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3

蜂之鄉

是一間專賣蜂蜜的店家門市,

我們全家都很愛喝蜂蜜,

所以蜂蜜是家中必備的美食,

對!我視蜂蜜為美食,

因為泡出來的蜂蜜水超好喝,

這次來到花蓮蜂之鄉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蜂蜜有這麼多不同。

延伸閱讀:

(完整文章....請點這裡)

 更多花蓮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花蓮伴手禮懶人包推薦》來花蓮遊玩,必去的7家伴手禮名店

[贊助商連結]

 

 

ADS_9709

今天來到的蜂之鄉門市位在花蓮中華路上,

外觀是以蜂巢來裝飾,

走!!這就進去蜂之鄉逛逛囉!!

 

ADS_9812

站在門市外的走道上,

抬頭一看又看到蜂巢了,

不過不是真的蜂巢啦!!

 

ADS_9813

門口前擺有立牌,

上面寫著花蓮必買最夯美食,

是我愛的蜂蜜蛋糕耶!

 

ADS_9882

這是店內的場景,

門市雖沒有很大,

但店裡面卻有很多不同的蜂蜜喔!

 

ADS_9814

ADS_9841

ADS_9870

店內也是以蜂巢的裝潢來打造,

其實自從上次去蜂園後,

我對蜜蜂有更深的了解之後,

發現蜜蜂是很可愛的生物。

 

ADS_9888

ADS_9816

琳琅滿目的蜂蜜產品都放在架上展示,

我們這就來逛逛蜂蜜產品。

 

ADS_9880

ADS_9822

店員告訴我們這裡的蜂蜜名稱的由來,

就是取自於當地的地名而來的,

所以每一處產品的蜂蜜,

必定有它獨特的風味。

 

ADS_9818

店內銷售最好的就是太魯閣風味蜜

以咸豐草為主要蜜源植物,

口感甜中略帶微酸,

我們這就來試吃看看太魯閣風味蜜。

 

ADS_9824

來到蜂之鄉門市,

一定要來試吃看看各種不同的蜂蜜,

店家很貼心準備了各類不同的蜂蜜試吃,

來尋找適合你的味蕾的蜂蜜在哪兒。

 

ADS_9826

ADS_9886

蜂蜜可以說是最天然的飲品,

蜂蜜有它的自然甜,

甜而不膩,就愛這一味。

 

ADS_9829

還有蜂蜜水可以品嚐看看,

一般我在家通常都是白開水加蜂蜜,

這飲品比起外面的手搖飲,好喝。

[贊助商連結]

 

 

ADS_9831

ADS_9832

ADS_9834

蜂之鄉還有引進外國的蜂蜜,

我們不用出國,

也可以吃到各國的蜂蜜滋味哦!

 

ADS_9835

而且我覺得外國蜂蜜的價位不貴,

可以買來吃吃看外國的外亮有沒有比較圓,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的蜂蜜一級棒讚。

 

ADS_9861

蜂之鄉門市主推HBT,

HBT是什麼呢?

它是恆好純蜜,標準認證蜜,

這是由全台200餘位蜂農,

以及十餘位專家學者,

共同成立與監督的蜂蜜品牌,

讓消費者在食用蜂蜜時,

可以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ADS_9837

ADS_9874

ADS_9875

這一區所展出的蜂蜜就是有HBT認證,

我覺得有HBT認證過的蜂蜜,

不怕買到假蜂蜜,

也讓我吃的比較安心和放心。 

[贊助商連結]

 

 

ADS_9853

蜂之鄉也有推出尊爵禮盒,

它就是由二瓶HBT蜂蜜組成的禮盒喔!!

而且禮盒還送一根長柄湯匙,

想的真是週到,方便我們取用蜂蜜。

 

ADS_9845

ADS_9843

蜂之鄉還有販售蜂巢蜜,

好酷喔!

我第一次看到蜂巢蜜產品說。

 

ADS_9846

ADS_9877

若你跟我一樣是蜂蜜的愛好者,

蜂之鄉門市也有現沖的蜂蜜飲品喔!

我選擇了蔓越莓蜂蜜茶

本身就很喜歡蔓越莓,

蔓越莓加上蜂蜜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酸甜酸甜,有蜂蜜的香氣,

加上蔓越莓的果香,超搭的啦!

[贊助商連結]

 

 

ADS_9844

ADS_9879

另外還有這瓶檸檬蜂蜜

個人我也是很愛的一款飲品,

冰冰涼涼的檸檬蜂蜜茶入口更好喝。

 

ADS_9881

現在也有推出二款蜂蜜的禮盒喔!

