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07

這次來嘉義遊玩時,我並沒有計劃要來福義軒買芝麻蛋捲,

是我根本沒想到福義軒就在嘉義,可以順便來買蛋捲,

Emily超愛超愛他們家蛋捲說.................)

好加在,噗噗車開到嘉義市市區時,不小心看到大大的招牌,

上面寫著福義軒,才想起來..........

對吼!怎麼忘了要去福義軒買芝麻蛋捲呢!

感謝大大的招牌,才讓我想起來..買蛋捲

[贊助商連結]

 



但當我們來到福義軒時,

牆上早就掛上號碼牌己發放完畢了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

家庭號蛋捲

每日8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每日9點開始販售

那怎麼辦,總不能就兩串焦就走了吧!

 



門市人好多哦!

好多都是阿公阿媽去排隊購買蛋捲,

像我們這些外來觀光客,

是搶不贏他們的,除非你住在這附近,

否則要耗在這一個多小時等買蛋捲,

Emily覺得太累人了!

 

DSC_6974

家庭號蛋捲就像照片上這樣,

採用真空包裝的包裝法,

簡簡單單又環保的包裝,

可惜在福義軒的官網上沒有賣,

只有賣精裝版的蛋捲禮盒,

但費用就略微貴了點,

我還是向在門市附近的婆婆媽媽們購買~

 

DSC_6975

在門市購買的話,一包是135元,

婆婆媽媽們有的賣160元,有的賣155元,

我們第一天去買的時候那個媽媽賣我們155元,

第二天我又再去買二包時,沒見到第一天的那個媽媽,

就向另外一個媽媽買,他賣Emily...160元,

Emily說,我昨天跟人家買是155元耶!

媽媽也很阿莎力就賣Emily...155元~

就這樣子我又拎著2包家庭號蛋捲回家去了!

多花個20元,不用排隊,不用跟人擠,

Emily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啊不能接受,我也不能怎麼樣,對吧!)

[贊助商連結]

 

福義軒官網:http://www.fuyishan.com.tw/index.php

嘉義市成功路98號

營業時間:早上8點 ~ 下午8點 ( 周一 ~ 周六 )

周日只到下午5點

 

延伸閱讀:

【嘉義景點】愛木村。好拍、好逛,還有遊戲跟小朋友互動

【嘉義景點】高跟鞋教堂~灰姑娘遺留下的高跟鞋

【嘉義景點】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園區超好拍,超大的貓咪好吸晴

【嘉義景點】東石漁人碼頭~沙坑、玩水、放風箏、吃美食和散步一網打盡

【嘉義景點】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一起融入3D彩繪的世界裡吧!

20180813-11

更多嘉義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