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08

照片中的右下方的小男孩,躺在水裡的感覺很讚吼!

今天早上,我跟小朋友說要帶他們來玩水,

小朋友可樂翻了,雖然現在早就進入秋天的開始,

但炙熱的天氣,還是讓人想往有水的地方跑,消暑一下嘛!

新北市景點懶人包》新北市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DSC_5293

今天要玩水的地方就在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天因為我晚上要去參加林口的夜跑,所以不能去太遠的景點,

口袋名單多到不行,那就選定位在新北市的鶯歌陶瓷博物館,

博物館有設置停車場,但老爺想省下計次的停車費60元,

所以把車停放在博物館對面的大馬路旁的免費停車位~

 

DSC_5295

DSC_5296

呈上篇,就在我看完瓷器時,

其實本來我以為這裡沒有玩水了,

可是我明明記得有玩水的啊!

就在我們快要放棄時,

慈小妹的順風耳不小心聽到有人問服務人員,

玩水的地方在哪裡? 

 

DSC_5513

結果,我們慈小妹就尾隨人家的屁屁後頭,

終於發現玩水的秘密機地,這下他可樂的很,

也讓我這位老媽沒有食言而肥啊!

 

DSC_5499

DSC_5500

我們連防曬乳都準備好了,

擦完防曬乳後,小朋友就帶著歡喜又黑皮的心情,

開始打水大戰.............

[贊助商連結]

 

DSC_5506

戲水區注意事情,

請各位阿爸阿木要詳讀一下..........

 

DSC_5505

DSC_5504

吼~

菱姐姐你欺負慈小妹,我要把證據給留下來!哈哈!

 

DSC_5515

媽,我錯了!我錯了!

怕了吧!

 

DSC_5514

DSC_5519

戲水區水的深度很淺,

所以可以很放心讓小朋友在池裡玩水,

那小朋友在玩水,老木我在幹嘛??

最後會有照片..............

[贊助商連結]

 

DSC_5503

天空實在藍的不像話,

還附贈了幾朵好白的雲朵,

今天天氣實在是啵棒!

 

DSC_5512

DSC_5509

我熊熊又發現玩沙區, 

但是,此時的玩沙區已不叫玩沙區了,

應該叫泥濘區了!

 

DSC_5510

DSC_5511

天呀!

給小朋友玩乾沙是我最大的極限,

如果讓小朋友玩泥濘,我接受不了,

雖然這裡有設置沖洗區,但....NO~

所以我警告小朋友:不.准.到.玩.沙.區

不然下回要玩水,門都沒有...

對!我是武則天,不聽者就...完蛋了!

 

DSC_5517

小朋友在玩沙,我就坐在樹底下納涼,

這時候正是讓心靈沉澱一下,放空一下,

看著小朋友玩水戲水時的開心的臉龐,就很滿足了!

[贊助商連結]

 

DSC_5518

喔耶!

人生多美好,告訴自己天天一定要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就讓我用這張跳拍照片,做本篇文章的完美Ending吧! 

 

鶯歌陶瓷博物館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02-8677-2727

 官網:http://www.ceramics.ntpc.gov.tw/zh-tw/Home.ycm

 

延伸閱讀:

【新北市景點】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深坑老街逛逛

【新北市景點】拱北殿。雙拱橋你好!

【新北市景點】新山。夢湖~景色依存,榮景卻不在

【新北市美食】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平價牛排

【新北市景點】基隆山~絕美的風景,再累也值得走一回

【新北市景點】十分瀑布~氣勢磅礡,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新北市景點】富貴角燈塔~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金子半之助~火紅的天丼專門店,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

【九份景點】阿妹茶樓~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

【新北市雙溪景點】不厭亭~九份版的伯朗大道,百看也不厭倦

【新北市景點】三芝一日遊小旅行~採茭白筍樂趣多,自己親手手繪風箏+放風箏好逍遙

32659264571_4524628f20_z

更多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