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人會唸說,不要嚷嚷要減肥嗎?

怎麼可以犯規,跑去吃美食,

而且還不便宜的美食呢!!!!!!

嗯.....我只能說.......

有時會計畫來不及變化,

想要吃美食的時候,哪管的了三七二十一咧!!

吃就對啦!

頂多我再多跳一點鄭多燕的健身操嘛!

桃園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饗食天堂來用餐,

奇怪了!這天不是假日喔!

為什麼響食天堂裡還高朋滿座,

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嗎?

那你呢?

我呀!!!!!!!!!!!!!

因為年假太多要消化一下,

假真多,真討厭~(很機車吧!)

順便請老公一起休,陪愛妻來用餐...哈哈!!

 

老公第一進攻的就是日式料理區~

壽司這麼熱銷嗎?

怎麼都快空了!

 

螃蟹大哥,可惜我沒有吃到,

等要輪到牠時,食物快滿到嘴巴了~

 

生魚片區的生意也超好的,

哇!現代那麼多人都敢吃生魚片喔!

[贊助商連結]

 

這區的食物有點像居酒屋賣的炸物和烤物,

個個看起來,都好好吃樣說~


廚師們個個都好忙,

因為客人超多的,一下子食物就被拿光了!

辛苦了!!!!!!!廚師們!

 



這裡也很多一疊一疊的小食物,

我個人覺得這樣裝法也不錯,

份量不會很多,喜歡吃的就可以多拿幾盤,

不愛吃的,份量就這麼一丁點,

吃完就好了,也比較不會浪費食物~

 

這區則是熟食區,

要吃蔬果或者是飯呀!麵呀!

這裡通通都有,炸雞也有喔!!

 

冷盤區,蝦子好多呀!

我有看到其中一桌的客人,不誇張,

剝好多~好多的蝦子喔!

話說前幾天我才看到新聞,

說有人狂吃蝦子300多隻,

吃到身體都抗議了,有必要這麼猛吃蝦子嗎?

雖然蝦子也不便宜,但真的沒有必要這麼虐待自己的身體啦!

[贊助商連結]

 

這區應該是現點現煎煮炒區~

要吃現煎的牛排........底加啦!!

 

這是什麼呢?

這是現點的熱炒區,要吃什麼拿著服務生給你的卡,

插下去,就可以即時點熱炒,

總共有12道,想吃什麼就點下去..就對了!

 

就是用這張卡點熱炒的~

 

飲料區,口味眾多,

還有汽水,冰沙,但沒照到,

因為相機電池沒了,來不及照...@@

 

這又是什麼?

這是點湯區,你想要喝什麼湯,

師父現場你煮湯喔!!

 



甜食區~

我喜歡饗食天堂的甜食,都小小一塊,

就算拿到不好吃的甜點,就這麼一小塊,

吃完就沒了,對於不浪費食物的我們,

也不會吃的很痛苦...對吧!

 

水果區,可惜我連碰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飽了,看到什麼都沒有興趣了~

我是很節制的人,飽了就飽了,

不會死撐活撐的虐待自己的胃~

 



就連人人愛吃的哈根達斯我都只吃了一口,

可以知道..........我真的吃很飽了~

介紹完各區的食物後,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呢?

 

這盤是老公拿的生魚片,看起來好鮮吧!

 

這盤是我的,每樣都拿一點或一個,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妳吃再多拿一點來吃~

炸地瓜.........好吃

蝦子..........好鮮甜

炸蝦天婦羅..........超讚的,我吃了二條

豆皮壽司........也不錯,但大了點

壽司..........包得漂亮也好吃

玉米球.........有奶味..@@

鹽烤圓鱈魚頭......肉質不錯,好吃!

紫蘇鮭魚炒飯......粒粒好分明,不過乾了點~

鹽烤米卷........不喜歡吃,說不上味道~

酥炸魚片........我喜歡吃~

[贊助商連結]

 

真的很粒粒分明的炒飯,如果口感稍為溼點,

我想會更好吃,最後,我還是吃完了~

我看到隔壁桌的客人,拿了一大盤紫蘇鮭魚炒飯,

竟然只吃一眯眯,就不吃了,就讓服務生收走倒掉了,

吼!真的好浪費喔!

我覺得很奇怪耶!

東西你不知道好不好吃,合不合你的胃口,

可以先拿一點吃吃看,好吃再拿多點,

為什麼一次要那麼貪心,拿那麼多~

看到這些畫面,不免要發牢騷一下......不吐不快!)

 

來去點湯區,拿了碗蛤蜊薑絲湯,

這碗蛤蜊薑絲湯讚喔!

不但蛤蜊肉大又肥,湯頭喝起來更鮮...大推!

呵呵.......我喝了二碗說~

 

這是蝦密碗糕呢?名稱叫...刺螺佐山芋漬

不太愛這盤味道~

 

第一盤吃光光了,我是乖寶寶也~

老公說:你來這裡吃飯的喔!

