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6703

林口的熱鬧街道上出現巨大的彩繪畫板,

大大的彩繪,讓路過的行人不想注意都難, 

發現在這些巨大的彩繪畫板前拍照,好看耶!!

有的彩繪畫的好立體,好好拍,

一共有十幾幅巨大的彩繪,我們來拍照囉!!

新北市景點懶人包》新北市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ADS_6662

ADS_6697

如果沒有人入鏡一起拍照,

我們根本看不出照片的彩繪有多大,

所以建議人一定要入鏡拍照,

因為人是比例尺。

 

ADS_6663

這些彩繪感覺就像是生活寫實,

很好拍,而且拍起來還不錯看。

 

ADS_6665

老公在跟大白熊通電話,

好巧,二位的手機都是水藍色,

彩繪很大一幅,可以分區拍照,

看看你的想像力或是你演戲的戲胞夠強嗎?

可以跟彩繪一起入鏡演一下。

 

ADS_6664

怎麼好意收你的禮物呢!! 

這天去拍照,完全沒有人跟我們搶,

路人一定覺得很奇怪,這也能拍照,

殊不知這拍照起來還不錯看。

 

ADS_6666

ADS_6667

你用相機照相,我用手機照相。

 

ADS_6669

ADS_6675

好多美食,你要吃哪一樣,請自取,

雖然不是每幅都是彩色的,

但我覺得像這幅用藍橘色來構圖,也不錯看,

每一幅帶給我的感覺都很不同。

 

ADS_6676

小弟弟,老姐姐來跟你玩踢足球。

 

ADS_6677

有的彩繪需要靠你的想像力,

它們在做什麼??

畫畫??修理東西??

 

ADS_6680

家庭煮婦在照顧園藝,

一隻狗狗和一隻貓貓陪伴著,

感覺生活的很愜意自在。

 

ADS_6681

在做實驗嗎?

狗狗趴在桌上的樣子好像很驚驚。

[贊助商連結]

 

ADS_6682

歡迎來到麵包、甜點店,

先生你想吃哪種甜點呢?

請給我一草莓蛋糕一枚。

 

ADS_6684

來,我們來一起動起來,

人活著,就是要動起來,

one more two more..........很好...

 

ADS_6685

偶爾要去美容院整理一下頭髮。 

 

ADS_6686

老公說那位有著肌肉拿著啞鈴的先生像不像館長,

也很巧的是,館長的健身房就在斜對面哦! 

 

ADS_6688

逛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些彩繪很生活寫實,

感覺在描述我們平時生活的點滴,

還沒結束喔!!後面還有更好看的彩繪。

[贊助商連結]

 

ADS_6689

我很喜歡這幅,

顏色的用的很大膽鮮亮,

拍照起來很搶眼。

 

ADS_6690

旁邊穿著藍色吊帶褲的弟弟,

我第一眼把它當作是阿寶,呵呵!!

哇!!老公越來越厲害了,

pose擺的好自然,可以當網紅了,哈哈!

 

ADS_6691

咖啡店,老公最喜歡喝咖啡了,

我們進去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ADS_6695

胖胖花紋貓咪,你好呀!

胖胖花紋貓咪說:歡迎你來找我拍照。

[贊助商連結]

 

ADS_6696

ADS_6698

二個人的舉動不同,感覺就會跟著不同,

老公看起來就好像在跟老爺爺聊天,

我呢看起來就像準備雙手接過老爺爺的東西。

千萬別當作我要抱老爺爺,哈哈

 

ADS_6699

老公來超市買東西,

老公:老婆,你要的東西好像沒有耶!!

 

ADS_6701

ADS_6714

ADS_6700

歡迎來我開的店消費,

一邊門有用東西擋著,

另一邊門就用我來擋著吧!!

大門永遠為客人而開。

 

ADS_6702

這一幅彩繪也是我最喜歡,

我們去書店看書加喝咖啡,

你可以像我家老爺這樣的姿勢拍照。

[贊助商連結]

 

ADS_6708

也可以蹲著或是像我這樣坐著,

用手手來撫摸小黃狗的頭頭,

小黃狗似乎很喜歡人家這樣摸頭。

 

ADS_6711

這幅彩繪是最後一幅,

因為前面有花圃,

所以我們就沒有人入鏡拍照,

拍到最後也累了,呵呵!!回家!

 

ADS_6712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會出現十幾幅的彩繪畫板,

這裡是之前世大運選手村,

如果想來的朋友可以導航小熊公園

在小熊公園前面的路一直走到十字路口,

你就會看到一排的巨大彩繪畫板。

[贊助商連結]

 

ADS_6715

也可以導航小北百貨,

它在仁愛路的小北百貨前面。

 

林口巨大彩繪畫板

林口仁愛路上。之前世大運選手村前方

 

延伸閱讀:

【新北市景點】祈堂老街。金瓜石新景點~彩虹階梯

【新北市景點】錦和運動公園。28米長的滾輪溜滑梯,玩到小朋友不想回家

【新北市景點】四維公園。四維巨獸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

【新北市景點】金山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金山必來景點

【新北市景點】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牡丹蓮好美好好拍

【新北市景點】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小孩玩到不要回家

【新北市景點】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深坑老街逛逛

【新北市景點】拱北殿。雙拱橋你好!

【新北市景點】新山。夢湖~景色依存,榮景卻不在

【新北市美食】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平價牛排

【新北市景點】基隆山~絕美的風景,再累也值得走一回

【新北市景點】十分瀑布~氣勢磅礡,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新北市景點】富貴角燈塔~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金子半之助~火紅的天丼專門店,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

【九份景點】阿妹茶樓~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

【新北市雙溪景點】不厭亭~九份版的伯朗大道,百看也不厭倦

【新北市景點】三芝一日遊小旅行~採茭白筍樂趣多,自己親手手繪風箏+放風箏好逍遙

32659264571_4524628f20_z

更多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