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19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處花海,

趁著放中秋佳節的第一天,

天兔還沒有來搗蛋時,

我們決定前往位在桃園大溪的中新里

來一起欣賞傳說中的九月雪,GO~

桃園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DSC_5741

說這一大片的韭菜花田是秘境一點都不為過,

韭菜花里可能羞於見人,竟然藏身在田園中,

費了一點時間,終於找到了這一大片的韭菜花田!


DSC_5708

石頭路,車子要停在外頭,再用步行方式走進來,

同行的另一位叔叔說,他知道這一處地方,在廣播裡有聽到~

聽說在中新里有好大好大一片,都是白花花的韭菜花田,

我們大家好期待哦!

 

DSC_5710

DSC_5709

不會吧!

怎麼韭菜花所剩不多呢!

別緊張!請繼續往前走。

 

DSC_5711

DSC_5712

還是不怎麼多耶!

我們繼續往田間小路前進,

沒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韭菜花田,實在不甘心!

 

DSC_5713

DSC_5725

終於看到這二排的韭菜田的白花就稍微多點了,

奇怪,是我來的晚,還是來的早,

怎麼沒有看到想像中的那麼..那麼多。

 

DSC_5715

白花朵朵小小開,一小朵一小朵的韭菜花,

凝聚在一起,就變成一大朵的大白花,很美!


DSC_5716

DSC_5717

長這麼大,我還是從一次看到韭菜花是長成這樣子,

是的,我真是孤陋寡聞,

所以更要捉住機會多多到外頭見識~見識,

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想道理就在這裡了!

 

DSC_5723

站在韭菜田裡,就可以聞到韭菜的香菜,

風兒一吹,味道更是到處亂飄散,

午後閒情之時,來這散散步,看看小白花,不錯!

[贊助商連結]

 

DSC_5718

菱姐姐來一張留念吧!

很喜歡看菱姐姐穿裙子,女孩子果然還是要穿裙子才好看,

可是奔朗哇,就是跟裙子大多時間是絕緣體,可惜吼!

 

DSC_5720

再照一張,突然出現另二位人物,

不過,我依然覺得這張照片還是美,

所以還是捨不得刪掉,還是放了上來~


DSC_5721

這張照片的對焦不知道對到哪去了,

答案是.......小白花!美嘛!

菱姐姐刻意入鏡的,自己看的高興,呵呵!

 

再來一張對焦韭菜花田,人物變成模糊,

這二位麻豆真是辛苦,因為還要再來一張。

 
DSC_5722

這次對焦到二位辛苦的人物上,

真厲害,維持了幾秒鐘,笑容姿勢都不變,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我自己啪!啪!啪!


DSC_5726

大家繼續在韭菜花田裡穿梭著.........

 

DSC_5727

DSC_5728

這一區的韭菜花田長的很茂盛,

可惜花朵間,還多了不少雜草。

 

DSC_5729

不知道韭菜是不是跟金針花一樣,開了花就不能吃了?

 

DSC_5732

很可惜,沒辦法入韭菜花田裡照相,

因為走道都變成水溝道了,如果我穿雨鞋來,

嘿嘿,那就可以進入韭菜花田裡照相了......(想太多!)

[贊助商連結]

 

DSC_5745

DSC_5744

這天來到韭菜花田,風很大,

都把白白的韭菜花給吹歪了,

可是陣陣的風,吹過韭菜花田時,很美!

 

DSC_5743

隨著風向飄逸著,散發出韭菜的獨特香氣,

視覺到享受到了,連嗅覺也一起分享到~

 

DSC_5739
DSC_5738

很喜歡這二張照片,走在韭菜田裡的感覺,

我問菱姐姐,為什麼你照片是擺這種POSE呢?

菱姐姐回答,我看人家照相都喜歡擺這樣子呀!

呵呵!小孩子的學習能力,

只要喜歡的,都學很快.......對吧!

[贊助商連結]

 

DSC_5742

對面走過來一位阿北,他就是這韭菜田主人之一,

阿北很隨性,見到我在拍照時,停下來跟我聊了幾句,

阿北說,我來晚了,今年的韭菜花最美的時刻是八月底九月初~

 

DSC_5750

是吼!我真得來晚了,難怪沒有看到夢想中的處處小白花,

阿北也跟我說,韭菜其實有很多用途,講了好多韭菜的好,

前幾年他們不知道怎麼推廣韭菜,一直到這幾年才慢慢有在推廣~

 

DSC_5754

最後阿北建議我,如果明年要再來時,

要選在八月底九月初,那時的韭菜花是最白最美的時刻了,

阿北,謝謝你吼!我會記起來的~

[贊助商連結]

 

DSC_5740

DSC_5741

這片的韭菜田是有經過整理過的,一排排好整齊~


DSC_5748

慈小妹,你在做日光浴嗎?


DSC_5753

DSC_5754

眼尖的我,遠遠又忘到這片韭菜花,

果然如阿北講的,現在來看的韭菜花就沒有很白~


DSC_5751

DSC_5752

Emily就在此照張相,留念吧!


DSC_5760

DSC_5761

欣賞完了,該走了!


DSC_5759

心不在焉的慈小妹,是捨不得離開小白花嗎?~呵呵!

 

DSC_5763

DSC_5762

在韭菜花田旁邊的水溝上方,

看到長得好可愛的小絲瓜哦!

旁邊是慈小妹的小手,絲瓜長得如果短小..可愛ㄋ。

[贊助商連結]

 

DSC_5735

桃園大溪韭菜花田怎麼走?

導航可以導得到喔!

請輸入桃園大溪中新里,或者是大溪韭菜花海,都可以導得到,

因為我就是用導航找到的哦!

 

順遊景點:

大溪落羽松大道

八德落羽松

騎單車遊大溪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黃門飯店。人氣旺旺來的"飯"店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完結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續集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起始篇)

【桃園景點】龍潭。四月雪~流蘇花盛開了

【桃園景點】向陽農場。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免門票)

【桃園景點】大溪齋明寺。賞櫻景點

【桃園景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

【桃園景點】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快門按不停,超好拍

【桃園景點】大北坑社區。戀戀魯冰花

【桃園景點】2018桃園燈會,史努比太吸晴了

【桃園景點】新溪口吊橋~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

【桃園景點】新屋氣象站。太陽能生命樹、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

【桃園景點】草漯沙丘。台灣也有沙漠??

【桃園美食】BUNA COFFEE布納咖啡。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

【桃園景點】角板山。戰備隧道彩繪~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

【桃園景點】大湖公園。紫藤花綻放中

【桃園景點】機場捷運體驗趣~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

【桃園景點】華亞科學園區櫻花(2017.2.11花況)

【桃園景點】三民運動公園~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

【桃園美食】家芬豆花。火鍋~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

【桃園景點】龍岡圖書館~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

【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免費入館)

【桃園景點】土地公文化館~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

【桃園景點】大溪小小兵彩繪牆~好萌好好拍

【桃園景點】大溪落羽松大道~1公里多的小確幸

【桃園景點】八德落羽松森林~落羽松之美,冬季節限定

【桃園美食】添好運~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

 

20180813-2 

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