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44

你有吃過肉圓的外皮是酥脆的嗎?我沒有,

這次去台南唯樂親子民宿住宿時,

唯樂親子民宿有提供旅遊書,

意外發現這間位在彰化的阿三肉圓,

於是決定北上時,順道來彰化阿三肉圓報到!

[贊助商連結]

 

DSC_9134

阿三肉圓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到晚上7:00

 

DSC_9157

生意超好的阿三肉圓,

門口早就已有客人在排隊了,

排隊的隊伍有分外帶區和內用區,

所以請不要排錯地方哦!

[贊助商連結]

 

DSC_9133

我們選擇內用區排隊,

因為店內早已坐滿客人,

所以要排隊等候位子,

在等候位子的同時,手也沒閒著,

看到旁邊店家的工作人員正在包著肉圓 ,

看到一堆一堆的肉圓,肚子都餓了起來。

 

DSC_9136

我從來都沒有吃過肉圓是脆的,

當然就非常的好奇脆皮肉圓的滋味,

原來肉圓煮過後,再入另外一鍋炸,

把肉圓表皮炸的脆脆的。

[贊助商連結]

 

DSC_9137

店家手腳很俐落,

脆皮肉圓一個接一個炸,

一個又接一個盛碗和打包。

 

DSC_9141

看到沒,滿滿的客人,

想要吃到脆皮肉圓就要有耐心,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贊助商連結]

 

DSC_9142

肉圓小的40元

哈囉!脆皮肉圓你好,

我們終於相見歡了,

果然,肉圓的皮是脆的耶!

一咬下去,脆口,接著就出現QQ的口感,

內餡料很豐富,有蛋蛋哦!

再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汁,

脆皮肉圓,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DSC_9145

豬肚湯40元

豬肚吃起來很Q,

豬肚湯裡還有加蛋花和酸菜,

才喝了二口湯,就全部被慈小妹KO了。

 

DSC_9149

慈小妹:因為豬肚湯好好喝,嘻嘻!!

[贊助商連結]

 

DSC_9147

龍骨髓湯40元

很特別的湯,

從沒有喝過龍骨髓,

所以就點了一碗吃吃看。

 

DSC_9148

龍骨髓耶!

雖然賣相不是很好,

但味道還不錯。

 

DSC_9154

店裡的湯品還有另外三種,

就是苦瓜湯和金針湯和排骨湯,

價位一律都是40元。

[贊助商連結]

 

DSC_9155

這張照片其實不是要照慈小妹的,

因為我想照店內,

但客人太多了,我怕拿起相機拍照,

人家會一直看,我會害羞啦!(最好是....

 

DSC_9156

吃完了我的脆皮肉圓,

滿足了我的味蕾,

老公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肉圓,

但為了愛妻想吃的慾望,

老公總是會盡量來滿足我,

謝謝囉!我的老公!

那下次可以帶我去歐洲玩嗎?哈哈!!

 

阿三肉圓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到晚上7:00

 

延伸閱讀:

【彰化景點】輝豐園藝。九重葛花海迷宮(免費入園參觀)

【彰化景點】伯公廟口麵線糊。隱藏版藍晒圖在店內

【彰化景點】農村仙人掌園。高挺挺的仙人掌比人還要高(要門票)

【彰化景點】進昌咖啡烘焙館~甜點是我的最愛

彰化景點。扇形車庫~火車的家

彰化景點。忠權(忠犬)社區~毛小孩3D彩繪超吸晴可愛

彰化景點。B12文創特區~3D貨櫃立體彩繪好好拍

彰化景點。百果山溜滑梯~小朋友的遊樂場所

20180813-3

更多彰化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