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1

在住家附近居然開了一間海人直達。居酒料理

前陣子才在跟老公說,為什麼我們家附近沒有類似居酒屋的店家,

老天爺可能聽到我的心聲了,沒多久就被我發現這間居酒料理店,

馬上就揪老公來這裡享用美食,屬於我們二人世界的小確幸。

桃園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DSC_4816

海人直達。居酒料理,有沒有覺得它的名字取的很特別,

後來在菜單上看到一句話(繼續往下看),才知道為什麼叫海人直達, 

這間店就開在文化三路上,就在大馬路旁邊的店家。

 

DSC_4818

店內有分室外區和室內區,

室外區比較適合有吸煙的客人,

室內區則是完全禁煙,

不喜歡煙味,就可以選擇室內區。

 

DSC_4814

DSC_4820

在進入室內區時,我發現大門的裝飾很特別,

有沒有看到海人直達的門邊,有鳥居耶!

好酷哦!竟然想到用這種方式來裝飾門面。

 

DSC_4807

20150623

在大門的旁邊,就是擺放生鮮的海產,

這可是老闆每天親自去大溪漁港自己載回來的超新鮮海產,

用肉眼看那魚兒,眼睛多明亮,肉質也很有彈性,

還有一些新鮮的生蠔,哇!看到這些海產, 

腦袋就不自覺連想出一道道美食,好餓呀!

[贊助商連結]

 

DSC_4795

老闆招呼我們就坐位後,順便拿了一份菜單給我們點餐,

在菜單的左下角,看到一句話"每天自己配送才能叫直達", 

老闆真的很注重海鮮的品質,每天自己去大溪配送海鮮,不簡單!

 

DSC_4786

老公點菜,我就到處拍拍照。

 

DSC_4804

海人直達。居酒料理,大部份料理都以海鮮為主,

在店內的裝潢上,也以海鮮為主,

像這面牆上,就以大魚、螃蟹和大蝦的彩繪來裝飾。

 

DSC_4803

DSC_4806

居酒料理的海人直達,酒肯定是少不了的,

店內酒的種類有很多種,任君選擇。 

 

DSC_4821

除了酒以外,也有汽水、果汁或茶。

 

DSC_4823

我們的料理開始一道道要上桌囉!

第一道是刺身料理,刺身就是指生魚片,

一端上來就好驚喜,這道刺身料理是由老闆幫找們做的組合,

右邊是紅肉梭,左邊是煙脂蝦

 

DSC_4834

紅肉梭生魚片,我才吃一塊,

全部都被老公給吃下肚了,

沒辦法,生魚片太新鮮可口了,

有人動作就好快,一下就吃光了。 

[贊助商連結]

 

DSC_4828

我沒吃過煙脂蝦做成生魚片的蝦子,

這次是第一次嚐鮮,對於愛吃蝦子的我,

看到煙脂蝦,一整個超期待又興奮。

 

DSC_4849

好大一隻的煙脂蝦,老闆已經把蝦身的殼都去除了,

只留下蝦頭和蝦尾,讓我們很方便食用蝦身的部份,

重點來了,究竟煙脂蝦的刺身味道如何呢?

 

DSC_4835

答案是超好吃的啦!

把蝦身肉沾上一點醬油和山葵,好好吃哦!

煙脂蝦吃起來很新鮮,口感出呼我想像中的讚!

吃起來軟嫩又鮮甜,比煮熟的蝦子還好吃耶!

老闆說蝦頭的蝦膏也可以吃,

如果不敢吃生的,可以請老闆烤一下也很美味哦!

 

DSC_4854

這煙脂蝦好吃的程度,讓客人吃不過癮,又要加點一份哦!

在我們後面一桌的客人,點了一份後,

發現怎麼這麼好吃,又再叫了一份,

你看!不只我認為好吃,它真的超好吃的。

 

DSC_4837

DSC_4840

第二道是烤角蝦

角蝦還有個稱號,又叫小龍蝦,

第一次看到角蝦的全貌,感覺牠好像穿著盔甲,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長螫的蝦子。

 

DSC_4838

角蝦的殼很更又尖尖的不好剝,

這點店家也想到了,在角蝦的下面有劃一刀, 

可以方便饕客好剝開,就很容易吃到裡頭的蝦肉。

[贊助商連結]

 

DSC_4841

第三道鹽烤牛奶蛤蜊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一粒的牛奶蛤蜊,

不需要任何調味料,只要將蛤蜊烤到開口笑,

就可以吃到最天然最美味的蛤蜊肉味道了。

 

DSC_4843

DSC_4845

牛奶蛤蜊吃起來帶著鹹味,

但這種鹹度搭配著蛤蜊肉一起入口,

鮮嫩美味,讓我都想再吃第二個呢!

 

DSC_4847

第三道綠魔鬼生蠔

哇!這生蠔肉好大,這道是店內的招牌菜,

我在其它的店家,從來也沒吃過這道這麼特別的生蠔。

 

DSC_4848

店家在新鮮的生蠔上面,放了特製的醬料,

聽老闆說這醬料有好幾種東西搭配在一起, 

生蠔吃起來,搭配著老闆特製的醬料,別有一番風味,

吃起來酸酸的,帶點微微的嗆味,

因為這些醬料的搭配,我覺得讓這道生蠔味道吃起來更棒! 

