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96

最近很想吃油雞,可能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了,

很幸運的我終於吃到我的油雞,

和老公參加了龍潭客庄微旅一日遊,

晚餐我們選在桃園龍潭的大江屋復古餐廳用餐。

桃園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DSC_1484

天色漸漸晚了,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抗議,

我們來到桃園龍潭的大江屋復古餐廳

這次報名參加的龍潭微旅一日遊,收穫好多,

我發現自己真的好愛這種旅遊,

好啦!其中原因還有老公不用辛苦開車,嘻嘻!

[贊助商連結]

 

DSC_1486

DSC_1489

走進大江屋復古餐廳的確有古色古香的氛圍,

餐廳裡的座位蠻多的,還有小包廂的用餐區。

 

DSC_1485

至於餐點方面,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合菜,

合菜有分不同的價位,我們選擇合菜。

 

DSC_1491

客家小炒

這是客家美食必點的客家小炒,

五花肉絲、豆乾、魷魚和青蔥是構成客家小炒的主要食材,

好久沒吃到客家小炒,夾一口入嘴裡,好香哦!

是一道蠻下飯的客家料理。

[贊助商連結]

 

DSC_1492

DSC_1494

薑絲大腸

薑絲大腸,酸溜溜的滋味實在很讚!

薑絲大腸一定少不了酸溜溜的一味,

再配上有嚼勁的大腸和薑絲,就是這一味。

 

DSC_1497

白斬土雞

油油亮亮的土雞,好誘惑我,

先吃一口原味,土雞肉質鮮嫩,好吃耶!

如果再沾上醬油和桔醬,口感又變的不同,

多了桔醬的味道,跟土雞肉很搭。

 

DSC_1499

客家燜筍

只要去餐廳用餐時,有出現客家燜筍必點,

喜歡桂竹筍用燜煮的方式料理,

脆口好入口,只要一端出這道,我們家必秒殺。

 

DSC_1501

紅燒扣肉

這道好吃是好吃,但如果再滷爛一點會更棒,

如果再加上一些梅干菜,

天呀!那就肯定是白飯殺手料理之一了。

[贊助商連結]

 

DSC_1502

鹹蛋苦瓜

sorry!本人哇不吃苦瓜,

所以這道跟我沒緣份。

 

DSC_1504

燜土鯽魚

鯽魚燜到很軟爛,就連魚骨都可以吃入肚哦!

 

DSC_1505

油蔥空心菜

咦?空心菜加入油蔥蠻香的,

下次我也來試試看這種作法。

 

DSC_1506

涼拌蕨類

龍鬚菜原來可以用涼拌的方式料理,

以前我都只用炒的,原來這樣涼拌好好吃哦!

在龍鬚菜上頭擠上美乃滋再撒上花生粉,好香哦!

 

DSC_1508

炒地瓜葉

這道是老闆招待,我喜歡料理之中有青菜。

 

DSC_1509

冬瓜排骨蛤蜊湯

最後一道是湯品,每天好像都不同,

我們這一天的湯品是我超愛超愛的冬瓜排骨蛤蜊湯,

湯頭喝起來好鮮甜美味,再加上蛤蜊,好喝!

[贊助商連結]

 

DSC_1510

這一餐吃的肚子好撐,

用完餐後,走出門口發現這間大江屋復古餐廳好多名人來過,

我住在桃園多年,要不是參加這次的旅行,

我還真不知道這附近好多餐廳還加視野不錯的咖啡廳。

 

大江復古餐廳

03-479-4547

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6鄰大北坑街1998巷68號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黃門飯店。人氣旺旺來的"飯"店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完結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續集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起始篇)

【桃園景點】龍潭。四月雪~流蘇花盛開了

【桃園景點】向陽農場。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免門票)

【桃園景點】大溪齋明寺。賞櫻景點

【桃園景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

【桃園景點】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快門按不停,超好拍

【桃園景點】大北坑社區。戀戀魯冰花

【桃園景點】2018桃園燈會,史努比太吸晴了

【桃園景點】新溪口吊橋~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

【桃園景點】新屋氣象站。太陽能生命樹、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

【桃園景點】草漯沙丘。台灣也有沙漠??

【桃園美食】BUNA COFFEE布納咖啡。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

【桃園景點】角板山。戰備隧道彩繪~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

【桃園景點】大湖公園。紫藤花綻放中

【桃園景點】機場捷運體驗趣~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

【桃園景點】華亞科學園區櫻花(2017.2.11花況)

【桃園景點】三民運動公園~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

【桃園美食】家芬豆花。火鍋~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

【桃園景點】龍岡圖書館~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

【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免費入館)

【桃園景點】土地公文化館~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

【桃園景點】大溪小小兵彩繪牆~好萌好好拍

【桃園景點】大溪落羽松大道~1公里多的小確幸

【桃園景點】八德落羽松森林~落羽松之美,冬季節限定

【桃園美食】添好運~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

 

20180813-2 

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