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188

 

泰國有很多水果是我很愛的,

 

像是有名的榴槤,超愛這一味的,

 

還有泰國盛產的山竹,酸甜好滋味。

 

 

 

來泰國的第三天的午餐,

 

我們來到一座超大的水果園,

 

來這裡除了吃午餐之外,

 

還有重頭戲,就是吃水果大餐,

 

想必這一餐一定讓大家吃到翻肚了,哈哈!

 

PS:這次來泰國是跟團的,千萬別問我怎麼來水果園,我不知道啦!

 

我每天只負責吃、玩、殺紅眼血拚,至於去的景點在哪裡?很抱歉,你們問錯人啦!

 

 

 

P1270204

 

這裡是餐廳的入口處,

 

這家餐廳的生意超好的,

 

我看很多遊覽車都會帶遊客來這裡用餐。

 

 

 

P1270176

 

這飯應該是五穀飯,我沒吃,因為飯吃下去後,後面的水果大餐就不用吃啦!

 

雖然來這裡用餐的遊客很多,

 

但店員的手腳都非常之快,

 

一下子就把菜餚給上齊了,

 

那我們就開動吧!

 

 

 

P1270177

 

這道是水果沙拉

 

主角是水果,配角是沙拉,

 

水果與沙拉送作堆,好吃喔!

 

 

 

P1270178

 

這道湯品有點忘了是什麼,

 

只知道裡面有瓜瓜和肉肉,

 

湯頭還不錯喝。

 

 

 

P1270179

 

我喜歡這道炸魚,

 

魚炸的很酥香好吃,

 

再加上辣醬,超下飯的,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糖醋的味道,

 

但醬汁又不會很多,我對這盤料理很愛。

 

 

 

P1270180

 

這是九層塔煎蛋嗎?

 

我有點忘了,沒關係,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一樣...........好吃,

 

其實我真的很好養,哈哈!

 

 

 

P1270181

 

炒白綠花椰菜,

 

我們全家都很愛吃花椰菜,

 

看到這道花椰菜出現,開心咧!

 

 

 

P1270182

 

這道是飯後水果嗎?

 

當然不是,

 

這是要給我們沾著熱巧克力醬吃的水果啦!

 

我第一次吃巧克力火鍋,對!它應該就是我們說的巧克力火鍋,

 

水果沾著巧克力醬,原來那麼好吃呀!

 

 

 

P1270184

 

籚筍炒透抽,

 

這道我也愛,

 

只要有蔬果的料理,

 

基本上我都愛吃。

 

 

 

P1270186

 

這道我沒吃,

 

因為我不喜歡吃椰奶的東西

 

 

 

P1270187

 

這道是豆腐嗎?

 

時間一久,我的腦容量記憶都會消失了,

 

跳過好了。 

 

 

 

P1270183

 

這一餐大多的料理我都很愛,

 

可是,又不能吃太飽, 

 

因為後面還有水果大餐等著我們呢!

 

 

 

P1270188

 

水果餐來了,

 

水果大餐,當然不止桌面上的水果,

 

這只是冰山一角喔!

 

 

 

P1270192

 

在櫃台這裡,還有很多種水果都幫你削好切好,

 

你只要拿著盤子,另一隻手拿起夾子,

 

把你想吃的水果夾到盤子,就好了,就這麼簡單,

 

不過櫃台這邊的水果,我都沒吃到,

 

桌上的水果都吃不完了,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裝它們。 

 

 

 

P1270189

 

來介紹我沒有看過的水果,

 

這是什麼?

 

長的有點像花生的模樣,對吧!

 

 

 

P1270202

 

P1270194

 

但是,它可不是花生,

 

中文名字叫羅望子

 

沒吃過這玩意兒,當然要吃吃看,

 

打開外殼,裡面有四小粒,

 

真的很像花生的樣子,但它不是,它不是,

 

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龍眼乾的感覺,

 

有點甜,我不是很愛。

 

 

 

P1270190

 

P1270195

 

這個不用說大家幾乎都知道,

 

它是紅毛丹,裡面的果肉看起來像荔枝,

 

老公不愛吃紅毛丹,

 

但我很菱姐姐卻超愛的,

 

雖然甜度有點甜,但還是愛吃。

 

 

 

P1270191

 

P1270193

 

這一定很多人不知道,

 

我也是去泰國後,才知道有這種水果的存在, 

 

它叫做蛇皮果, 

 

外皮摸起來會有點刺刺的,

 

很好奇裡頭長的如何,滋味又如何? 

 

 

 

P1270199

 

剝開來就長成這樣子,

 

一口咬下,口水瞬間變好多, 

 

酸呀!酸呀!酸中帶點微甜, 

 

雖然第一口咬下,臉部馬上就揪在一起,

 

可是,可是,我和菱姐姐卻越吃越涮嘴,哈哈! 

 

 

 

P1270196

 

各位觀眾,我們最引頸期盼的水果之王,來囉!

 

登愣,是的,我超愛吃榴槤,

 

以為來到泰國可以盡情的吃榴槤,

 

但是,沒想到泰國的榴槤不便宜啊!!!!!

 

這一餐吃到朝思暮想的榴槤,超開心的,

 

榴槤吃起來綿綿密密的,好好吃哦!

 

我們這團團員有人不敢吃,我們超樂意的就為他效勞,

 

一起吃掉桌上的榴槤,過癮啊!

 

 

 

P1270198

 

來泰國買榴槤吃,不如回台灣吃吧!

 

因為價格差沒有多少,只差一咪咪, 

 

有的甚至比台灣賣的還貴, 

 

所以來泰國的這幾天,

 

就只有這一餐有吃到榴槤,

 

其它時間,只能望著它留口水,哈哈!

 

泰國好像有規定遊覽車上不能放榴槤哦!) 

 

 

 

P1270200

 

這一餐,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旅行,就是要玩的愉快,吃的開心,

 

吃完水果大餐後,有滿滿的元氣後,

 

繼續我們的下一站景點。

 

延伸閱讀:

【泰國景點】東芭樂園。泰式民俗表演+精彩的大象表演秀

【泰國景點】中天海灣。玩水去,可惜遇到壞天氣x按摩去~

【泰國景點】泰國傳統古式按摩+皇家花園廣場逛街

【泰國景點】人妖秀。比女人還要更女人的人妖,太完美了!

【泰國飯店】THE HERITAGE HOTELS SRINAKARIN。難忘的住宿經驗

【泰國飯店】HILL FRESCO PATTAYA飯店。游泳池是小朋友的最愛

【泰國景點】銀湖葡萄園silver lake。遊園區+喝葡萄汁

【泰國景點】東芭樂園。自助式午餐+園區逛觀看不會動的動物

【泰國美食】金寶烤鴨風味餐。想念台灣的道地料理

【泰國美食】HILL FRESCO PATTAYA。享用晚餐,宵夜再加碼來杯泰國泡麵

【泰國美食】永珍餐廳。吃飯前先上料理課,學會二道料理

【泰國景點】四方水上市場。好多美食,好多東西,好好逛

【泰國景點】綠野仙蹤二部曲,有點無聊的騎大象+猴子兵團耍猴戲

【泰國景點】SIAM PARK CITY暹邏水陸雙樂園。一票玩到底,大小朋友玩的好開心

【泰國美食】熱帶水果園。巧克力水果海鮮養生餐,眾多水果一次讓你吃個夠

【泰國景點】七珍佛山,峭壁上的大佛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