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3037

花蓮景點,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我終於來了,

想來這條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好久了,

這回因緣際會之下,

我終於有機會走上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除了愛走吊橋之外,

對於天空步道,我也超愛的。

[贊助商連結]

 

 

ADS_3051

前方右邊小屋是停車收費停,

是的,來這裡停車要收費的喔!

 

ADS_3050

停好車後,我們下車囉!

在停車場附近有噓噓尿尿的廁所,

建議在這裡就要上一下廁所,

等下走到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那裡是沒有廁所的喔!

 

ADS_3002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從遠方就可以望見了,

哇!!是說要搭建這條古道,

我個人認為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ADS_3004

一邊走著一邊有景觀相伴,

來到花東遊玩,

腳步都慢了下來了,

旅行,就是放慢腳步慢慢遊。

 

ADS_3005

看到大海,

想到一首張雨生的歌,

來到海邊看看大海吹吹海風,

感覺很不錯!!

 

ADS_3003

這裡還有工作室,

窗戶下順便告知售票須知,

入園參觀時間:上午9:00~下午17:00。

 

ADS_3006

一下子我們就走到新機隧道口

這裡以前是噗噗車出入的隧道口,

現在變成人的出入隧道口。

 

ADS_3048

售票處就是新機隧道口處,

有貼著一張大大的售票處字樣,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門票是40元

有二種遊客是不收費的,

6歲以下兒童不用錢,免費,

身心障礙者(一陪一),免費。

 

ADS_3010

購完門票後,

記得一人要戴一頂安全帽喔!

 

ADS_3049

這裡就是親不知子海上古道的入口,

門票可折抵咖啡半價耶!

 

ADS_3011

哇!!我終於踏上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今天天氣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站在這條古道上。 

 

ADS_3012

開始、準備要進入玻璃步道了,

大家害怕嗎??

我一點都不怕,不怕,

咦!!照片中的我怎麼這麼腫,

我要減肥肥了,這樣不行啦!

 

ADS_3017

戴安全帽最主要是怕我們頭撞到石頭,

因為有些區域的石頭比較低,

還是戴著安全帽比較安全。

 

ADS_3018

一旁還有安裝繩索讓遊客扶,

為什麼這條古道的名字會取名: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看到照片中左邊石頭的部份了嗎?

那就是以前古早人走的超迷你小路。

[贊助商連結]

 

 

ADS_3019

ADS_3040

你可以想像的出,

一位媽媽背著小孩走山壁中的小路,

那畫面是多麼的驚險又可怕,

當媽媽走過山壁間的小路後,

才發現孩子已掉入大海中,

所以才會取名親不知子海上

 

ADS_3027

走在親不知子海上古道時,

讓我想到之前去張家界走的玻璃棧道

跟張家界的玻璃棧道相比之下,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是小菜一碟。

 

ADS_3029

今天遊客不多,

我可以慢慢在站在玻璃步道上賞景。

 

ADS_3030

直的也來一張照片,

到底有多愛拍照,

就是很愛很愛拍照啦!

[贊助商連結]

 

 

ADS_3033

底下是硬邦邦的岩石,

其實玻璃已經不是很透明了,

而且底下的小草都長出來了,

所以害怕度應該減少很多。

 

ADS_3032

望眼看到的海景,

大海,真的好大好大,

難怪它叫大海。

 

ADS_3034

發現這個角度拍照好看,

於是請了朋友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贊助商連結]

 

 

ADS_3036

我們大家就站了一排,

望向遠方的無止境大海,

謝謝朋友的神來一手。

 

ADS_3038

走到終點了,

雖然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很短,

真的很短,

不拍照的話,

我想3分鐘可以走完。

 

ADS_3041

終點站在這裡,

走出旋轉門就不能再進去了,

所以要踏出旋轉門時,請三思。

[贊助商連結]

 

 

ADS_3042

走完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後,

我們走進隧道來逛逛,

這裡有賣一些產品。

 

ADS_3045

另一側的牆面上有一些圖案,

這些圖案在表示著原住民的生活情點。

 

ADS_3044

親不知子海上的示意圖,

你們看出來了嗎?

是說那棵樹好美喔!! 

好像放錯焦點了,哈哈) 

[贊助商連結]

 

 

ADS_3046

隧道有些區域有點亮亮燈,

走完隧道後,

我們繼續往下一個景點,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花蓮縣豐濱鄉

導航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即可抵達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花蓮景點》親不知子海上古道。看海的最佳位置

花蓮美食》山海宴旬料理。滿桌山珍海味佳餚,讓我回味無窮

花蓮景點》March洞。太可愛的March大車車,花蓮石門洞秘境

花蓮伴手禮推薦》東豐拾穗。有機白米非吃不可 

花蓮伴手禮推薦》Madman手縫皮件。手工皮件超有個性,讓我愛不釋手

花蓮伴手禮推薦》蜂之鄉。我和蜂蜜有約

花蓮伴手禮推薦》郭榮市火腿。80年老店,手工煙燻火腿,火腿可頌一吃就愛上這一味

花蓮美食》竹舍小吃。在地人才知道的銅板小吃,黯然消魂半熟蛋滷肉飯必點

花蓮伴手禮推薦》德利豆乾專賣店。八十年老店,豆乾控的我,必買的伴手禮

花蓮伴手禮推薦》洄瀾薯道。花蓮薯,來花蓮不能錯過的名產

【花蓮景點】花蓮三天二夜這樣玩(行程總表)

【花蓮景點】雲山水民宿+雲山水城堡。美侖美奐的夢幻建築

【花蓮景點】立川漁場。中餐美食饗宴吃飽飽,餐後摸蜆餵烏溜趣

【花蓮景點】野猴子探險森林。我是森林女泰山

【花蓮景點】怡園渡假村。住宿、用餐、跳舞、搗麻糬、放天燈、玩童趣,節目超多不留白

【花蓮景點】貓尾巴咖啡。以貓為主角的咖啡店,我愛鬆餅

【花蓮景點】芳草古樹花園。遇見老樟樹和藍晒圖

【花蓮美食】芳草古樹。第一次體驗擂茶DIY,有趣!!

【花蓮景點】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單車去龍貓隧道玩

【花蓮住宿】花蓮光復糖廠。甜蜜和風木屋,有一秒變身在日本的錯覺

【花蓮美食】花蓮光復糖廠。啄木鳥餐廳用餐篇(晚餐+早餐)

【花蓮景點】花蓮光復糖廠。一起來DIY製作好吃的糖+公主咖啡喝咖啡喝茶去

【花蓮景點】日豐磚仔窯。原來磚頭是這樣生產的

【花蓮景點】欣綠農園。野菜料理好滋味,體驗活動樂趣多

【花蓮景點】佳興冰菓室~檸檬汁必買,份量十足的料理~好吃又便宜

【花蓮景點】四八高地~絶美無敵海景,把心遺留在這裡,忘了回家

【花蓮景點】雲山水~二訪絕美佳境,遇見龍貓!

20180609-1

 更多花蓮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