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金針花開的程度,總是覺得沒有去年滿。

 

我家姐姐就是快暈車的那位,所以這回沒有他的照片,

小妮子總是愛黏著馬麻,所以,也要謝謝他的黏,

才有麻豆可以一起與景入照~

也好險小妮子愛照相~謝謝唷!

[贊助商連結]

 

真美,真美,實在有夠美~

小朋友在嚷嚷.........肚子好餓喔!

走吧!去吃金針餐囉!!

 

炸金針,第一次吃到,

來這麼多次金針產地,

都還沒有吃過炸金針,

原來還不錯吃耶!

一盤100元~

金針湯..............也不錯喝,

可是忘了照相..@@

 

吃飽飯後,就再來一支金針冰和奇異果冰,

好期待金針冰是什麼味道喔!

[贊助商連結]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金針冰,

其實.........我不是很愛金針冰的味道,

而且我覺得有點太......甜~

一支20元~

 

好險姐姐還蠻愛的,

姐姐........就交給你解決了!!呵呵~

 

小妮子則是霸占著奇異果冰,

我覺得奇異果冰比金針冰好吃,

但為什麼這裡會有奇異果冰呢?

原來這家店的老闆除了種金針花以外,

旁邊還有種好幾棵奇異果樹

有客人問:老闆你的奇異果是什麼顏色的?

老闆很有趣的回:是金ㄟ喔!!

[贊助商連結]

 

吃完飯了,冰也吃了,特產也買了,

那就繼續逛逛金針花海吧!

這回我買了好幾包木耳和金針,

很愛這裡的木耳,吃起來很脆口~

 

一路上,還看到辛苦的採金針的工人,

彎著腰,雙手一起摘金針,

大熱天在太陽底下摘金針,真的好辛苦喔!

 

沿路上也會看到農家在曬金針,好壯觀喔!

 

好大一堆的金針喔!

這一堆可不少錢錢喔!!

[贊助商連結]

 

雖然赤科山的金針花也不錯看,

可是,在我心目中,還是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是第一名~

六十石山...........明年,再去,

不知道老公會不會很剉......呵呵!!!!!!

 

延伸閱讀:

【花蓮景點】花蓮三天二夜這樣玩(行程總表)

【花蓮景點】雲山水民宿+雲山水城堡。美侖美奐的夢幻建築

【花蓮景點】立川漁場。中餐美食饗宴吃飽飽,餐後摸蜆餵烏溜趣

【花蓮景點】野猴子探險森林。我是森林女泰山

【花蓮景點】怡園渡假村。住宿、用餐、跳舞、搗麻糬、放天燈、玩童趣,節目超多不留白

【花蓮景點】貓尾巴咖啡。以貓為主角的咖啡店,我愛鬆餅

【花蓮景點】芳草古樹花園。遇見老樟樹和藍晒圖

【花蓮美食】芳草古樹。第一次體驗擂茶DIY,有趣!!

【花蓮景點】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單車去龍貓隧道玩

【花蓮住宿】花蓮光復糖廠。甜蜜和風木屋,有一秒變身在日本的錯覺

【花蓮美食】花蓮光復糖廠。啄木鳥餐廳用餐篇(晚餐+早餐)

【花蓮景點】花蓮光復糖廠。一起來DIY製作好吃的糖+公主咖啡喝咖啡喝茶去

【花蓮景點】日豐磚仔窯。原來磚頭是這樣生產的

【花蓮景點】欣綠農園。野菜料理好滋味,體驗活動樂趣多

【花蓮景點】佳興冰菓室~檸檬汁必買,份量十足的料理~好吃又便宜

【花蓮景點】四八高地~絶美無敵海景,把心遺留在這裡,忘了回家

【花蓮景點】力爭上游~福天宮熱門3D彩繪景點

【花蓮景點】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7/1~8/28免費開放入戲水池

【花蓮景點】六十石山~N次造訪(2016.8.14花況)

【花蓮景點】小錐麓步道~繩索吊橋必走,姐沒在怕的啦!

【花蓮景點】風眠會館~旅人充電休息的地方

【花蓮美食】五霸焦糖包心粉圓。熱門冰店必排隊

【花蓮景點】玉里神社~第一次看到不著色的鳥居

【花蓮美食】南華大陸麵店~煎麵酥Q好好吃

【花蓮民宿】慢。生活民宿,若大的庭園空間,是孩子的跑跳空間

【花蓮美食】美食吃不完~自強夜市。朱媽媽炸物。蔡記傳統豆花

【花蓮住宿】煙波大飯店~睡得好,吃的飽

【花蓮景點】雲山水~二訪絕美佳境,遇見龍貓!

20180609-1

 更多花蓮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