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1

史上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種的正宗義大利披薩,

吃到第六種口味,我舉白旗投降了,吃不下啦!

偷偷說:我覺得台灣版的披薩還是比較好吃,真的!

[贊助商連結]

 

DSC_6485

來到義大利的第四天行程之中,

我們來到維洛娜(Verona),

車子準備停下來,我們準備要過橋到披薩餐廳吃中餐。

 

DSC_6486

DSC_6487

哇!這家餐廳的生意怎麼那麼好,

店內都坐滿滿了,好在我們有先預約,

這讓我非常期待他們的餐點~披薩大餐。

[贊助商連結]

 

DSC_6488

各就各位,一字排開的坐位,

這樣的座位安排很妙,好像準備開會囉!

 

DSC_6491

先上一大盤的生菜沙拉,

義大利的生菜裡有一種紫色的菜,

吃起來苦苦的,我吃的好不習慣。

 

DSC_6492

第一道披薩上桌了,

義大利的披薩的餅皮,不像台灣做的很厚實,

他們的披薩做法應該是用窯烤方式,

所以有些地方會略微焦黑。

 

DSC_6493

我想這個應該是原味披薩,

薄薄的披薩外皮,上頭加了番茄醬和起司,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覺得披薩好好吃唷!

[贊助商連結]

 

DSC_6494

DSC_6495

第二塊披薩上頭多了火腿?應該是,

還有蘑菇,料變的好豐富。

 

DSC_6496

DSC_6497

第三塊披薩上頭的餡則是臘肉,

臘肉吃起來有點鹹度,

但配上披薩一起入口,鹹度就略微降低了。

 

DSC_6498

DSC_6499

第四塊披薩的內餡則是小番茄和.......筍子?茄子?

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菜,

只覺得吃起來有吃筍子的感覺,

味道還不錯,吃起來口感也ok啦!

 

DSC_6500

DSC_6501

第五塊披薩,天呀!到底有幾塊,

怎麼一直來一直來,是要把全店的口味都ko嗎?

第五塊披薩的口味應該是鮪魚加洋蔥,

也是不錯吃的披薩,吃完這道認為應該沒有了,

結果,我又錯了!

[贊助商連結]

 

DSC_6502

第六道披薩說:還有我,還有我,別忘了,

請問你是什麼口味,

前面第一塊到第五塊我都很捧場,

但第六塊我就不行了,不是我不吃,

是有很濃的奶香味,正中我的害怕味道。

 

DSC_6505

照片中的左邊男人和右邊的女人是老闆夫妻,

感謝他們的熱情招待,

讓我們這團的團圓吃的飽飽飽。

 

DSC_6512

DSC_6506

還有,還有,餐後甜點,

呵呵!這一餐披薩大餐吃的開心了,

應該接下來不會再有披薩,哈哈!!

 

DSC_6513

這是餐廳的名字,有興趣的人來到義大利可以順訪一下。

 

DSC_6514

DSC_6515

吃飽了,接下來是動動動的時間,

也是女人很愛的血拚時刻,

這次來到義大利我超級節制的,

幾乎都沒有買什麼東西,只有糖果幾包。

[贊助商連結]

 

DSC_6517

在放我們自由時間逛街之前,

領隊先帶我們去茱麗葉的家,

是說為什麼遊客要在走進茱麗葉家的石牆上亂塗鴉。

 

DSC_6519

茱麗葉的家現在成為這裡的熱門景點之一,

來的當時遊客超多的,

快把茱麗葉家的院子給擠的水洩不通了。

 

DSC_6529

DSC_6521

據說這個小陽台是苿麗葉與愛人羅密歐約會的地方,

如果你想要當一下茱麗葉站在小陽台的感覺,

代價是要付費的,正所謂使用者付費,不便宜哦!

 

DSC_6522

DSC_6525

DSC_6523

在院子裡,有一尊茱麗葉的銅像,

大家都圍著茱麗葉拍照,拍什麼呢?

