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5997

大家吃過不老麻糬嗎?

我知道這家台北人氣美食很久了,

但始終沒有機會去吃它,

這次謝謝朋友的下午茶餐廳在附近,

讓我終於可以吃到不老麻糬的滋味,

果然,人氣美食就是好吃,就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贊助商連結]

 

ADS_5924

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到台北行天宮下車,

跑上飛奔到不老麻糬報到,

才剛開始營業怎麼就那麼多人排隊,

反正時間還早,想吃就乖乖排隊,

我是好寶寶。 

 

ADS_5926

記得排隊請要靠內側排,

店家好可愛,還附了照片在上面,

也是啦!這樣才不會影響用路人。

 

ADS_5927

不得不佩服不老麻糬的魅力,

小小一個攤販就可以把麻糬推廣到人人皆知,

連走過的路人都覺得很好奇,

老實說我其實經過這裡很多次,

但就是沒有停下來買一盒不老麻糬吃吃看。 

 

ADS_5928

他們家的麻糬不算小顆,

看到麻糬一顆顆在花生粉裡打滾,

是不是很想來一粒現吃看看。

 

ADS_5929

而麻糬的內餡口味很多種,

算一算,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花生、芝麻、紅豆、芋頭、椰香和原味,

而且有規定一人只限購2盒。

[贊助商連結]

 

ADS_6004

當天我買了4盒,

因為朋友不吃麻糬,

所以他的扣答給我用,謝謝啦!

一盒有6粒,我買的是綜合口味,

是的,等於六種口味我都吃的到。 

 

ADS_5995

來來來,讓大家看一下麻糬的內餡真面目,

你看看,你看看,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惑你們,

而且拍照還蠻好看的。

 

ADS_5996

再轉個方向照一張,

麻糬看起來還是水噹噹, 

這顏色配得不錯耶!(自己不要臉說的) 

觀眾敲碗了,到底要不要介紹口感啦!

 

ADS_5999

花生麻糬,我個人很愛這一味,

花生餡包的好多好滿,

花生不會雖然不會很甜,

但還是覺得內餡可以少一點,呵呵!

我是怪人,不行嗎??) 

[贊助商連結]

 

ADS_6000

再來說說芝麻麻糬,

這更誇張,幾乎快看不到麻糬皮了,

老板,芝麻不用錢嗎?

也包的太滿了啦!不過,很好吃耶!

客人,你真難伺候耶!!

 

ADS_6001

再來是紅豆麻糬,

這紅豆麻糬的內容就沒有像前面這麼多,

是的,我比較喜歡這款的量啦!!

紅豆麻糬也好好吃,最愛這個口味了。 

 

ADS_6002

接著是芋頭麻糬,

這個芋頭麻糬我在回家的路上就吃掉二顆,

哈哈!!真的太好吃了,

想說只吃一顆就好了,

結果我的手就不受控又捉了一顆送入嘴巴。

[贊助商連結]

 

ADS_6003

最後是椰香麻糬,

椰香麻糬我就沒吃到了, 

不過看小朋友的表情應該也不錯吃啦!

對了,還有原味,原味就是什麼都不包, 

捏成一小粒一小粒,

當然原味吃起來QQ的,我也喜歡。

到底哪種口味是你不喜歡的??) 

 

不老麻糬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

營業時間:11:00~18:00

 

延伸閱讀:

【台北市景點】大湖公園。錦帶橋好吸晴

【台北市景點】白石湖吊橋。順遊同心池、夫妻樹

【台北市景點】雙溪公園。大王蓮開的好滿好壯觀(免費參觀)

【台北市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十道料理大大的滿足姐姐我的味蕾

【台北市景點】農禪寺~連廊,IG熱門拍照點

【台北景點】竹子湖秘境~

【台北景點】大賞園繡球花~繡球花開滿滿好好拍

【台北景點】高家繡球花田~繡球花比較多?還是人頭比較多?

32192757793_6e4fb92096_o

更多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