老婆說:就每樣拿一點,吃吃看味道嘛!!

 

第二盤...不對!這盤是老公的啦!


這盤才是我的第二盤.......進攻

炸蝦天婦羅第二條.........吃完後不能再吃第三條了,

不然會出現噁心的...反感,因為是油炸的,油啊!

還拿了桂花子排,因為看老公有拿,吃了一口還不錯,

但是,後來發現甜了點,當然甜,因為是桂花呀!

右邊紅色疊子裝的是芥末茄子釀蛋

這盤就好吃,我喜歡~

左邊白色疊子裝的是仲夏椰香四季蝦

怎麼吃起來甜甜的,還有奶味,不愛~

椰香,當然有奶味...我笨呀!)

[贊助商連結]

 

不過,我還是吃光光了,乖~

 

這時候四道我點的熱炒來囉!!

高麗菜怎麼只有一丁點??

乾燒蝦怎麼只有三尾呢?

辣米雞丁份量又多了點!

五更腸旺有腸子嗎??不會被老公給偷偷吃掉了吧!!

不過最後覺得份量不多,未必是件壞事,

因為除了高麗菜以外,其他好辣啊!!!!!!!

第二碗蛤蜊薑絲湯就是這麼來的,

剛好解辣辣...........好辣呀!

 

乖吧!雖然辣,但還是吃光光了!


繼續逛逛有什麼好吃的,

咦!有酥皮濃湯耶!


好久沒有吃酥皮濃湯了,端了一碗享用,

他們家的酥皮濃湯好喝,我有尬意,

奶味還好,不會很重,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把酥皮濃湯喝個精光了,乖~


紅油炒手,這是在點湯區點的,

師父也是現點現幫你做,

炒手是好吃,但醬汁總覺得怪怪的,

味道跟我想像的不同耶!

 

可是,我還是吃完了~又乖了一次!

 

吃到一半,服務生說要先結帳~

 

老公突然提著這壼來,我好奇問,這是什麼,

只告訴我裡面裝了海鮮湯和海鮮~

我問老公,這要怎麼喝呀!(好俗呀!我)

 

老公一邊說一邊動作,怎麼喝,就這麼喝呀!

蓋子拿起來..............)

 

原來它的蓋子就是小杯子啦!!

這湯頭還不錯喝,我看別桌的客人喝完又拿一壼,

拿了好幾壼喝,可見湯頭真的很讚唷!

 

已經吃到有七分飽左右吧!

最後的空間一定要留給甜點,

每樣都拿一個,我應該吃得完吧!

右下角紫色的蛋糕是黑醋栗優格慕斯蛋糕.........味道還不錯!

右上角圓圓的蛋糕是蘋果杯子蛋糕............甜了點!

中間上面的餅乾是巧克力水滴餅乾............好吃!

中間下面的餅乾是杏仁香草餅乾.............這個更好吃!

左上角的三角型的蛋糕是香橙蛋糕............好甜唷!

最右邊那個好像是蘋果凍................合我的胃口,讚!

[贊助商連結]

 

呵呵...........我還是吃光光了!!


從沒吃過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原來吃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喔!

很綿密,很甜,為什麼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那麼貴,

它真的很..........甜!!

等老公喝完咖啡後,就閃人了!

每回吃完吃到飽吃到撐的餐廳,都會告訴老公,

下回一定要阻止我來這種餐廳吃美食,因為.....

眼睛都吃不飽啦!!!!!!!!!!

下午用餐時間到2點止,所以要去的朋友請早~

 

饗食天堂(桃園店)

03-333-4567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11樓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黃門飯店。人氣旺旺來的"飯"店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完結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續集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起始篇)

【桃園景點】龍潭。四月雪~流蘇花盛開了

【桃園景點】向陽農場。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免門票)

【桃園景點】大溪齋明寺。賞櫻景點

【桃園景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

【桃園景點】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快門按不停,超好拍

【桃園景點】大北坑社區。戀戀魯冰花

【桃園景點】2018桃園燈會,史努比太吸晴了

【桃園景點】新溪口吊橋~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

【桃園景點】新屋氣象站。太陽能生命樹、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

【桃園景點】草漯沙丘。台灣也有沙漠??

【桃園美食】BUNA COFFEE布納咖啡。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

【桃園景點】角板山。戰備隧道彩繪~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

【桃園景點】大湖公園。紫藤花綻放中

【桃園景點】機場捷運體驗趣~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

【桃園景點】華亞科學園區櫻花(2017.2.11花況)

【桃園景點】三民運動公園~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

【桃園美食】家芬豆花。火鍋~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

【桃園景點】龍岡圖書館~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

【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免費入館)

【桃園景點】土地公文化館~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

【桃園景點】大溪小小兵彩繪牆~好萌好好拍

【桃園景點】大溪落羽松大道~1公里多的小確幸

【桃園景點】八德落羽松森林~落羽松之美,冬季節限定

【桃園美食】添好運~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

 

20180813-2 

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