 

DSC_6528

傳聞說摸著茱麗葉的右胸會帶來好運,

所以茱麗葉的右胸被遊客給摸的閃閃發亮,

我很好奇,為什麼是摸右胸會帶來好運。

左胸說:我哪裡不好??

茱麗葉銅像好辛苦,天天要被人摸,

不過大家摸上去的那一刻都好開心,呵呵!

[贊助商連結]

 

DSC_6533

領隊有順便帶我們去附近羅密歐的家,

但因為中間發生某人走丟的事件,

讓我錯過了羅密歐的家,這讓我很不開心,

再度與領度會合時,已過了羅密歐的家,不開心啦!

 

DSC_6532

不開心,望著鐘樓拋開不開心。

 

DSC_6534

這一天有喜事嗎?

只是,只是,在露天用餐好像有點吃不消。

想太多,又不是我要吃的。

 

DSC_6536

DSC_6535

附近還有市集可以逛,

本來要好好逛這市集的,

但因為不開心,什麼興緻都一掃而空,

所以下回我帶人要慎選,

不然影響自己旅遊的心情,真的差到極點了。

 

DSC_6539

DSC_6538

最後心情不好,走到維洛那圓形競技場附近的公園坐著發呆,

維洛那圓形競技場是羅馬第三大競技場,

在競技場前面有很大的廣場。

 

DSC_6541

這裡也有很多精品店可以逛,

但我和精品店是絕緣體,所以吸引不了我。

[贊助商連結]

 

DSC_6544

終於到了集合時間,我們吃晚餐去吧!

今天是布魯的半天,用吃來發洩一下好了。

 

延伸閱讀:

【義大利景點】聖彼得大教堂~好壯觀!另一個國家梵諦岡

【義大利景點】史上第一次一次吃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披薩。順道拜訪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君士坦丁凱旋門。鬥獸場~古老的建築物

【義大利景點】許願池。萬神殿~千年古老的驚人建築,必遊!

【義大利景點】米蘭大教堂x艾曼紐二世迴廊x三隻鹿冰淇淋

【義大利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Rome East

【義大利景點】威尼斯玩耍去 x 水晶玻璃島 x 來坐坐貢多拉船(第五天行程)x 聖馬可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翡冷翠 x 米開朗基羅之作大衛雕像(第六天行程)

【義大利景點】聖母百花大教堂、但丁的家~第六天的行程

【義大利飯店】達蒂妮酒店 (Hotel Datini)

【義大利飯店】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義大利景點】奧維耶多(Orieto)~山城裡的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阿聯酋航空~全球最大客機A380雙層飛機的第一次體驗

【義大利景點】西恩納Siena~西恩納大教堂x最特別的扇形廣場~康坡廣場

【義大利飯店】Hotel Siena Degli Ulivi~

【義大利景點】布拉諾島(Burano)~威尼斯傳說中的彩色島

【義大利景點】天空之城,白露里冶奧古城~走進宮崎駿的動畫卡通世界裡

【義大利景點】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義大利景點】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義大利景點】比薩斜塔~斜斜的鐘塔,終於親眼看到了

【義大利飯店】諾富特羅馬飯店 (Novotel Roma La Rustica Hotel),有游泳池耶!

【義大利景點】第八天行程,梵蒂岡之聖彼得大教堂x鬥獸場x君士坦丁凱旋門x萬神殿..等等

【義大利景點】第七天行程,天空之城x西班牙台階x羅馬市區踩街

【義大利景點】第六天行程,佛羅倫斯之聖母百花大教堂x喬托鐘塔x天堂之門

【義大利景點】第五天行程,水上之都威尼斯x彩色島x水晶玻璃島

【義大利景點】第四天行程,米蘭大教堂x三隻鹿冰淇淋x艾曼紐二世迴廊x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第三天行程,比薩斜塔百聞不如一見x逛Outlet

【義大利景點】第二天行程,二座大教堂零距離的接觸

【義大利景點】第一天,搭機挑戰鐵屁股的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