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4624

知道這艘貨輪擱淺在大園很久了,

但一直都忘了要來這裡走走加拍照,

這次跟朋友一起出遊去海福宮、復興航棧後,

我們就在討論大園還有什麼景點可以走走,

熊熊一個念頭就閃過我的腦兒,

是的,我要去大園後厝港的貨輪擱淺地方。

桃園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ADS_4602

朋友拍照比我還認真,呵呵,

是說這艘貨輪擱淺的地方,

我跟本不知道它在大園哪兒,

好在網路這東西太厲害了,

一google一下,馬上答案就出來了。

 

ADS_4603

google輸入大園後厝港,

跟著谷哥走就對了,

停好車後,我們下車來找貨輪,

本來以為順著這條步道走上去,

應該就會抵達貨輪擱淺的所在地。 

 

ADS_4604

我們走到橋上後,

六對雙眼在尋找著貨輪呢??

老公指著前面說......在那裡....(照片中的貨輪),

我們說才不是呢!!

怎麼可能離我們這麼的遠。

 

ADS_4605

後來有位好心的爸爸跟我說比了一下,

是的,就是照片中箭頭的地方,

原來貨輪在那麼遠哦!!

[贊助商連結]

 

 

ADS_4608

晴空萬里,朋友步行走到貨輪這裡,

而我和老公就偷懶了,四輪代步,

好在今天遊客好少好少,

不然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塞車。 

 

ADS_4607

很可惜的一點是我們來錯時間了,

因為今天是漲潮,不是退潮,

若要來的朋友建議選個退潮時間來,

因為這樣可以環繞振豐號一圈說。

 

ADS_4609

今天只能看到振豐號的一面船身,

想說為什麼人家可以到振豐號的尾端前面拍照,

呚呀呀!!原來我這個阿呆忘了潮夕的關係。 

 

ADS_4612

我就只能望著船尾興嘆,

好像站在前面來個很威的照片,

不知道老公下回願意再陪愛妻來一次嗎?

 

ADS_4614

ADS_4613

只能站在這裡來個二連拍了,

藍天很美,風很大,心就停在這裡吧!

[贊助商連結]

 

 

ADS_4619

ADS_4620

轉過頭望向老公,

這個角度的景觀也不錯看,

因為有好大一朵的白雲像巨人一樣,

站在藍天之中望向我們。

 

ADS_4617

ADS_4611

看著海灘上的浪花一朵朵,

今天的風兒真不客氣, 

一直吹在我身上,就這麼愛我嗎? 

 

ADS_4615

這一端應該是船頭,

振豐號是在2018年10月擱淺在這裡,

不知道猴年馬月會將這艘船給拖走, 

應該不會一直一直擱淺在這裡吧! 

 

ADS_4621

走看振豐號感覺它真的好大,

昨晚才跟孩子們一起看鐵達尼號電影,

雖然這部鐵達尼號我看了很多次,

但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看,好精彩,

我近看振豐號就覺得它很又,

那鐵達尼號一定比振豐號大很多很多。

[贊助商連結]

 

 

ADS_4623

看到貨輪時,

腦裡浮現出在2013年10月坐郵輪的情景,

還記得那一天一家子人開開心心準備出航去,

結果我們萬萬沒有想到這是痛若的開始,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二篇文章:

《麗星郵輪》第一次初體驗.準備快樂出航去

《麗星郵輪》畢生難忘的體驗.搖呀搖~暈呀暈

 

ADS_4627

老公這時在想什麼?

會不會跟我一樣想著麗星郵輪呢!!

那一次是我看過老公早軟弱的一次,

下了麗星郵輪後,老公慎重跟我說:

以後要坐郵輪別找他,給他再來錢,打死不坐!!

老公可以跟我上刀山下火海,

但偏偏郵輪止於步,好吧!因為我也怕,哈哈。

 

ADS_4622

這木樓梯應該是當時要解救12名船員設的樓梯,

遊客呀!!千萬不要好奇爬上去哦! 

因為這振豐號貨輪是私人財產,

爬上去你可能會觸法哦! 

[贊助商連結]

 

 

ADS_4628

在貨輪的前方也有設警告牌,

來這裡拍拍照是ok的,

別超越界限上了人家的船哦!

 

ADS_4625

站在振豐號旁邊的我多嬌小,

我最喜歡這樣的我,嬌小,呵呵,

好啦!!我已經努力在甩肉,

但總覺得肉肉很愛我,怎麼辦?

那就繼續讓它跟著我好了,哈哈。

這沒志氣的傢伙!!) 

 

ADS_4636

ADS_4630

想好了,下次再選個退潮的好時機,

因為我好想站在船尾或船頭拍一個酷照。

 

ADS_4634

ADS_4631

準備離開了,

但還是要來一張全船合照,

藍藍的天空,看了就舒服。 

[贊助商連結]

 

 

ADS_4635

桃園後厝港貨輪擱淺

導航設定後厝港即可抵達

 

延伸閱讀:

桃園八德景點》桃園防災教育。VR體驗、情境互動,小小消防員好可愛

【桃園景點】養樂多觀光工廠。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免費參觀)

【桃園景點】桃園軌道願景館。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目前試營運中)

【桃園景點】陽明運動公園。彩色溜滑梯,小朋友超愛玩

【桃園景點】桃園軌道願景館。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目前試營運中)

【桃園美食】黃門飯店。人氣旺旺來的"飯"店

【桃園景點】龍潭。四月雪~流蘇花盛開了

【桃園景點】向陽農場。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免門票)

【桃園景點】大溪齋明寺。賞櫻景點

【桃園景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

【桃園景點】新溪口吊橋~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

【桃園景點】草漯沙丘。台灣也有沙漠??

【桃園美食】BUNA COFFEE布納咖啡。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

【桃園景點】角板山。戰備隧道彩繪~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

【桃園景點】大湖公園。紫藤花綻放中

【桃園景點】機場捷運體驗趣~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

【桃園景點】華亞科學園區櫻花(2017.2.11花況)

【桃園景點】三民運動公園~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

【桃園美食】家芬豆花。火鍋~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

【桃園景點】龍岡圖書館~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

【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免費入館)

【桃園景點】土地公文化館~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

【桃園景點】大溪小小兵彩繪牆~好萌好好拍

【桃園景點】大溪落羽松大道~1公里多的小確幸

【桃園景點】八德落羽松森林~落羽松之美,冬季節限定

【桃園美食】添好運~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

20180813-2

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露營遊記懶人包】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

【全台溜滑梯懶人包】全台特色溜滑梯,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持續新增中~)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