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71

米蘭大教堂,更令我嘆為觀止

2016.6.21(二)

行程:

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米蘭大教堂 

 維農娜Verona(茱麗葉的家)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義大利之旅不知不覺已來到第四天了,

今天的行程看到更美更壯觀的米蘭大教堂

還有來到茱麗葉的家,

一起來看看今天我們還有走了哪些地方和看了什麼。

[贊助商連結]

 

DSC_6420

早上6:45分是我們這團團圓的用早餐時間,

吃飽後,我們9:00出發到米蘭市區,

昨天睡的這間Holiday Inn飯店房間不錯,我喜歡。

飯店另外寫一篇文章介紹

 

DSC_6425

在去米蘭市區的路上,意外見到這棟建築,

它就是綠建築,望見看過去就這麼顯眼佇立在那裡,

外觀都被綠色給快包圍了,很特別說。

 

DSC_6484

從飯店拉車到米蘭市區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

我們的遊覽車在司卡拉歌劇院斜對面下車。

[贊助商連結]

 

DSC_6428

下車後,我們先經過達文西公園,

達文西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最有名的藝術大師,

也是一位很棒的畫家,

最有名的一幅畫作就是最後的晚餐,

而且這一幅畫是一幅很大型的壁畫,現在收藏在義大利,

在車上聽完領隊的解說後,讓我對這幅畫有感興趣,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看到這幅很棒的畫作。

 

DSC_6434

下了車之後,領隊帶我們來到不遠處的艾曼紐二世迴廊

艾曼紐二世迴廊的建築實在很與眾不同,

它兼具新巴洛克及新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特色。

 

DSC_6437

_1310152

在十字路口處的某一處地上大隻牛的牛睪丸很特別,

領隊後來跟我說在牛睪丸上踩著轉三圈,

會帶來好運,來了就照做也不吃虧。

[贊助商連結]

 

DSC_6452

再來我們來到米蘭有台的三隻鹿冰淇淋專賣店,

聽聞三隻鹿的冰淇淋好吃,

所以來到米蘭大教堂這裡,

我們就來吃吃看冰淇淋的滋味吧!

 

DSC_6455

DSC_6454

三隻鹿冰淇淋的口味實在好多呀!

讓我一時很難決擇要吃什麼口味,

因為每種我都想吃啦!(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DSC_6447

DSC_6458

雖然三隻鹿一支要價3歐元二球,

但是冰淇淋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我選了杏仁口味的冰淇淋,

在台灣還沒有吃過這種口味,好吃哦!

 

DSC_6449

三隻鹿冰淇淋店裡還有賣各式各樣的餅乾和甜點,

櫃子裡的甜點和餅乾琳瑯滿目,

想吃嗎?想吃就掏錢滿足口腹之慾吧!

 

DSC_6475

吃完三隻鹿冰淇淋後,我們來到米蘭大教堂,

米蘭大教堂第一眼看到時,讓我感到好驚喜,

感覺很像是哥德式的建築風格,好多雕刻,美極了。 

[贊助商連結]

 

_1310148

來到米蘭大教堂必要做的一件事,

就是走到中間的大門前,

先摸士兵的大腳後,再來摸耶穌的腳,

這代表著不同的意義,想知道嗎?現在不告訴你(我好壞!)。

 

DSC_6441

在米蘭大教堂前有超級大的廣場,

廣場上除了人群之外,還有不少的鴿子,

鴿子似乎已習慣在這裡活動一切,不怎麼怕人,

反而我怕鴿子,更別說要餵食鴿子。

 

DSC_6460

這是另外一側的米蘭大教堂照片,

這篇文章會另外再寫一篇介紹,

屆時再來說明一下摸士兵和耶穌腳的意義。

[贊助商連結]

 

DSC_6485

中午,我們來到維農娜吃飯

維農娜,是一處我不曾聽過的地名,

這次來到這裡,才知道這裡是茱麗葉的家在這裡。

 

DSC_6486

DSC_6513

中午,我們在這間餐廳吃披薩和甜點。

 

DSC_6492

披薩一道一道輪流端上桌,

每種披薩口味皆不同,

吃到最後一種口味的披薩,我投降了,

肚子抗議我一次進貨太多了啦!

 

DSC_6529

DSC_6528

吃飽飯後,我們步行來到維農娜的市區逛逛,

順道來到茱麗葉的家,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要來摸茱麗葉的奶,

據說摸右奶會帶來好運,真假?

 

DSC_6572

DSC_6560

晚餐我們今天吃的是中國料理,

這一餐是吃自助式的,好吃,我有喜歡,

今天的午餐和晚餐也會另外寫一篇食記。

[贊助商連結]

 

DSC_6579

2016.6.21第四天入住的飯店(帕多瓦):

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Via Po 197, 其他地區, 帕多瓦, 義大利

 

第四天的飯店,我有滿意,打完文章後,

洗香香找周公去下棋囉!

我期待星期三的早餐會有改變,

我不想再吃麵包了,雖然我很喜歡吃麵包。

 

延伸閱讀:

【義大利景點】聖彼得大教堂~好壯觀!另一個國家梵諦岡

【義大利景點】史上第一次一次吃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披薩。順道拜訪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君士坦丁凱旋門。鬥獸場~古老的建築物

【義大利景點】許願池。萬神殿~千年古老的驚人建築,必遊!

【義大利景點】米蘭大教堂x艾曼紐二世迴廊x三隻鹿冰淇淋

【義大利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Rome East

【義大利景點】威尼斯玩耍去 x 水晶玻璃島 x 來坐坐貢多拉船(第五天行程)x 聖馬可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翡冷翠 x 米開朗基羅之作大衛雕像(第六天行程)

【義大利景點】聖母百花大教堂、但丁的家~第六天的行程

【義大利飯店】達蒂妮酒店 (Hotel Datini)

【義大利飯店】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義大利景點】奧維耶多(Orieto)~山城裡的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阿聯酋航空~全球最大客機A380雙層飛機的第一次體驗

【義大利景點】西恩納Siena~西恩納大教堂x最特別的扇形廣場~康坡廣場

【義大利飯店】Hotel Siena Degli Ulivi~

【義大利景點】布拉諾島(Burano)~威尼斯傳說中的彩色島

【義大利景點】天空之城,白露里冶奧古城~走進宮崎駿的動畫卡通世界裡

【義大利景點】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義大利景點】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義大利景點】比薩斜塔~斜斜的鐘塔,終於親眼看到了

【義大利飯店】諾富特羅馬飯店 (Novotel Roma La Rustica Hotel),有游泳池耶!

【義大利景點】第八天行程,梵蒂岡之聖彼得大教堂x鬥獸場x君士坦丁凱旋門x萬神殿..等等

【義大利景點】第七天行程,天空之城x西班牙台階x羅馬市區踩街

【義大利景點】第六天行程,佛羅倫斯之聖母百花大教堂x喬托鐘塔x天堂之門

【義大利景點】第五天行程,水上之都威尼斯x彩色島x水晶玻璃島

【義大利景點】第四天行程,米蘭大教堂x三隻鹿冰淇淋x艾曼紐二世迴廊x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第三天行程,比薩斜塔百聞不如一見x逛Outlet

【義大利景點】第二天行程,二座大教堂零距離的接觸

【義大利景點】第一天,搭機挑戰鐵屁股的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