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34

夜晚,夜深人靜之時,

是我打文章的絕佳時光,

因為沒有任何事情羈絆著我,

只有從LED檯燈裡,

播放出音樂並用很柔和美聲來伴我,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贊助商連結]

 

DSC_0339

有人問:檯燈怎麼會發出音樂呢?

我的回答:當然可以的。

因為最近我去好市多採買時,

發現了寶物,它的名字就是:

LUXYSTAR樂視達推出的 音樂立方藍牙LED檯燈

科技的進步讓我有點跟不上腳步,

沒想到檯燈可以結合藍牙的設計,

可以讓檯燈不止是檯燈,還是音樂播放的好工具。

 

DSC_0689

DSC_0346

音樂立方藍牙LED檯燈很時尚的,

箱內附的東西很簡單,

音樂立方藍牙LED檯燈主體和電源插頭線,

看看檯燈的設計,其實沒有很複雜,

但感覺有一種簡約風又時尚的設計。

 

DSC_0687

DSC_0348

在音樂立方LED檯燈的後方有二個插座,

左邊是插入電源線插頭的,

插上後,再把另外一頭插入電源插座就可以使用檯燈了,

至於在音樂立方體的左邊那個插頭要做什麼用的,

後面會說到,請繼續看下去。

 

DSC_0692

DSC_0358

再來請問燈的開關在哪裡?怎麼找不到,

嘿嘿!!燈的開關就在照片中有個太陽的符號,

是的,它的開關是金屬觸控式的開關,

只要用手輕輕觸碰一下金屬,就會亮了,

而且它還是360度的金屬觸控環式的開關,

不管你人在檯燈的哪個角度,都可以很輕鬆開與關,讚吧!

 

DSC_0357

DSC_0356

另外LED檯燈還是三段式調光,

第一段,晚上可以把燈臂收下來,當夜燈使用,

第二段,則適合一般閱讀,

第三段,對於高專注度的寫作或是讀書就很適合使用,

像我打文章,就要用到第三段。

 

DSC_0376

自從有LED燈的出現後,

我特別喜歡用LED燈,

家裡老舊的檯燈都是燈管型的,

長時間使用下來,會讓眼睛喊救命,

但換了LED的檯燈後,好用許多。

[贊助商連結]

 

DSC_0728

樂視達音樂立方藍牙LED檯燈,

使用獨家的專利技術,

將燈珠鑲嵌在燈片的內側,

利用折射的光線來做照明,

所以光線在照射下較柔和不刺眼,

也不會疊影和眩光,有保護到眼睛。

 

DSC_0731

鋁合金材質的燈臂散熱佳,

就算Emily使用了一整天時間,

燈臂都可以直接用手去觸摸燈片或是燈身,

完全不會燙手,可以說非常安全。 

 

DSC_0729

DSC_0362

DSC_0699

燈臂長度,可以任我調整角度,

擴大照明範圍,使用上更方便,

不會像傳統檯燈受限很多,

還有,還有,LED燈還能節能省電喔!

只要18W,比省電燈泡還要省電,讚啦!

LED有5萬小時的壽命,哇!5萬耶!

一天使用8小時,足足可以使用17年耶!讚透了!

[贊助商連結]

 

DSC_0700

DSC_0367

接下來我拿出手機和MP3要做什麼用呢?

答案是放音樂時間到,

先來說明看檯燈立方體上的O-+這幾個符號做什麼用的, 

它們是播放音樂用的啦!

沒錯!LED檯燈不止是檯燈,也可以是播放音樂的喇叭喔!

 

DSC_0706

DSC_0369

怎麼讓音樂放出來呢?

第一個步驟先長按6秒左邊圓圓的按鍵,

直到音響會發出"Power On",

此時圓形的按鈕會有藍光閃爍,

接下來拿出你的智慧型手機來。

 

DSC_0704

把手機上的藍牙開啟。

 

DSC_0708

DSC_0710

接著來搜尋一下,

有搜尋到"CUBE"的話,

就按下連線,連線成功的話,

會有語音提示"Paring Succesful"、"Connected",

那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撥放手機內的音樂軟體。

 

DSC_0711

放著音樂,

我就在這麼柔和的音樂聲中打著文章....... 

[贊助商連結]

 

DSC_0697

差點忘了說其它符號的意思了,

"一"的符號是....短按,音量小聲,

"一"的符號是....長按,歌單跳前一首,

"+"的符號是....短按,音量大聲,

"+"的符號是....長按,歌單跳下一首,

"的符號是....短按,暫停/繼續播放,

"的符號是....長按,直至語音出現"Disconnected",

強制解除藍牙配對。

 

DSC_0713

如果你手邊有MP3的朋友,

也可以像Emily一樣,把MP3的歌放出來聽唷!

 

DSC_0714

請先準備好電源線,

兩頭的差頭都長一樣的電源線,

在各大電器行都有賣,不貴,很便宜。

 

DSC_0717

DSC_0720

DSC_0723

一頭插入有寫著Line In孔,

一頭再接MP3就行了,

放著我喜歡的歌曲,

一邊聽歌,一邊打文章,

讓我打文章更有靈感。

[贊助商連結]

 

DSC_0722

對了!接到MP3時,電源開關會呈現綠色的,

只有用藍牙時,才是藍色的,很好分別的。

 

DSC_0370

喇叭是由知名日系喇叭專業代工廠製造的,

低音穩定,高音不會破音,

喇叭的外觀很特殊,

是採用立體菱格設計的手法,

喇叭還有做防鏽處理,

這設計可以說美觀又實用。

 

DSC_0727

DSC_0371

而且使用過後,

我覺得播放出來的音樂有環繞音效,

讓音樂更有臨場感,很棒!

[贊助商連結]

 

DSC_0725

DSC_0735

樂視達音樂立方藍牙LED檯燈,

以後會是我天天夜晚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有燈光,有音樂陪著我,

寂靜的夜晚,一點都不寂寞。

PS:此產品提供一年新品保固哦!

-----------------------------------------------------------------

樂視達音樂立方藍牙LED檯燈,哪裡買?

全台好市多

台北敦南誠品

信義誠品

環亞

台北101百貨的

三創生活樓

大葉高島屋樓

新竹遠百樓

台中遠百樓

高雄遠百

官方網站:http://www.luxystar.eu/

英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xyStarLed

中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xyStar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