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05

全球最大客機阿聯酋A380就在我眼前,

只是,只是,它停的位置讓我沒有辦法照到它的霸氣,

但不管怎麼樣,我們真的好幸運,

因為華航的罷工,華航的飛機沒有飛到義大利達文西機場接我們,

旅行社另外幫我們訂了二家別家航空公司的班機,

一家是土耳其航空,一家是阿聯酋航空,

對的!我們這一團就被拆成二邊不同的航空公司,

很幸運的我和阿母訂到的是阿聯酋航空,萬歲!!

[贊助商連結]

 

DSC_7298

終於結束第10天義大利之旅,其實本來行程只有9天,

但因為華航飛機沒來到義大利,所以我們被迫延遲一天回台灣,

螢幕上秀著義大利當地時間下午3:25我們所搭乘的阿聯酋EK098到杜拜的飛機,

對!阿聯酋航空沒有直飛台灣,要在杜拜轉機的。

 

DSC_7297

下午3:25分的飛機,

我們差不多11點左右到達機場,

時間還很早呢!!

領隊帶團員去辦理退稅,

我們不需要退稅的就自己入境,

入境之前,想起我的"零食",

對!在義大利買的巧克力棒和紅茶還沒有吃完,

現在不趕快吃完,等下它們就變成垃圾了。

 

DSC_7304

經過一層層的安檢和比對身份後,

我們來到指定的候機室,

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在尋找阿聯酋航空的飛機,

其實我對阿聯酋航空的飛機沒什麼觀念,

在我LINE給哥哥告知我們的班機時,

哥哥說:太沒有天理了,我們竟然可以搭到A380的飛機,

我:啥?A380是什麼東東,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哇!全球最大的客機。

[贊助商連結]

 

CAM01972

A380客機在右邊那一架

哈囉!A380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站在窗前看著阿聯酋A380的客機,感覺沒有很威吼!

但一登上飛機,慢慢就發現很多地方與台灣的飛機大不相同。

 

DSC_7308

阿聯酋航空的空姐要準備登機了,

A380客機除了載客量多之外,

相對的空姐或空少也多。

 

DSC_7310

找到自己的座位後,座位上會放著一組耳機和毯子。

 

DSC_7319

耳機的樣式和台灣航空的樣式很不同,

當然,阿聯酋航空的耳機好載很多。

 

DSC_7311

你有坐過座位是343的座位嗎?

出國這麼多次,我有沒有搭過343座位的飛機,

感覺有,又感覺好像沒有......(咦?好耳熟的台詞,哈哈

但我肯定我一定沒有搭過雙層的客機。

[贊助商連結]

 

DSC_7317

阿母臉上充滿著愉快的表情,

但是,但是,原本很好心安排與阿母近一點的座位,

結果旁邊的外國人一路上有點吵,

吵的阿母睡一著,真是對不起阿母啊!!

 

DSC_7321

在開始飛行的途中,有發給機上的客人這張"紙",

我的亮點是上面兩粒櫻桃好誘人,哈哈!

 

DSC_7322

DSC_7323

原這來這張"紙"是菜單,

你有搭過坐飛機還有提供菜單的嗎?

菜單是告知我們今天的餐點吃什麼,

還有飲料有什麼可以選擇,這個好,這個好。

 

DSC_7320

打開桌子,我們準備用餐吧!

在餐桌上又發現不同之處,

餐桌不用打開來,就可以打開放飲料的杯架。

 

DSC_7327

餐點來囉!有沒有很期待內容物。

 

DSC_7330

我選擇的是雞肉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的關係,

我覺得這餐好好吃耶!

雞肉很嫩,空心麵煮的軟硬適中,

蔬菜也不錯吃。

[贊助商連結]

 

DSC_7333

這個有點像是巧克力提拉米蘇的口感,

也是不錯吃的一道料理。

 

DSC_7336

還有超迷你的鹹餅乾,

這次搭乘阿聯酋航空的餐點,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吃,只有一道我不敢吃@@。

 

DSC_7324

吃飽了,開始看電影了,

搭長乘飛機最好的消磨時間就是看電影了。

 

DSC_7337

最後快到抵達杜拜機場的前一個多小時,

發了一人一盒的冰淇淋,好吃唷!

 

DSC_7309

到達杜拜機場後,

我們要等待5小時才能再度坐上飛機到台灣,

這麼漫長的5小時做什麼好呢?

好在阿聯酋有提供餐券,可以到指定的餐廳用餐,

但我們老實說不會很餓,又怕踩到雷,

最後我們選擇了麥當勞解決了餐券。

[贊助商連結]

 

DSC_7338

一張餐券可以換到一個套餐,

套餐內容有漢堡、薯條、可樂和香蕉,

我覺得還蠻豐盛的耶!