若像我一樣喜歡這二款蜂蜜口味的朋友,

就可以二瓶都買回家。

 

ADS_9848

ADS_9849

在門市的冷藏櫃看到蜂蜜蛋糕,

就是花蓮最夯必買的美食之一,

這蜂蜜蛋糕光視覺上就是美,

來花蓮一定買一條回家享用。

 

ADS_9889

蜂蜜蛋糕當然也可以拿來做彌月禮盒,

蜂之鄉也有推出很棒的彌月禮盒,

看是要二條不同口味的蜂蜜蛋糕,

還是蜂蜜蛋糕配上一瓶蜂蜜。

[贊助商連結]

 

 

ADS_9884

除了有蜂蜜蛋糕之外,

在店門口外看到巧克力愛蜜兒

純手工製作,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和防腐劑,

巧克力愛蜜兒成份裡也有加入蜂蜜,

吃起來酥脆可口,還不錯吃喔!

 

ADS_9851

ADS_9858

喜蜜,很好奇問了店員是什麼,

喜蜜就是新人在送客人時,

一般會送上糖果,

蜂之鄉現在有推出喜蜜,

我覺得若是我是參加新人婚禮的客人,

拿到這瓶喜蜜,一定會很開心,

蜂蜜,也代表著甜甜蜜蜜。

 

ADS_9854

ADS_9863

ADS_9878

除了以上的蜂蜜產品之外,

蜂之鄉門市也有賣售一些保健食品,

這些保健食品的優點,

在這裡就不便多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蜂之鄉官網查看。

 

ADS_9859

我看到架上的蜂蠟塊的時候,

以為它能吃,哈哈!!好笨喔!

它原來是可以拿來做香皂用的材料。

[贊助商連結]

 

 

ADS_9894

蜂之鄉門市小姐好親切又熱心

以上就是在蜂之鄉中華門市的購物記錄,

來花蓮遊玩時,

別忘了來蜂之鄉品嚐一杯好喝的蜂蜜茶,

最天然的飲品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的花蓮伴手禮推薦~蜂之鄉,

就寫到這裡,謝謝觀賞。

 

蜂之鄉(中華門市)

03-8332-373

花蓮市中華路99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 | FB | 蜂之鄉(中華門市)FB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花蓮伴手禮推薦》蜂之鄉。我和蜂蜜有約

花蓮伴手禮推薦》郭榮市火腿。80年老店,手工煙燻火腿,火腿可頌一吃就愛上這一味

花蓮美食》竹舍小吃。在地人才知道的銅板小吃,黯然消魂半熟蛋滷肉飯必點

花蓮伴手禮推薦》德利豆乾專賣店。八十年老店,豆乾控的我,必買的伴手禮

花蓮伴手禮推薦》洄瀾薯道。花蓮薯,來花蓮不能錯過的名產

【花蓮景點】花蓮三天二夜這樣玩(行程總表)

【花蓮景點】雲山水民宿+雲山水城堡。美侖美奐的夢幻建築

【花蓮景點】立川漁場。中餐美食饗宴吃飽飽,餐後摸蜆餵烏溜趣

【花蓮景點】野猴子探險森林。我是森林女泰山

【花蓮景點】怡園渡假村。住宿、用餐、跳舞、搗麻糬、放天燈、玩童趣,節目超多不留白

【花蓮景點】貓尾巴咖啡。以貓為主角的咖啡店,我愛鬆餅

【花蓮景點】芳草古樹花園。遇見老樟樹和藍晒圖

【花蓮美食】芳草古樹。第一次體驗擂茶DIY,有趣!!

【花蓮景點】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單車去龍貓隧道玩

【花蓮住宿】花蓮光復糖廠。甜蜜和風木屋,有一秒變身在日本的錯覺

【花蓮美食】花蓮光復糖廠。啄木鳥餐廳用餐篇(晚餐+早餐)

【花蓮景點】花蓮光復糖廠。一起來DIY製作好吃的糖+公主咖啡喝咖啡喝茶去

【花蓮景點】日豐磚仔窯。原來磚頭是這樣生產的

【花蓮景點】欣綠農園。野菜料理好滋味,體驗活動樂趣多

【花蓮景點】佳興冰菓室~檸檬汁必買,份量十足的料理~好吃又便宜

【花蓮景點】四八高地~絶美無敵海景,把心遺留在這裡,忘了回家

【花蓮景點】力爭上游~福天宮熱門3D彩繪景點

【花蓮景點】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7/1~8/28免費開放入戲水池

【花蓮景點】六十石山~N次造訪(2016.8.14花況)

【花蓮景點】小錐麓步道~繩索吊橋必走,姐沒在怕的啦!

【花蓮景點】風眠會館~旅人充電休息的地方

【花蓮美食】五霸焦糖包心粉圓。熱門冰店必排隊

【花蓮景點】玉里神社~第一次看到不著色的鳥居

【花蓮美食】南華大陸麵店~煎麵酥Q好好吃

【花蓮民宿】慢。生活民宿,若大的庭園空間,是孩子的跑跳空間

【花蓮美食】美食吃不完~自強夜市。朱媽媽炸物。蔡記傳統豆花

【花蓮住宿】煙波大飯店~睡得好,吃的飽

【花蓮景點】雲山水~二訪絕美佳境,遇見龍貓!

20180609-1

 更多花蓮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