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2

歡迎來到我的一日房間,呵呵

花蓮之旅的第二天,住宿我們選擇在風眠會館,

它位在吉安鄉很寧靜的鄉間田野之中,

喜歡這裡的清靜,晚上沒有吵雜的車聲在圍繞我們,

只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寧靜舒適的氛圍。

[贊助商連結]

 

DSC_0434

風眠會館,是一棟獨棟的別墅,

它位在花蓮吉安鄉,

來的這一天,天空很給力,

給了我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民宿照起來又增添了一份美感,

前後院各有民宿主人細心照顧的樹木和草皮。

風眼會館:

Check in時間:下午3:00,

Check out時間:隔天的早上11:00

 

DSC_0432

一樓客廳,一進門看到的不是制式的沙發和桌子,

而是充滿著古色古香的佈置,採光不錯。

 

DSC_0431

在客廳的另外一旁有一間日式的小房間,

這間是民宿主人與客人偶爾會在這裡泡泡茶話家常。

[贊助商連結]

 

DSC_0430

我們的房間安排在三樓的櫻閣,

民宿很貼心,還設有電梯,

讓客人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爬樓梯。

 

DSC_0429

DSC_0404

哇!房間好大,與前一晚其它民宿的房間相比,

風眠會館的四人房空間太棒了,

最近愛上房間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想不到我們的櫻閣四人房也有大片的落地窗。

 

DSC_0410

民宿主人可能知道客人喜歡看著窗外放空,

特別在落地窗前面擺了一組舒適的椅子組,

什麼事都不想做,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坐在這裡向著外頭的田野放空,很輕鬆自在。

 

DSC_0405

床的部份是二張雙人床併連在一起,

我還蠻喜歡床這樣的擺放,

感覺床變的好大好大,

小朋友睡在中間完全不怕滾下床下。

[贊助商連結]

 

DSC_0413

房間內的角落擺了一張我超滿意的大桌子,

有張大大的桌子對部落客來說很重要,

因為晚上可以坐在這裡把記憶中的點滴記錄在筆電中。

 

DSC_0414

DSC_0415

桌上有為客人準備餅乾、香蕉和咖啡包。

 

DSC_0471

桌上有放著給客人的溫柔叮嚀。

 

DSC_0472

我們這間房間可以加人和加床,

費用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DSC_0416

好妙,第一次入住的房間有熱水瓶,

這對於愛泡咖啡的老公來說,很讚,

因為不用再自己裝水、煮水、等水滾,

馬上就可以來一杯香濃美味的咖啡了。

[贊助商連結]

 

DSC_0417

DSC_0418

冰箱,大多民宿或飯店的冰箱都只是我們的裝飾品,

裡面幾乎沒有準備飲料,

但是風眠會館打開冰箱是有飲料和自己做的奶酪耶!

 

DSC_0427

DSC_0423

再來看看浴室,

浴室是我愛的乾溼分離。

 

DSC_0425

浴巾和毛巾準備齊全。

 

DSC_0424

淋浴間架上有放了我愛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熱水洗起來不會忽冷忽熱,

本次入住民宿和飯店,我很注重它們的熱水,

因為洗澡時熱水忽冷忽熱很折磨呀!

 

DSC_0422

DSC_0419

洗手台上有附上一瓶洗手乳,

牙刷牙膏都幫客人準備好了。

 

DSC_0433

房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

在台灣住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管民宿或飯店,房內都會提供免費的WIFI。

 

DSC_0477

風眠會館早上有附早餐哦!

有人一定會說附早餐不是基本的嗎?

不見得哦!我有遇到民宿沒附早餐的@@。

 

風眠會館用餐時間:早上7:30~9:30

Check in的時候,管家會詢問我們用餐時間,

這樣他們才好調配時間做早餐。

[贊助商連結]

 

DSC_0479

每一次入住民宿時,我最注意民宿的廚房,

風眠會館的廚房又是我的菜,

整個廚房的空間很明亮舒適,

老公,什麼時候給我這樣的廚房呢!

我又放錯重點了!!

 

DSC_0474

早餐是採用一人一份的定食餐點,

今天的早餐都是我們一家人的菜,

有沙拉、水果、可頌三明治,

另外還有附上一杯飲料,飲料有紅茶、奶茶和咖啡三選一。

 

DSC_0480

最後吃完早餐時,管家問我們喜歡吃香蕉嗎?

不對,這個應該是芭蕉?

不管什麼蕉,我家老爺都愛,

管家我們帶回一些香蕉回家,

謝謝管家的熱情招待。

 

風眠會館

0905-556169

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舊村四街301號

官網:

http://fengmian.myweb.hinet.net/home/index.html

 

延伸閱讀:

花蓮伴手禮懶人包推薦》來花蓮遊玩,必去的7家伴手禮名店

【花蓮景點】花蓮三天二夜這樣玩(行程總表)

【花蓮景點】雲山水民宿+雲山水城堡。美侖美奐的夢幻建築

【花蓮景點】立川漁場。中餐美食饗宴吃飽飽,餐後摸蜆餵烏溜趣

【花蓮景點】野猴子探險森林。我是森林女泰山

【花蓮景點】怡園渡假村。住宿、用餐、跳舞、搗麻糬、放天燈、玩童趣,節目超多不留白

【花蓮景點】貓尾巴咖啡。以貓為主角的咖啡店,我愛鬆餅

【花蓮景點】芳草古樹花園。遇見老樟樹和藍晒圖

【花蓮美食】芳草古樹。第一次體驗擂茶DIY,有趣!!

【花蓮景點】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單車去龍貓隧道玩

【花蓮住宿】花蓮光復糖廠。甜蜜和風木屋,有一秒變身在日本的錯覺

【花蓮美食】花蓮光復糖廠。啄木鳥餐廳用餐篇(晚餐+早餐)

【花蓮景點】花蓮光復糖廠。一起來DIY製作好吃的糖+公主咖啡喝咖啡喝茶去

【花蓮景點】日豐磚仔窯。原來磚頭是這樣生產的

【花蓮景點】欣綠農園。野菜料理好滋味,體驗活動樂趣多

【花蓮景點】佳興冰菓室~檸檬汁必買,份量十足的料理~好吃又便宜

【花蓮景點】四八高地~絶美無敵海景,把心遺留在這裡,忘了回家

【花蓮景點】力爭上游~福天宮熱門3D彩繪景點

【花蓮景點】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7/1~8/28免費開放入戲水池

【花蓮景點】六十石山~N次造訪(2016.8.14花況)

【花蓮景點】小錐麓步道~繩索吊橋必走,姐沒在怕的啦!

【花蓮景點】風眠會館~旅人充電休息的地方

【花蓮美食】五霸焦糖包心粉圓。熱門冰店必排隊

【花蓮景點】玉里神社~第一次看到不著色的鳥居

【花蓮美食】南華大陸麵店~煎麵酥Q好好吃

【花蓮民宿】慢。生活民宿,若大的庭園空間,是孩子的跑跳空間

【花蓮美食】美食吃不完~自強夜市。朱媽媽炸物。蔡記傳統豆花

【花蓮住宿】煙波大飯店~睡得好,吃的飽

【花蓮景點】雲山水~二訪絕美佳境,遇見龍貓!

20180609-1

 更多花蓮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