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油油的麵兒~

再忙也要抽時間很好朋友來一頓好吃的午餐約會。

這天跟老爺請了假,愛妻今天就不做晚餐了,

麻煩老公今晚負責兩小的晚餐,

早上進公司上了半天班,以為今天應該不忙才是,

結果出奇的忙呀!忙出貨,忙訂單,忙著與大陸仔交涉,

最後終於一切都搞定了~

[贊助商連結]

 

自從好友Penny懷孕到生完小寶寶後,

我們都還沒有約出來吃個飯,

這回終於可以碰個面,吃吃飯,聊聊天囉!

這是第二次看到翔翔,第一次看到翔翔時,才剛出生沒幾天,

這回再看到翔翔,長大不少喔!

看看Penny抱著心愛的翔翔,一副有子萬事足的開心模樣,

必竟Penny的懷孕生子之路,一波三折,終於能如願搞出一條人命,

真得要好好恭喜辛苦的翔翔阿母~

 

阿母秀秀,阿母秀秀~

 

翔翔:今天我阿母帶我出來溜答~溜答~

 

Penny是最早到餐廳的,所以就先點餐了,

哇!這盤餐點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翔翔真配合,配合什麼?

配合看鏡頭啊!!!!!!!!!!!

Penny這時很自豪的說翔翔被他訓練成很會看鏡頭喔!

不過也怪,當你在照相時,翔翔就會一直盯著鏡頭看,

呵呵~可能在好奇這是什麼東西呢?

[贊助商連結]

 

天啊!難怪Penny會在部落格裡說翔翔溶化了他的心,

你看看翔翔那副很無辜的又稚嫩的臉旁,超可愛的啦!

這時候Penny在幹嘛!!!!!!!!!!

 

請問好吃嗎???????????

Penny:好吃!好吃!好好吃唷!

 

翔翔在想事情!

翔翔阿母照個相,也不忘吃美食~

幫忙照相的人是誰呢?

[贊助商連結]

出現了!!!!!!!!!!!!

Ant太太,再過幾個月,這位太太就要升格為馬麻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喔耶!

 

翔翔:阿姨,你拍好沒?

 

Penny你吃好沒啦!

你兒子巴肚夭了,啃起我的雞腿手啦!!

翔翔:好好吃喔!!

[贊助商連結]

認真的寶寶,最可愛了,

好認真啃雞腿手喔!

可愛指數爆點~

 

啊!!!!!!!!!!!被發現到了~

翔翔將來會是聰明的小孩,這小寶貝真是聰明,

當我把手移開不給他吃雞腿手時,

他很聰明,用他的左手把我的手給扣住...不准跑~

誰教你的,翔翔!

 

翔翔老母終於吃完餐點了,換翔翔的餐點上菜了,

哈哈~翔翔的餐點就是老母的奶水。

翔翔:不知道今天的口味是什麼,好期待喔!

餵母奶這件事,真不簡單,遙想當初我也曾經餵過母奶給小朋友喝,

但喝了一個月,我投降了,很累,又睡眼不足,

不過喝母奶的小寶寶,比較不會有厭奶期,

因為阿母吃什麼,當天的奶口味就會變喔!

[贊助商連結]

 

我點的餐點這時候剛好也上桌了,

看起來好好吃唷!!!!!!!!!

吃完後,我覺得油了點,雞肉有點........@@,

但我還是吃光光,不難吃啦!

 

Ant點的牛肉漢堡,這一天的Ant太太超哈牛肉的,

就連回家也買了牛肉麵回家吃~

吃飽了,奶也餵完了,翔翔睡著了,

三位女人又天南地北的聊呀!!

 

N.Y.Bagel就連平日的生意都超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是放暑假的關係,

從進餐廳後,一直都坐無虛席,

最後,我跟二位說要不要轉移陣地,

因為,我一直覺得服務生的眼神在趕我們走,真的,

Penny說:有嗎?有嗎?

[贊助商連結]

翔翔睡得好熟喔!

真乖的小寶寶~

 

阪急百貨有設Baby Room,

我們順道進去參觀看看,還不錯唷!

接下來轉移的陣地就在Baby Room旁邊的Arrow Tree甜點店,

這間我認為真得是貴婦來的高檔甜點店,真的!

 

玻璃櫥窗裡擺滿了好多看起來很可口的甜點蛋糕

 


好誘人的蛋糕唷!!

蛋糕甜點雖美又可口,但是價格就不怎麼美麗了!

 

我們剛好坐到中間的圓桌,

隔壁桌有一群貴婦們在喝咖啡聊是非~

[贊助商連結]

 

翔翔依然在睡夢中,很練過喔!都不怕吵耶!

翔翔你對你媽咪真是太好了,出門都這麼乖~

 

這是我吃過最貴的蛋糕,再配一杯紅茶,

總價要399元~

 

Penny你幹嘛皺眉頭啊!!!

 

投降?

時間過的好快,咻一下~就過了,

女人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回就在此打住,下回再繼續囉!

 

翔翔:下回我還要來唷!!!!!!!!

 

延伸閱讀:

【台北市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十道料理大大的滿足姐姐我的味蕾

【台北市景點】農禪寺~連廊,IG熱門拍照點

【台北景點】竹子湖秘境~

【台北景點】大賞園繡球花~繡球花開滿滿好好拍

【台北景點】高家繡球花田~繡球花比較多?還是人頭比較多?

32192757793_6e4fb92096_o

更多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