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5803

天燈升空了,

帶著我的願望飛向天空中,

這是我第二次放天燈,

第一次放天燈是在花蓮怡園渡假村

那時就覺得放天燈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新北市景點懶人包》新北市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ADS_5764

正要走向十分車站的路上,

遇見一隻很乖不怕遊客的貓咪兒,

貓咪一定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ADS_5766

咦?今天在十分車站放天燈的人真多,

今天並不是假日哦!!

看到大家放天燈時那一刻都好開心。

 

ADS_5767

ADS_5768

天空中好多一粒粒的天燈,

大家把自己心中的希望和願望都寫在天燈上,

天燈帶著大家的希望和願望飛向天空中,

看著天燈升起,這一刻的激動是說不出來的。

 

ADS_5769

ADS_5770

突然鐵軌上出現一列火車,

看到火車的前來,

想起這畫面好像泰國某個地區的情景。 

 

ADS_5771

因為火車的經過,

頓時間火車成為這裡的主角,

等到火車走了,天燈才變為這裡的主角。 

 

ADS_5774

ADS_5772

這次因為和哈旅行Haplaytour九份包車合作,

有送放天燈,而合作的店家是阿媽的天燈,

好期待放天燈喔!!

 

ADS_5775

還沒有放天燈之前先看看其它遊客放天燈,

大家的願望幾乎好幾都一樣,呵呵!!

也是啦!人因夢想而偉大,呵呵。

[贊助商連結]

 

ADS_5778

ADS_5777

阿媽的天燈店裡還有很多小天燈可以選購,

我覺得這小天燈做的很可愛, 

買回去自用或送禮都很好看。

 

ADS_5780

來~開始在天燈上寫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心想事成,

希望我內心所希望的事情可以圓滿達成,

那到底什麼願望呢?

就讓我的人生繼續走下去,

有一天我就會昭告天下我的心想事成。

 

ADS_5785

若你一下腦袋空白不知道要寫什麼的話,

別擔心,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台詞"哈哈, 

裡面有中日文對照,讚吧!!

 

ADS_5782

我和Tina寫好了,

我是心想事成,

Tina是幸福甜蜜。

[贊助商連結]

 

ADS_5786

我們的領隊zoe也太有才了,

竟然可以寫出這麼漂亮的韓文。

 

ADS_5789

完成作品如照片,

我只知道ooxx,完全看不懂內容,

不過韓文寫成這樣一大面,還真不錯看。 

 

ADS_5790

放天燈之前免不了要拍照留念一下,

大家表情都開心都很幸福吧!

 

ADS_5803

一、二、三天燈升空了,

這時要配上翁倩玉的祈禱歌曲, 

哇!!一定感動氛圍又大大的加分了。 

[贊助商連結]

 

ADS_5804

今天放天燈就結束了,

離開之前看到路邊掛了好多竹筒,

上面都是遊客寫著滿滿的願望,

也祝大家願望能達成,

我們下一站九份,九份我們來了。

 

十分車站

新北市平溪區

 

延伸閱讀:

新北市瑞芳景點》金瓜石無耳茶壼山。視野風景無敵美的一座登山步道

【新北市瑞芳景點】祈堂老街。金瓜石新景點~彩虹階梯

【新北市中和景點】錦和運動公園。28米長的滾輪溜滑梯,玩到小朋友不想回家

【新北市板橋景點】四維公園。四維巨獸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

【新北市金山景點】金山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金山必來景點

【新北市金山景點】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牡丹蓮好美好好拍

【新北市林口景點】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小孩玩到不要回家

【新北市深坑景點】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深坑老街逛逛

【新北市汐止景點】拱北殿。雙拱橋你好!

【新北市汐止景點】新山。夢湖~景色依存,榮景卻不在

【新北市樹林美食】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平價牛排

【新北市瑞芳景點】基隆山~絕美的風景,再累也值得走一回

【新北市景點】十分瀑布~氣勢磅礡,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新北市景點】富貴角燈塔~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金子半之助~火紅的天丼專門店,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

【九份景點】阿妹茶樓~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

【新北市雙溪景點】不厭亭~九份版的伯朗大道,百看也不厭倦

【新北市景點】三芝一日遊小旅行~採茭白筍樂趣多,自己親手手繪風箏+放風箏好逍遙

32659264571_4524628f20_z

更多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