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55

美好的早餐盡在蔬果奶昔餐,

今天是雙十連假的第二天,

昨天把身體折騰了一番,

很瘋狂的又是騎腳踏車又是爬山,

啊是有這麼自虐嗎?哈哈

今天要休兵了,

一早起床用了蔬果奶昔餐,滿足身體一下。

[贊助商連結]

 

DSC_7544

近一個月來,

我很認真的在打蔬果奶昔,

一來我覺得小朋友每天要攝取蔬果539有限,

不如就把蔬菜和水果全打在一起,

該有的營養一起攝取,

希望小朋友跟我們一樣健健康康活到百二。

老公:老婆你要活到百二??我不要!!!

 

今天的配方如下:(量隨我自由取量)

紅蘿蔔3分之一條

高麗菜(有先燙過)

玉米筍3條

芭藥1粒

蘋果1粒

香蕉1條半(小條的)

鳳梨3小塊

無調味堅果2匙(渴湯的湯匙量)

薑汁濃縮冰塊2粒

[贊助商連結]

 

DSC_7547

食材準備就緒後,

接著就是上調理機開打,

這台調理機超好用的,

雖然真的有點貴,但很好用,大推。

 

DSC_7548

vitamix調理機操作也很簡單,

開關先打開,

再來轉動轉速旋鈕,

轉速旋鈕有1~10選擇,

10是最快的轉速旋鈕,

最後是高轉速,

很快就可以把食材打的細膩好入口吞。

 

DSC_7549

DSC_7550

今天打出來的顏色是屬於黃色,

一般我只要有加入綠色葉子的蔬菜,

打出來的顏色會是很漂亮的青蘋果綠,

今天冰箱只有高麗菜沒有綠色葉子的蔬菜。

[贊助商連結]

 

DSC_7551

現在我家幾乎早餐都會來上杯蔬果奶昔,

其實準備這些食材不費工,量都不多,

一早起床清洗和燙一下蔬菜,很快的,

為了全家的身體健康,我甘願做,

也謝謝家人們都不會排斥,

因為他們都知道媽媽和老婆的用心。 

 

DSC_7554

昨天去騎腳踏車時,

途中遇到一位阿北賣地瓜,

一大包才50元,又給我們試吃,

一口氣買了紅色和黃色的地瓜,

一早就蒸好地瓜當早餐。

[贊助商連結]

 

DSC_7557

我喜歡買小小的地瓜,

不愛大大的地瓜,

因為一來小地瓜蒸熟很快,

二來小地瓜份量好拿捏。

 

DSC_7556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

喝完蔬果奶昔加上蒸好的小地瓜,

肚子也飽飽了,讚讚!

[贊助商連結]

 

DSC_7558

小小一杯,營養滿滿,

下回蔬果奶昔是什麼顏色呢?

我們下篇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