 

DSC_7339

5小時轉機的時間到了,

我們再度登上阿聯酋另一架客機,

這架客機比之前那架小了一點,

因為座位是242,但我覺得這架客機好像比較新,

電視螢幕比之前那架大哦!

 

DSC_7342

搖控器還是觸控的耶!

 

DSC_7343

別擔心聽不懂英文,

因為還有中文字幕可以看。

 

DSC_7344

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看的字幕語言,

日語、韓文、英文都有,

我們當然選擇中文囉!

 

DSC_7347

DSC_7345

空姐依舊有發了一份菜單給客人,

這次多了中文耶!好熟悉的字體哦!

上機沒有多久後,有發小點心(沒拍到),

小點心我沒吃,因為根本不會餓呀!

 

CAM01984

CAM01973

從杜拜飛到台灣差不多要8個小時左右吧!

在機上大概只能做三件事,吃東西、看電視和睡覺了,

好在阿聯酋的座位還不錯,我竟然有去找周公耶!

 

CAM01975

有機坐到阿聯酋A380的客機,一定要好好參觀一下飛機,

照片中的階梯是往下層的,但不開放客人進入。

 

CAM01979

CAM01976

那來廁所逛一下好了,順便上一下廁所,

一打開門,蝦密,這廁所會不會太大,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飛機上的廁所這麼大。

 

CAM01980

之前坐其他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廁所都小小的,上起廁所來真的很不方便,

哇!阿聯酋航空的飛機大又乾淨。



CAM01977
凡走過必照相,留下最寶貴的紀念照片。

啥?在廁所拍照??留紀念??

 

CAM01978

廁所裡還有提供女人必用的衛生棉,好貼心哦!

 

CAM01981

洗手台旁邊還有提供沐浴乳和乳液,

聽說飛機還有淋浴間,不知道這間是嗎?

總之,飛機上能上到這麼大間的廁所,是小確幸。

 

CAM01982

終於到了用餐的時間了,

今天的餐點有二種選擇,

一個義大利麵,一個是雞肉粥,

那我的雞肉粥呢?

[贊助商連結]

 

CAM01983

雞肉粥很暢銷,大家幾乎都點這道,

的確,吃起來很有台灣味,難怪我們大家都點這道,

這一味是在義大利10天,最想念最哈的台灣味,

好好吃哦!鹹鹹的,加上香香的薑味,好吃。

 

吃完這餐後,沒多久,台灣,我回來了,

去過義大利10天之後,我更愛台灣了,

台灣No1,你是最好的,大家要知福惜福台灣的一切。

 

延伸閱讀:

【義大利景點】聖彼得大教堂~好壯觀!另一個國家梵諦岡

【義大利景點】史上第一次一次吃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披薩。順道拜訪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君士坦丁凱旋門。鬥獸場~古老的建築物

【義大利景點】許願池。萬神殿~千年古老的驚人建築,必遊!

【義大利景點】米蘭大教堂x艾曼紐二世迴廊x三隻鹿冰淇淋

【義大利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Rome East

【義大利景點】威尼斯玩耍去 x 水晶玻璃島 x 來坐坐貢多拉船(第五天行程)x 聖馬可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翡冷翠 x 米開朗基羅之作大衛雕像(第六天行程)

【義大利景點】聖母百花大教堂、但丁的家~第六天的行程

【義大利飯店】達蒂妮酒店 (Hotel Datini)

【義大利飯店】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義大利景點】奧維耶多(Orieto)~山城裡的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阿聯酋航空~全球最大客機A380雙層飛機的第一次體驗

【義大利景點】西恩納Siena~西恩納大教堂x最特別的扇形廣場~康坡廣場

【義大利飯店】Hotel Siena Degli Ulivi~

【義大利景點】布拉諾島(Burano)~威尼斯傳說中的彩色島

【義大利景點】天空之城,白露里冶奧古城~走進宮崎駿的動畫卡通世界裡

【義大利景點】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義大利景點】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義大利景點】比薩斜塔~斜斜的鐘塔,終於親眼看到了

【義大利飯店】諾富特羅馬飯店 (Novotel Roma La Rustica Hotel),有游泳池耶!

【義大利景點】第八天行程,梵蒂岡之聖彼得大教堂x鬥獸場x君士坦丁凱旋門x萬神殿..等等

【義大利景點】第七天行程,天空之城x西班牙台階x羅馬市區踩街

【義大利景點】第六天行程,佛羅倫斯之聖母百花大教堂x喬托鐘塔x天堂之門

【義大利景點】第五天行程,水上之都威尼斯x彩色島x水晶玻璃島

【義大利景點】第四天行程,米蘭大教堂x三隻鹿冰淇淋x艾曼紐二世迴廊x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第三天行程,比薩斜塔百聞不如一見x逛Outlet

【義大利景點】第二天行程,二座大教堂零距離的接觸

【義大利景點】第一天,搭機挑戰鐵屁股的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