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809

義大利第五天的飯店,入住地點在威尼斯,

照片中的房間看起來是不是有一種很輕爽的感覺,

它是我見過最簡約的飯店房間哦!

2016.6.22第五天入住的飯店(威尼斯):

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訂房請點這裡)

Via dell'Essiccatoio 38, 梅斯特, 威尼斯, 義大利 30173

[贊助商連結]

 

DSC_6840

飯店外觀,沒什麼特別,但這不是重點,

這張照片是隔天一大早拍的,天空很藍天,

是的,今天老天爺又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出遊。

 

DSC_6803

一進入飯店大廳,我先注意到各地的時間,

地球真奇妙,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時差,

像義大利就跟台灣差了6小時這麼多。

[贊助商連結]

 

DSC_6804

這間飯店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這張立牌就是告訴我們如何使用免費的WIFI。

 

DSC_6800

緊鄰大廳的餐廳就在旁邊,

對的,明天吃早餐的地方並不是在這裡。

 

DSC_6802

在義大利的飯店裡,好像蠻多酒吧的設置,

這也方便要來小酌一杯的客人,

不用出門,也能在飯店裡悠閒來一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_6808

向領隊取了房卡後,我們開房間囉!

習慣性在進房間之前要先敲幾下的門,

再拿著房開打開房門,

房間很乾淨又簡約到不行,我喜歡!

[贊助商連結]

 

DSC_6811

雙人房,老實說並沒有很大,

但房間給人的感覺好像沒什麼東西似的,

簡簡單單的,主要有乾淨就達到我的要求了。

 

DSC_6810

二張舒適的雙人床,

一眼看上去的感覺很不錯!

只是老媽說床頭上那二粒燈很討厭,

但對我來說沒影響。

 

DSC_6812

這家飯店的工作桌略微小了點,

但空間還夠我使用筆電打文章,滿足了,

哈哈!我這個人真的很容易滿足。

[贊助商連結]

 

DSC_6815

這裡算是衣櫥嗎?

很酷吧!沒有門的衣櫥,不過沒門很方便,

要拿什麼,都不用再開衣櫥門,直接取用也不錯!

 

DSC_6823

在衣櫥旁邊有設計有門的櫃子,

打開來看有保險櫃和冰箱,

本來我以為沒有冰箱說。

 

DSC_6825

冰箱一打開來,哇!好多飲料,

但是,但是,這可是要另外收費的哦!

 

DSC_6826

飲料的價目表在這裡,

費用不便宜,你喝的下去嗎?

在義大利喝水都變成一件奢侈的事了。

[贊助商連結]

 

DSC_6821

雖然房間我稱它很簡約,

但該附的還是沒有少,

像是女人我最愛的全身鏡也有耶!

 

DSC_6816

DSC_6819

再來看看廁所,

這間房間的廁所應該算大間的了,

有乾溼分離,我雖然喜歡乾溼分離,

但義大利的淋浴間也未免有點小間了點,

雖然空間對我來說很足夠,

但是對於身材胖胖的人來說,是不是就有點小了呢!

 

DSC_6817

右邊是用來上廁所用的,

左邊是用來洗屁屁用的。

 

DSC_6818

哇!這放毛巾的架子會不會太高了點,

好在飯店有先見知明,知道要放張椅子。

 

DSC_6820

洗手臺加上鏡子,

洗手臺上僅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

其它牙刷、牙膏等等盥洗用具請自備哦!

以上就是我們入住的房間狀況。

 

DSC_6827

隔天起床梳洗完畢後,吃早餐囉!

早餐有什麼?優格,天天都吃的到的,

好在我真的很喜歡吃甜甜的優格。


DSC_6828

脆片和牛奶,這樣我沒吃,因為牛奶不是我的菜。

 

DSC_6829

麵包和蛋糕,

有了蛋糕,就可以滿足我的味蕾了。

<

[贊助商連結]

 

DSC_6831

早餐可以自己做帕尼尼耶!

 

DSC_6833

果醬,好酷,用這種方式呈現,

就像喝果汁一樣,要多少自己取用。

 

DSC_6835

天天都有的起司和火腿,

很妙,來十天我都沒吃這二樣。

 

DSC_6837

DSC_6838

炒蛋和火腿也是天天都有的早餐之一,

今天的早餐菜色還多了豆子。

 

DSC_6839

我的早餐就吃的這麼簡單,

有吃就好,有飽就好,

只要有果汁、吐司、優格和蛋糕,就夠了,

必竟這裡是義大利,沒法跟台灣比。

 

DSC_6842

吃完早餐後,我們繼續走今天的行程,

今天要去佛羅倫斯,參觀壯觀的百花大教堂。

 

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訂房請點這裡)

Via dell'Essiccatoio 38, 梅斯特, 威尼斯, 義大利 30173

 

延伸閱讀:

【義大利景點】聖彼得大教堂~好壯觀!另一個國家梵諦岡

【義大利景點】史上第一次一次吃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披薩。順道拜訪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君士坦丁凱旋門。鬥獸場~古老的建築物

【義大利景點】許願池。萬神殿~千年古老的驚人建築,必遊!

【義大利景點】米蘭大教堂x艾曼紐二世迴廊x三隻鹿冰淇淋

【義大利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Rome East

【義大利景點】威尼斯玩耍去 x 水晶玻璃島 x 來坐坐貢多拉船(第五天行程)x 聖馬可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翡冷翠 x 米開朗基羅之作大衛雕像(第六天行程)

【義大利景點】聖母百花大教堂、但丁的家~第六天的行程

【義大利飯店】達蒂妮酒店 (Hotel Datini)

【義大利飯店】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義大利景點】奧維耶多(Orieto)~山城裡的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阿聯酋航空~全球最大客機A380雙層飛機的第一次體驗

【義大利景點】西恩納Siena~西恩納大教堂x最特別的扇形廣場~康坡廣場

【義大利飯店】Hotel Siena Degli Ulivi~

【義大利景點】布拉諾島(Burano)~威尼斯傳說中的彩色島

【義大利景點】天空之城,白露里冶奧古城~走進宮崎駿的動畫卡通世界裡

【義大利景點】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義大利景點】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義大利景點】比薩斜塔~斜斜的鐘塔,終於親眼看到了

【義大利飯店】諾富特羅馬飯店 (Novotel Roma La Rustica Hotel),有游泳池耶!

【義大利景點】第八天行程,梵蒂岡之聖彼得大教堂x鬥獸場x君士坦丁凱旋門x萬神殿..等等

【義大利景點】第七天行程,天空之城x西班牙台階x羅馬市區踩街

【義大利景點】第六天行程,佛羅倫斯之聖母百花大教堂x喬托鐘塔x天堂之門

【義大利景點】第五天行程,水上之都威尼斯x彩色島x水晶玻璃島

【義大利景點】第四天行程,米蘭大教堂x三隻鹿冰淇淋x艾曼紐二世迴廊x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第三天行程,比薩斜塔百聞不如一見x逛Outlet

【義大利景點】第二天行程,二座大教堂零距離的接觸

【義大利景點】第一天,搭機挑戰鐵屁股的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