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641024.jpg

前二天,家裡的門鈴響了,

從小洞口看看是何方神聖,

咦?好陌生的臉孔,沒看過的臉旁,

開了門,問問這對男女有啥事?

男生:我們是二樓的鄰居......

沒聽清楚是對面二樓還是本棟二樓

隨後拿了一支手機,讓我看手機上面的照片,

是一隻胖胖的貓咪,還蠻可愛的!

男生問:請問你今天有看過這隻貓咪嗎?

我回:沒有耶!

然後就看著這對男女,失望的走回電梯裡,

唉~貓兒呀!你跑去哪裡啦!

快點回到主人身邊吧!

不然你就要變成流浪貓了,很可憐的喔!

[贊助商連結]

 

1182641018.jpg

又要來PO我的料理了,

麵腸,我還蠻愛的,

我好像還蠻愛吃豆製品的....

根本就是~)

可是,我家有人不愛,

所以只能偶爾來一次,

不然就煮少少的,我一人吃就好了!

周日去豆腐專賣店,買了三條麵腸,

今天就來做做麵腸料理吧!

 

1182641019.jpg

麵腸被我剝成一小片一小片,

因為這樣吃起來,

口感.....我覺得會更好吃!

這是看阿基師的書.....教的~

[贊助商連結]

 

1182641021.jpg

先把麵腸片,給煎炒到金黃~

 

1182641023.jpg

黃了,黃了~

再將蔥花和蒜末給放入,一起炒,

這道料理我沒有放任何調味料,

因為剛做料理煎了鴨腿肉,

逼出一些油,剛好鴨腿肉上又有醃料,

鹹度和味道都夠,所以調味料就免了~

[贊助商連結]

 

1182641025.jpg

還不錯吃!

做法不難,有空再來做一次吧!

 

前二天,姐姐學校要做蟯蟲檢查,

姐姐問我:要怎麼做,他不會做.......

(老毛病又犯了,說明書都不先看

我就教姐姐,把做蟯蟲的貼紙先撕開一面,

用中指比到十字中間,然後放在肛門上,

就在此時,姐姐竟然嬉皮笑臉的,

還一直做挖屁股的動作,雖然很好笑,

可是,姐姐應該要認真聽我講解吧!

真是七月半鴨子,不知死活

爸爸就不高興的說,

人家在教你,你還在嬉皮笑臉,

還笑咧!!!!!)

結果,換老母我開始長篇大論了........哈哈~

[贊助商連結]

 

對於小朋友的學習態度,

我常跟他們說:

人家在教你時,你一定要認真聽,

如果還是不懂時,

就可以當場提出疑問,對吧!

認真聽人家教導,

是對教的人一種尊敬和態度,是吧!

我也跟小朋友說,

遇到不會的事情,要想辦去找到答案,

可以找書,可以問人,可以上網,

可以有很多方式方法知道答案,

但是............就是不可以說:我不會!

我不會,這句話,

是我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

是的,沒有人一出生什麼都會,

但是,會的人為什麼他會呢?

人家會想辦法去找答案,

而不是一句..............我不會,就沒事了!

碎碎念到此打住,

不然會沒完沒了的~哈哈!

快樂星期五,最愛這天了~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紅蘿蔔蛋餅~早餐系列之一

糖心蛋

蛤蜊蒸蛋

20170210

更多豆腐類和雞蛋類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