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6303

台南STARBUCKS 星巴克,我們來了,

上一篇寫到我們去台江文化中心走走,

在那裡我先跟老公和小朋友們說下一站要去星巴克,

他們可開心了,因為只要喝東西吃美食的地方,

是他們的最愛,不用在酷日下走動,

還可以坐在室內裡吹冷氣多好呀!!

[贊助商連結]

 

ADS_6299

星巴克現在好像都流行蓋三角屋,

之前去嘉義的星巴克也是三角屋的建築,

不過這樣的建築格外引人注目,

像我就這樣被台南星巴克吸引過來了,呵呵。

 

ADS_6301

ADS_6304

這是大門口正面,視覺很不錯,

設計師很厲害的用了玻璃的落地窗,

外頭看不到裡面,白天至少看不到,

晚上點燈時應該就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頭。

 

ADS_6302

星巴克的側邊,

嘉義的星巴克是在店面的後方做了停車場,

但台南小北門市的星巴克後面沒有做停車場,

我覺得若能跟嘉義的設計一樣,

後方是停車場會更好。

 

ADS_6331

雖然星巴克的前方有停車格可以停,

但要收費,呵呵!!不用錢的總是比較好嘛!!

我果然是主婦,很會精打細算) 

 

ADS_6305

在大門口旁看到這樣的早餐組合,想吃嗎?

很可惜,我們透早就呷巴巴了,

不過呢!一定要推薦這裡好吃到不行的甜點。 

 

ADS_6307

進來先找位子坐下來,

本來要做在角落邊的,

後來有人不喜歡旁邊是進入廁所的路,

所以我們又換位子了。

 

ADS_6308

星巴克裡面空間這麼大,

很喜歡這樣的裝潢風格,清爽簡約。 

 

ADS_6330

找到位子了之後,

接下來就是點餐時間了。

 

ADS_6311

小孩說手機可以抽星巴克,

一時聽的糊塗,乾脆手機給小孩操作,

原來上網登錄可以買一送一,這麼好,

不過不是全部飲料都買一送一的,有限定的哦! 

[贊助商連結]

 

ADS_6312

在等待點餐的時候,看一下櫥窗裡的美食,

天呀!!我可以全部都來一份嗎?

最好我是全部都吃的下啦!!哈哈。 

 

ADS_6313

還有這個可以點,太妙了。

 

ADS_6314

來來來,必推大推一定推的甜點在這裡,

它就是法式千層薄餅,超好吃非常好吃很好吃,

我特別點了一份給小朋友吃吃看。 

 

ADS_6315

其它的蛋糕呀檸檬塔呀,我都沒吃過,

咦!!突然瞄到右邊的櫻桃黑森林薄餅,

我想跟我點的法式千層薄餅應該一樣性質的甜點,

有機會再點來吃吃看。 

[贊助商連結]

 

ADS_6316

還有夾著內餡的可頌,感覺好好吃。

 

ADS_6317

店員問我們要點中杯還是大杯還是特大杯??

最後建義我們點大杯比較划算,

因為出示手機有買一送一。

 

ADS_6318

看到櫃台上方的照片,好可惡,

因為它們一直招手叫我買一份吃吃看。

[贊助商連結]

 

ADS_6321

這個星冰樂是我家小朋友很愛的飲品。

 

ADS_6323

ADS_6322

現在還有推出夏日沁涼禮盒,

摸了一下這個包包,質感不錯, 

重點是它還是保冷帶,好想要呀!! 

老公說:你的包夠多了,要忍住!!

 

ADS_6324

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我們完全沒看清楚自己點了什麼,

反正店員叫號碼了,端了就走吧! 

店員隨後馬上來告知我們飲品不是我們的,

好在我們有拍照的習慣,不然早就入肚了。

[贊助商連結]

 

ADS_6327

這才是我門點的飲品,

我的重點不在飲品,是在法式千層薄餅,

來到星巴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我愛死它了,

雖然一份要95元,但久久吃一次不會太奢侈啦!!

這時候我就在想為什麼飲品有買一送一活動,

那甜點為什麼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哈哈。

小姐!!你想太多了啦!!

 

ADS_6329

若你喜歡星巴克的咖啡,

一旁也有賣咖啡豆豆和粉粉,

還有星巴克專屬的杯子可以買。 

 

ADS_6335

ADS_6332

星巴克的魅力真的很強,

老公和小孩都被星巴克收服了, 

我則是拜在它的法式千層薄餅。 

[贊助商連結]

 

ADS_6336

台南星巴克小北門市

地點: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07號

電話:06-251-526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07:00~22:00

 

延伸閱讀:

台南景點》大魚的祝福。一條大魚,我竟然可以拍這麼多張照片

台南景點》台江文化中心。建築好特別,還有巨人的椅子

【台南景點】七股遊客中心。白與灰的交錯建築,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

【台南景點】南鯤鯓代天府月老愛情廣場。情侶拍照必來景點

【台南景點】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超完美白色建築,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

【台南景點】原台南水道。淨水池區~好漢梯,挑戰你的體力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下次必回訪

【台南景點】馬沙溝社區3D彩繪。超立體動物彩繪好好拍

【台南美食】劉家粽子。24小時營業,粽子、碗粿有料好吃

【台南美食】福泰飯桌~滷肉飯來一碗!

台南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老宿舍有了新的生命力,白天晚上二樣情

台南景點。新營美術園區~不二良的可愛小鼠進駐,超可愛超好拍照

台南景點。北門水晶教堂 x 北門免費拍婚紗場景

台南景點。錢來也雜貨店~偶像劇取景之一

台南景點。北門遊客中心~彩繪好好拍,遊客中心好好逛

20180813-12

更多台南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