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00974982_8ff7597346_o

記得幾年前才來到花蓮鳳林

當時還沒有注意到這間美好花生

這次多謝友人帶我們來到美好花生,

才知道這裡的花生湯好喝耶!

我個人蠻愛花生湯的,

炎炎夏日,很想來碗冰甜點,

不妨來鳳林品嚐一碗美味的花生湯吧!

 

 

ADS_8099

美好花生,

不知道何時開了這間店,

若不是友人帶我們來此地, 

還真不知道花蓮鳳林有這麼美味的花生湯,

咱們這就進入美好花生喝花生湯囉!

 

ADS_8101

還沒有進入店內,

先見到黑熊在看我,呵呵。

 

ADS_8119

台灣黑熊,你好呀!

在櫃台前還放了一顆大花生,

而且外殼還有顏色搭配著。

 

ADS_8102

花生湯,一碗50元,

另外還有販賣一些伴手禮。

 

ADS_8103

像是本土台南芝麻,

芝麻是好東西,

做成芝麻醬可以運用到很多美食上,

像是加入飲品中,或是當果醬使用。

 

ADS_8104

這時看到櫃台上的一個竹籃,

上面寫著冷凍水煮花生,

哇!我愛水煮花生,

但今日的水煮花生呢??

我想可能完售了,可惜。

 

 

ADS_8106

進入店內要喝水請自取,

喝花生湯要用的湯匙也請自取。 

 

ADS_8107

嗯.....這畫面,

好,代表現在很多遊客知道美好花生,

也知道這裡的花生湯,讚!

 

ADS_8111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

有些遊客會端著花生湯站著吃。

 

ADS_8118

店內有椅子就可以坐,

在另外一角發現高腳椅。

 

ADS_8121

或者戶外也有桌椅,

只是天氣熱,

我還是喜歡在室內吃,

吹著冷氣,

吃著冰涼的花生湯,

人生的小確幸。

 

 

ADS_8108

俺的花生湯來了,

說到花生湯就想起一件事, 

愛之味有出一款牛奶花生湯, 

以前都不碰這牛奶花生湯, 

只因為有牛奶二字,我排斥,

有一天問阿母和兄姐,

這牛奶花生湯是不是有很重的牛奶味,

結果他們同聲說:是,

我就傻傻的被他們蒙騙在鼓裡,

又有一天我想試著品嚐一口看看,

結果完。全。沒。有。牛。奶。味,

吼!!你們這些壞人,騙我。 

 

ADS_8110

美好花生的花生湯,

我覺得超。好。吃,

花生湯有分溫的和冰的,

夏天喝冰的花生湯,透心涼呀!

我沒幾分鐘就把花生湯全請入我肚中,

吃完這碗花生湯,好滿足喔! 

 

ADS_8112

有人推薦美好花生的豆腐乳好吃,

若我是當天要回台北的話,

我一定帶一罐回家,

不然豆腐乳重重的,

我還有二天旅程呢!!

 

ADS_8114

美好花生還有出產花生油,

花生油的花生是使用台南選九號花生,

以低溫烘焙壓榨出淡淡清香的花生油。

 

 

ADS_8116

ADS_8115

看到上面那顆太陽了嗎?

太陽說:

廚房必備的小幫手,

煮好料沒煩惱。

豆腐乳加花生油,

就可以料理一手好美食,系金A,

像豆腐乳拌菜就好好吃,

花生油拌在飯上或麵線也香氣四溢。

 

ADS_8120

好啦!裡面雙眼掃描了一遍後,

再來看看美好花生的建築, 

這建築看來是經過設計過,

簡單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時尚好看,

側邊有提供廁所給遊客使用。 

 

20200804_155853

準備要上車之前,

突然想到我沒有跟大花生合照,

趕緊請朋友幫我跟大花生拍照,

美好花生,我到此一遊。

 

 

20200804_160059

美好花生

花蓮縣 鳳林鎮 中和路46-1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週三休)

美好花生|FB

美好花生|官網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花蓮豐濱景點》石梯坪。白白的單面山好特別,下回一定要登上單面山最高點

花蓮豐濱美食》升火依娜現烤飛魚。來花蓮豐濱記得來品嚐烤飛魚的滋味,燻烤飛魚和豬肉必點必吃

花蓮景點》親不知子海上古道。看海的最佳位置

花蓮美食》山海宴旬料理。滿桌山珍海味佳餚,讓我回味無窮

花蓮景點》March洞。太可愛的March大車車,花蓮石門洞秘境

花蓮伴手禮推薦》東豐拾穗。有機白米非吃不可 

花蓮伴手禮推薦》Madman手縫皮件。手工皮件超有個性,讓我愛不釋手

花蓮伴手禮推薦》蜂之鄉。我和蜂蜜有約

花蓮伴手禮推薦》郭榮市火腿。80年老店,手工煙燻火腿,火腿可頌一吃就愛上這一味

花蓮美食》竹舍小吃。在地人才知道的銅板小吃,黯然消魂半熟蛋滷肉飯必點

花蓮伴手禮推薦》德利豆乾專賣店。八十年老店,豆乾控的我,必買的伴手禮

花蓮伴手禮推薦》洄瀾薯道。花蓮薯,來花蓮不能錯過的名產

【花蓮景點】花蓮三天二夜這樣玩(行程總表)

【花蓮景點】雲山水民宿+雲山水城堡。美侖美奐的夢幻建築

【花蓮景點】立川漁場。中餐美食饗宴吃飽飽,餐後摸蜆餵烏溜趣

【花蓮景點】野猴子探險森林。我是森林女泰山

【花蓮景點】怡園渡假村。住宿、用餐、跳舞、搗麻糬、放天燈、玩童趣,節目超多不留白

【花蓮景點】貓尾巴咖啡。以貓為主角的咖啡店,我愛鬆餅

【花蓮景點】芳草古樹花園。遇見老樟樹和藍晒圖

【花蓮美食】芳草古樹。第一次體驗擂茶DIY,有趣!!

【花蓮景點】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單車去龍貓隧道玩

【花蓮住宿】花蓮光復糖廠。甜蜜和風木屋,有一秒變身在日本的錯覺

【花蓮美食】花蓮光復糖廠。啄木鳥餐廳用餐篇(晚餐+早餐)

【花蓮景點】花蓮光復糖廠。一起來DIY製作好吃的糖+公主咖啡喝咖啡喝茶去

【花蓮景點】日豐磚仔窯。原來磚頭是這樣生產的

【花蓮景點】欣綠農園。野菜料理好滋味,體驗活動樂趣多

【花蓮景點】佳興冰菓室~檸檬汁必買,份量十足的料理~好吃又便宜

【花蓮景點】四八高地~絶美無敵海景,把心遺留在這裡,忘了回家

【花蓮景點】雲山水~二訪絕美佳境,遇見龍貓!

20180609-1

 更多花蓮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