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80

義大利第二天的飯店住這間,

Hotel Siena Degli Ulivi➤(訂房請點這裡)

Via Antonio Lombardi 41, 斯科特, 西恩納, 義大利 53100

房間我覺得空間小了點,沒有其它家大,

但還是能讓我一覺到天亮的房間,也沒什麼不滿足的。

[贊助商連結]

 

DSC_6258

大廳的空間可以說非常的大,

這應該是來義大利這麼多天的飯店,

大廳最大的一間吧!

結合餐廳,還有設置吧台,晚上可以小酌一杯。

 

DSC_6261

辛苦的領隊在為我們CHECK IN,

這位領隊很厲害,會講多國語言,

看領隊在跟義大利人對話,有種很羨慕的感覺。

[贊助商連結]

 

DSC_6263

這間飯店有免費的WIFI,大家喜歡,

團圓一到飯店時,第一個先問有沒有WIFI,

可見網路對於我們多重要。

 

DSC_6267

DSC_6264

拿了房卡進房間囉!

你看,空間真的不大,簡約風。

 

DSC_6266

床依舊是二張小床,

但是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為什麼沒有棉被呢?我們的棉被呢?

櫃子裡是有毯子,但我不愛蓋外面飯店的毯子,

好吧!就蓋著薄薄的小被被入眠吧!

[贊助商連結]

 

DSC_6268

床的對面是書桌,對!我的工作桌,

每天進房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筆電,

哈哈!團員說我真的好勤勞,

沒辦法,腦容量越老越縮簡,

我是要趁新鮮時,快點記錄當天的行程。

 

DSC_6269

電視搖控器放置處,

其實我們來義大利的這幾天,

都沒有在看電視,因為聽不懂,不如不看了。

 

DSC_6283

房間內也有提供冰箱,

打開來,哇!有沝有飲料耶!

但是請不要動,因為喝者就要付錢錢哦! 

 

DSC_6270

浴室,洗澡依舊要在浴缸裡洗,

義大利不像台灣在浴缸和外頭都會設計排水口,

他們只有浴缸裡有排水口,

所以洗澡要在浴缸裡洗,

如果你在浴缸外洗澡的話,

水流到外頭,把房間的地毯給弄溼了,要賠錢的哦!

[贊助商連結]

 

DSC_6272

洗水台,只有漱口杯和香皂,

別懷疑,義大利飯店的房間是不提供牙刷牙膏的哦! 

 

DSC_6273

他們只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

 

DSC_6271

右邊是用來洗屁屁用的哦!

左邊則是上廁所用的,

不要搞錯了哦!

 

DSC_6275

房間小歸小,但全身鏡還是有的,

我到Hotel Siena Degli Ulivi到此一住。

 

DSC_6285

衣櫃打開來參觀看看,

洗衣袋有提供哦!這個好,這個好,

剛好我忘了帶袋子,可以把臭臭的衣服放入洗衣袋裡,

櫃子裡還有保險箱,我幾乎都用不到它。

 

DSC_6278

天呀!6月的義大利都晚上八點多了,

天空依舊這麼明亮,真有點不習慣。

[贊助商連結]

 

DSC_6279

天亮亮的,睡覺是一種很怪的感覺,

好在我有筆電,來打我的日誌卡實在啦! 

我每天打完日誌後,差不多11點左右,

洗完香香澡後,就是跟周公約會的時間。

 

DSC_6288

隔天起床梳洗後,我們吃早餐去,

發現這家飯店的走廊好明亮,我喜歡。

 

DSC_6289

早餐一進門,餅乾真多,

義大利人早餐習慣吃餅乾嗎?

 

DSC_6290

看到這盤千層酥,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試吃了一個,好吃耶! 

 

DSC_6291

餅乾和吐司麵包餅乾幾乎天天都有,

果醬也是早餐必見到的,

也是,吐司因為有果醬的加持才好吃。

 

DSC_6292

DSC_6295

麵包,有小餐包和吐司可以選擇,

也有法國麵包切片,就看誰會被我入選呢!

 

DSC_6293

DSC_6294

牛角酥麵包,這個好吃,

但服務生補貨的速度讓我等好久,

原先有拿二種不同的牛角酥麵包,

阿母取走最好吃的牛角酥(右邊那個),

本來想再去取一個來吃吃看,

最後,我放棄了!

[贊助商連結]

 

DSC_6296

優格,也是天天會見面的早餐之一,

不過義大利的優格好吃,天天見面也不膩,

起司和火腿雖然天天有見面,但我不愛。

 

DSC_6298

這家好妙,還有大黃瓜切片,爽口。

 

DSC_6299

DSC_6302

吃完早餐後,走到飯店外頭看看天氣,

第三天的義大利之旅,太陽公公很給力,

藍天和白雲一起伴著我們的旅程。 

 

DSC_6304

DSC_6305

行李上車,人也上車,

我們出發囉!

 

DSC_6303

Hotel Siena Degli Ulivi,拜拜!

 

Hotel Siena Degli Ulivi➤(訂房請點這裡)

Via Antonio Lombardi 41, 斯科特, 西恩納, 義大利 53100

 

延伸閱讀:

【義大利景點】聖彼得大教堂~好壯觀!另一個國家梵諦岡

【義大利景點】史上第一次一次吃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披薩。順道拜訪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君士坦丁凱旋門。鬥獸場~古老的建築物

【義大利景點】許願池。萬神殿~千年古老的驚人建築,必遊!

【義大利景點】米蘭大教堂x艾曼紐二世迴廊x三隻鹿冰淇淋

【義大利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Rome East

【義大利景點】威尼斯玩耍去 x 水晶玻璃島 x 來坐坐貢多拉船(第五天行程)x 聖馬可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翡冷翠 x 米開朗基羅之作大衛雕像(第六天行程)

【義大利景點】聖母百花大教堂、但丁的家~第六天的行程

【義大利飯店】達蒂妮酒店 (Hotel Datini)

【義大利飯店】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義大利景點】奧維耶多(Orieto)~山城裡的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阿聯酋航空~全球最大客機A380雙層飛機的第一次體驗

【義大利景點】西恩納Siena~西恩納大教堂x最特別的扇形廣場~康坡廣場

【義大利飯店】Hotel Siena Degli Ulivi~

【義大利景點】布拉諾島(Burano)~威尼斯傳說中的彩色島

【義大利景點】天空之城,白露里冶奧古城~走進宮崎駿的動畫卡通世界裡

【義大利景點】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義大利景點】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義大利景點】比薩斜塔~斜斜的鐘塔,終於親眼看到了

【義大利飯店】諾富特羅馬飯店 (Novotel Roma La Rustica Hotel),有游泳池耶!

【義大利景點】第八天行程,梵蒂岡之聖彼得大教堂x鬥獸場x君士坦丁凱旋門x萬神殿..等等

【義大利景點】第七天行程,天空之城x西班牙台階x羅馬市區踩街

【義大利景點】第六天行程,佛羅倫斯之聖母百花大教堂x喬托鐘塔x天堂之門

【義大利景點】第五天行程,水上之都威尼斯x彩色島x水晶玻璃島

【義大利景點】第四天行程,米蘭大教堂x三隻鹿冰淇淋x艾曼紐二世迴廊x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第三天行程,比薩斜塔百聞不如一見x逛Outlet

【義大利景點】第二天行程,二座大教堂零距離的接觸

【義大利景點】第一天,搭機挑戰鐵屁股的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