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41

2016.6.20(一)

行程:

Hotel Siena Degli Ulivi 比薩斜塔 Serravalle Designer Outlet

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終於親眼見到傳說中的比薩斜塔,

沒想到比薩斜塔這麼受大家的歡迎,好多人呀! 

[贊助商連結]

 

DSC_6294

早上起個大早,在Hotel Siena Degli Ulivi 飯店)用完早餐後,

我們9:00上車出發到傳說中的比薩斜塔

呵呵!沒錯!我早上的早餐吃的種類不多,

幾乎都吃麵包,麵包,還是麵包,

能把我的小五臟廟給餵飽就好了。

 

DSC_6309

從飯店開車到比薩斜塔,需要2個小時左右,

比薩斜塔因為是管制區域,

所以車輛不能開近比薩斜塔附近下車,

只能到某個點之後,再坐接駁車到比薩斜塔,

這接駁車可不是免費的哦!是要收費的,請記住!

[贊助商連結]

 

DSC_6315

DSC_6323

下了接駁車之後,我們還需要再步行一小段才能抵達比薩斜塔,

看到比薩斜塔的那一刻,怎麼這麼好看,

原來比薩斜塔是一座鐘樓,我以為它就是一個塔,

關於比薩斜塔的點滴,等我另外寫一篇文章。

 

DSC_6334

來了,就要到此一照,

凡走過必留下照片,對吧!

[贊助商連結]

 

DSC_6361

中午午餐,我們選擇在比薩斜塔附近的中國餐廳,

這間中國餐廳很妙,如果立牌拿掉的話,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知道它是餐廳。

 

20160620

20160620-1

今天的菜色就很家常菜,

六菜一湯,最後再來一盤西瓜,

吼!吃到西瓜的那一刻,好想來一杯冰涼的西瓜汁哦!

決定,我回台灣要去抱一粒大西瓜回家,

我要來做西瓜冰沙,好想喝呀!!!!!!

 

DSC_6363

中餐吃飽後,我們再拉車差不多3個小時左右,

來到團圓最期待的Outlet,

下午的天氣超級無敵棒透了,

我想大家可以盡情的逛完Outlet。

[贊助商連結]

 

DSC_6364

DSC_6371

逛Outlet向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我當運動,呵呵!走了不少路呢! 

 

DSC_6366

這裡好多名牌包包店,

但我只有路過看的份,

好貴,不是我走的名牌路線。

 

DSC_6367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太陽超級無敵的熱情,

熱情到我招架不住,

只能選擇太陽照不到的地方走動。

 

DSC_6369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凹累取大的廣場,

發現有噴泉可以玩水耶!

[贊助商連結]

 

DSC_6368

DSC_6372

在噴泉廣場前,還很貼心的準備好舒適的沙發椅,

大人可以坐在這裡納涼,

小朋友則可以盡情在噴泉裡打轉玩水。

 

DSC_6378

這時候在想.........台灣的凹累為什麼沒有這樣的水池噴泉,

如果有的話,那該多好,小朋友假日一定都要到凹累報到。

 

DSC_6379

DSC_6380

看著小朋友穿梭自如在水池裡玩水,

看到我都想也摻一腳,

可是都沒有看到大人在玩,

我.......我.......我還是繼續乾瞪眼好了。

 

DSC_6373

領隊放我們在凹累待了三個小時,

這對於想買名牌包包的團友們可樂翻了,

我們就找間餐廳吃東西來消磨時間。

 

DSC_6377

走到某間餐廳發現這一幕情景,好妙,

小鳥看到餐桌上還有客人沒有吃完的披薩,

就會自動飛來吃,而且我在照相完全不怕說。

 

DSC_6381

DSC_6382

走到了餐廳後,服務生帶我們到指定的坐位坐下後,

我們點了道料理,大家就一起分享餐點,

這時候,超想念台灣的美食,台灣真是寶島。

[贊助商連結]

 

DSC_6383

團友有點了一個披薩,好吃呀!

好在義大利的披薩口味,我們還算喜歡,

在凹累吃的這一餐是我們今日的晚餐,

對的,基於方便我們逛凹累原則,晚餐自理。

 

DSC_6389

2016.6.20第三天入住的飯店(米蘭):

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Via Cornaggia 44, 奇尼塞洛巴爾薩莫, 西尼賽羅巴爾薩莫, 義大利 20092

 

凹累逛完了,也吃飽了之後,

接著我們再拉車1.5小時到飯店,

明天是來義大利的第四天,我們要去米蘭走走,

米蘭是時尚之都,期待明天的行程。

 

延伸閱讀:

【義大利景點】聖彼得大教堂~好壯觀!另一個國家梵諦岡

【義大利景點】史上第一次一次吃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披薩。順道拜訪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君士坦丁凱旋門。鬥獸場~古老的建築物

【義大利景點】許願池。萬神殿~千年古老的驚人建築,必遊!

【義大利景點】米蘭大教堂x艾曼紐二世迴廊x三隻鹿冰淇淋

【義大利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Rome East

【義大利景點】威尼斯玩耍去 x 水晶玻璃島 x 來坐坐貢多拉船(第五天行程)x 聖馬可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翡冷翠 x 米開朗基羅之作大衛雕像(第六天行程)

【義大利景點】聖母百花大教堂、但丁的家~第六天的行程

【義大利飯店】達蒂妮酒店 (Hotel Datini)

【義大利飯店】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義大利景點】奧維耶多(Orieto)~山城裡的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阿聯酋航空~全球最大客機A380雙層飛機的第一次體驗

【義大利景點】西恩納Siena~西恩納大教堂x最特別的扇形廣場~康坡廣場

【義大利飯店】Hotel Siena Degli Ulivi~

【義大利景點】布拉諾島(Burano)~威尼斯傳說中的彩色島

【義大利景點】天空之城,白露里冶奧古城~走進宮崎駿的動畫卡通世界裡

【義大利景點】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義大利景點】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義大利景點】比薩斜塔~斜斜的鐘塔,終於親眼看到了

【義大利飯店】諾富特羅馬飯店 (Novotel Roma La Rustica Hotel),有游泳池耶!

【義大利景點】第八天行程,梵蒂岡之聖彼得大教堂x鬥獸場x君士坦丁凱旋門x萬神殿..等等

【義大利景點】第七天行程,天空之城x西班牙台階x羅馬市區踩街

【義大利景點】第六天行程,佛羅倫斯之聖母百花大教堂x喬托鐘塔x天堂之門

【義大利景點】第五天行程,水上之都威尼斯x彩色島x水晶玻璃島

【義大利景點】第四天行程,米蘭大教堂x三隻鹿冰淇淋x艾曼紐二世迴廊x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第三天行程,比薩斜塔百聞不如一見x逛Outlet

【義大利景點】第二天行程,二座大教堂零距離的接觸

【義大利景點】第一天,搭機挑戰鐵屁股的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