 

DSC_4852

第四道是烤紅喉

如果還沒有吃到它的肉時,

我還一度以為它是紅目鰱,

但這紅喉的價值遠遠超越紅目鰱很多,

我真是有眼不識紅喉魚呀!(真sorry!)

[贊助商連結]

 

DSC_4853

DSC_4858

紅喉,第一次吃到,

它的肉質很清香甘甜,這麼高貴的魚,

一定要拿來做燒烤或清蒸,才可以吃到這魚的鮮美味,

店家燒烤的功夫很不錯,把魚烤的外皮很美(外皮也可以吃哦!),

就算不沾任何調味料,我就覺得紅喉的魚肉很好吃了。

 

DSC_4859

第五道是炸小鱈魚

咦?小鱈魚,在我的印象中,我沒吃過這種鱈魚,

因為通常你的都是一片片的鱈魚,

很少吃到一整尾小小的鱈魚,好特別哦!

 

DSC_4865

店家用天婦羅粉把小鱈魚包覆在裡頭,

再入油鍋裡炸,炸好的小鱈魚一口咬下,

很酥脆可口,裡頭的魚肉,吃起來完全不像吃魚的口感,

這魚肉很細膩,也很容易入口,就連骨頭我都吃入肚了,

好特別的小鱈魚哦! 

 

DSC_4864

第六道是炸海膽

海膽可以用炸的,我只吃過海膽握壽司,

這是第一次吃到海膽用炸的料理耶! 

 

DSC_4868

店家用海苔,把海膽給包覆在海苔裡頭,

再沾上粉漿入鍋裡炸,

炸出來的炸海膽跟吃生的海膽味道截然不同,

用炸的海膽,吃起來好特別,海膽香氣好像比較重,

不過我卻很愛這一味,好吃!

 

DSC_4870

第七道是起司月亮蝦餅

一定要推一下這個超級特別的起司月亮蝦餅,

一般外面賣的月亮蝦餅都是用炸的,

但海人直達的月亮蝦餅是用烤的,酷吧!

 

DSC_4871

在月亮蝦餅上頭放了起司,

在烤好時,取起月亮蝦蛢時,

香濃的起司還會牽絲,再沾點醬汁,

好吃,超好吃的啦! 

 

我發現這裡好多料理都是我沒吃過的, 

今天來到海人直達。居酒料理,真讓找太有口福了。

 

DSC_4874

第八道是烤玉米筍

前面吃了好多道海鮮料理、炸物料理和燒烤料理,

也要來道蔬果料理,我們點了玉米筍,

玉米筍用清烤的料理,可以保留玉米筍的原味。

 

DSC_4877

玉米筍的旁邊還放有配料,

這個配料是芥末椒鹽,

沾著吃可以更帶出玉米筍的清甜味,

咬起來還有水份,好吃!

 

DSC_4879

第九道是蛤蜊湯

吃了這麼天好料的,應該要來喝碗熱湯,

本來在想要點啤酒,還是喝熱湯,

最後決定,我要喝熱湯,還點了我最愛的蛤蜊湯。

 

DSC_4881

蛤蜊湯裡除了蛤蜊以外,

還有放豆腐和薑絲,

蛤蜊很鮮肥,湯頭喝起來很爽口,

吃完這碗蛤蜊湯後,夜也深了,我們該回家囉! 

[贊助商連結]

 

DSC_4878

海人直達。居酒料理是越晚客人依舊不減,

建議來這裡之前,最好先訂位,才不會要等位哦! 

 

吃完海人直達。居酒料理後的感想是什麼?

個人我覺得這裡的海鮮,吃起來都好新鮮,

很多道料理都讓我們吃起來很開心,

食物料理好吃,就會帶給我們開心的心情,

三五好友要聚會的話,這裡絕對是最佳的聚餐地點。

 

DSC_4802

海人直達。居酒料理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412號

訂位專線:03-2115755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黃門飯店。人氣旺旺來的"飯"店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完結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續集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起始篇)

【桃園景點】龍潭。四月雪~流蘇花盛開了

【桃園景點】向陽農場。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免門票)

【桃園景點】大溪齋明寺。賞櫻景點

【桃園景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

【桃園景點】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快門按不停,超好拍

【桃園景點】大北坑社區。戀戀魯冰花

【桃園景點】2018桃園燈會,史努比太吸晴了

【桃園景點】新溪口吊橋~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

【桃園景點】新屋氣象站。太陽能生命樹、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

【桃園景點】草漯沙丘。台灣也有沙漠??

【桃園美食】BUNA COFFEE布納咖啡。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

【桃園景點】角板山。戰備隧道彩繪~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

【桃園景點】大湖公園。紫藤花綻放中

【桃園景點】機場捷運體驗趣~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

【桃園景點】華亞科學園區櫻花(2017.2.11花況)

【桃園景點】三民運動公園~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

【桃園美食】家芬豆花。火鍋~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

【桃園景點】龍岡圖書館~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

【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免費入館)

【桃園景點】土地公文化館~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

【桃園景點】大溪小小兵彩繪牆~好萌好好拍

【桃園景點】大溪落羽松大道~1公里多的小確幸

【桃園景點】八德落羽松森林~落羽松之美,冬季節限定

【桃園美食】添好運~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

 

20180813-2 

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