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宜蘭的金車威士忌酒廠,早在2011年1月時就曾經來過了,

當時對於宜蘭有這麼一處景點,覺得真好,

因為我喜歡這裡的環境,可能因為是觀光景點,

所以環境整理的很好,也很乾淨,

沒想到,2012年我竟然會再來一次,YA!

[贊助商連結]

 

遊客中心從外表看起來就很不得了的美,

蓋得好像私人別墅一樣,高貴啊!!

 


你看看,裡面也這麼有氣派~

這一天外頭的天氣超熱的,

但走進服務中心,超涼爽的啦!

大廳還有設置好多組的沙發,

坐下來之後,屁股好像不知不覺就黏住沙發了,

都不想走到外頭,只想靠著椅背.....呼呼大睡,

當然,這只能想,不能做,因為多不雅觀呀!

 

大阿姨和姨丈,二位老人家年紀都一把了,

可是出遊還是健步如飛.....(應該不誇張吧哈哈),

我記得姨丈好像快90歲了...應該沒記錯吧!

我跟老公說,如果我可以吃到像大阿姨和姨丈這個歲數,

還能身體健健康康出遊,哇!那多好呀!!!!!!!!

所以年輕時,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才可以呷百二

大阿姨和姨丈從我看到他到現在,身材永遠都是保持這麼好,

老人家吃得簡單,也早睡早起,我想這就是他們的養生之道,

哪像我們,常常吃大餐......哈哈!!

[贊助商連結]

 

怎麼都沒什麼人?

這間是遊客休息室,

累了嗎?來這坐坐和休息吧!!

 

裡頭還放著有關金車的廣告~

 

老公與蘭花,

老公說,很奇怪,為什麼每回來到金車時,

蘭花都那麼漂亮,怎麼養的呢?

金車有個專種蘭花的地方,

來到員山鄉的金車威士忌酒廠的路上,

就會看到指標,可惜我們從來都沒去過~

老公,改天就去看你最愛的蘭花園,OK?

 

休息好了,大家要沿著長長的長廊走向另一端,

另一端是什麼地方呢?

跟著我們走......就知曉了!

 

才走沒幾步路,小朋友就開始在哇哇大叫,

叫什麼呢?

因為有不速之客........毛毛蟲,

基於不讓大家噁心,就不用拍照了

而且毛毛蟲還不少隻耶!!

有的還不小心被踩死了.......阿彌陀佛,早死早操生!

[贊助商連結]

 

我不懂,為什麼小妮子現在照相,特愛擺這個POSE,

什麼時候學的招牌照相姿勢咧!!

 

距離我們要去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各位老人........加油吧!

 

這片大草原好漂亮,

如果可以在上面奔跑...很讚唷!!

不知道草堆裡,有沒有很多不速之客~

 


好久沒跳跳了,來玩跳跳吧!!

馬麻最愛拍跳跳了!!!!!!!一二三跳~

 

MAN’TALK~ING

 


我們終於走到酒堡了,

是的,目標就是酒堡!

[贊助商連結]

 

加油!老人團~

其實金車設計這條長廊很有人性,

因為它有搭屋頂,所以不用怕太陽的毒辣,

可以慢慢走,散步到酒堡,多好啊!!

 

走吧!看看酒堡裡有什麼好玩的!!

 

人形立牌~

小妮子明明就沒有人形立牌高,

卻一直吵著要跟人形立牌一起照相~@@

 

阿母與大阿姨與大飲料一起照相~

 

二位男士,我知道你們很哈那瓶威士忌啦!哈哈!!

 

酒堡裡有二排的橡木桶,

這是裝酒用的橡木桶......(廢話!誰不知道

酒是越沉越香,對吧!

以前我還曾經問過一個笨的問題,

拿著小瓶的酒,問老公,這酒有沒有保存期限,

馬上笑掉一堆人的大牙.........哈哈!!

酒放越久越香,不是像飲料有保存期限的啦!

啊呀!不經一智不長一智~

[贊助商連結]

 

爸爸與小妮子~

 

酒堡裡頭還有試喝飲品,只是來的早,

工作人員們還在準備中.........等吧!

 

聞香區~

還沒有開放的聞香區,是讓我們聞聞酒的味道,

10點30分才開放,繼續等吧!!

 

開放試喝飲品時間終於到了,

沒錯.......十點才開放,

一次可以試喝到那麼多種飲品......讚唷!

不過,我這人很搞怪,

咖啡不喝,那就只剩下二種可以喝了......嗚!!!!

 

大家好踴躍試喝喔!!!!!!!

 

最後我只拿了三杯,一杯黑麥汁...好喝,

右邊是咖啡給老公喝,開車要提醒,

另一杯是威士忌海爆,這是酒類,

喝起來還好,沒有很重的酒味~

[贊助商連結]

 

姐姐在看什麼,看得這麼認真?

接下來就要去參觀酒廠的過程~

 

有模有樣的姐姐,阿你是看有嗎??

 

黑麥汁的發酵階段~

 

小妮子吵著他都看不到,

姐姐果然有做姐姐的風範,

抱著小妮子看裡頭有什麼玩意兒~

 

姐姐:妹妹好了沒,很重...很重...

姐妹倆雖然很愛吵吵鬧鬧,你告我狀,我告你狀,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亙相扶持的

 

這是什麼?

老媽說,這像不像大喇叭!

阿母,你太有想像力了...哈哈

我問了阿母一個問題,為什麼都沒有人在裡面工作?

阿母說,你要放假,人家不用放假唷!

也對唷!!)

 

哇!都是橡木桶耶!

裡頭不知道有沒有裝酒酒!

 

6位長輩一起合照~金車威士忌酒廠到此一遊

 

你在看我嗎?

我也在看你唷!!

 

我與橡木桶~

 

聞香區開放囉!

我們真會算時間,參觀完酒廠後,

剛剛好聞香時間到!!!!!!!!

 

每位來聞香區的遊客,還可以拿著一杯.....有一眯眯的威士忌,

讓遊客喝喝看烕士忌的滋味~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朋友當然只有看的份~

[贊助商連結]

 



記得只能聞香,不要偷喝喔!!

聞香完後,也差不多快11點了,

肚子餓了嗎??

接下來我們要去八甲漁場...呵呵!!大快朵頤~

先放一張第一道菜的照片........流口水一下!!!

 

金車威士忌酒廠在哪裡?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