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91

常常有人問我魚要怎麼煎才不會掉皮,

論技術方面,對於新手來說有些困難,

但論鍋具來說,

選對好鍋,

也可以讓你的魚煎的水噹噹哦!

沒錯!我最近換鍋了,

所以順便來說一下我的這款Neoflam平底鍋,

輕輕鬆鬆讓我煎出漂亮又水噹噹的魚下巴。

[贊助商連結] 

 

DSC_7571

只要有一把好煎不沾的平底鍋,

你也可以把魚下巴煎的金黃金黃,

魚皮仍可以服服貼貼的在魚下巴身上哦! 

 

DSC_7572

Neoflam平底鍋的顏色我都好喜歡,

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只好選擇我最愛的水藍色,

現在鍋具都出這種五彩繽紛色好過份,

因為對於常下廚的煮婦我來說,

我好想每種顏色都擁有,

說到這........突然背後一陣涼,

哈哈!老公說你的鍋太多了啦!

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我是廚房永遠少一個鍋,永遠不嫌多,

男人不懂下廚,所以更不懂什麼食材用什麼鍋的理由。

[贊助商連結] 

 

DSC_7573

拿到新鍋具先好好將它們清洗一番。

 

DSC_7574

產地是MADE IN KOREA。

 

DSC_7576

水藍色的Neoflam平底鍋深值我心啊!!

廢話好像說太多了,

我們正試來試煎看看卡實在。 

[贊助商連結] 

 

DSC_7578

魚下巴,好市多買的,

記得上回我煎魚下巴時,

把魚下巴煎的亂七八糟的,

老公問我魚下巴怎麼了,

我回老公:它們在打架,結果二敗俱傷。

人妻你再掰嘛!!) 

 

DSC_7580

入手的這款Neoflam平底鍋是30公分,

我喜歡用面寬大一點的平底鍋煎魚,

平底鍋的長度有500mm,

寬度有300mm,

高度是92mm,

重量1公斤左右。

[贊助商連結] 

 

DSC_7579

DSC_7583

倒入少許的油到平底鍋裡,

再放入擦乾水份的魚下巴。

 

DSC_7585

原先我以目測的方式看了一下,

放了五組魚下巴下鍋煎。

 

DSC_7587

後來把一面魚下巴煎到金黃時,

再翻面煎時發現到還有空間,

所以又加碼了一組魚下巴,

天呀!我不用再分二次煎魚下巴了耶!

一次可以煎6組魚下巴,讚讚讚!我喜番! 

[贊助商連結] 

 

DSC_7588

Neoflam平底鍋好煎到不行,

魚皮不在跟平底鍋勾勾迪,

輕輕鬆鬆就可以翻面煎,

不用擔心魚下巴打架的情況。

 

DSC_7590

太完美了,

不過記住這鍋子導熱快,

請記得要關小火慢慢煎,

不然一不留神就會煎焦掉哦!

[贊助商連結] 

 

DSC_7593

DSC_7595

煎好的魚下巴盛盤後,

再撒點胡椒鹽就完成了一道香煎魚下巴料理,

煎好後,我盛了一碗白飯,

很可怕,不知不覺就快把整盤魚下巴吃光了,

老公說:你太可怕了,是餓多久啊!

啊就好好吃嘛!越吃越涮嘴,不行哦!

 

格友們,

你們最想我用平底鍋做什麼料理呢?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

今天的煎魚秀到此結束,謝謝!

 

Neoflam平底鍋哪裡買?

請點我無抽佣,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