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80

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你排隊了嗎??

我本來不知道巧克熊環島餐車,

是有一天好朋友LINE給我,

說他在排隊,要我下了班輪流排隊,

我才上網查查什麼是巧克熊,

哇!!一查才知道它這麼熱門,

好吧!我也來湊一腳好了,呵呵!

[贊助商連結]

 

 

IMAG0656

一到了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馬上來拍菜單,

其實賣的項目不多,

產品是漢堡,對,是漢堡沒有錯,

還有招牌可可冰沙和熱可可,

但當天熱可可沒有了,沒有了。

 

IMAG0657

朋友去運動了,

我來接他的位子排隊,

朋友說他前面排了十幾位,

朋友排的位子還算很前面,

但以為會很快,卻等了一個小時。

 

IMAG0658

大家一個個在比耐心,

有伴的就一邊等一邊聊天,

沒伴的就拿起手機呼朋引伴來,哈哈。

 

IMAG0659

IMAG0670

哇!我後面一長串的人龍,

這漢堡的魅力真的讓我掉下巴了,

我看不到隊伍的尾巴兒在哪裡。

 

IMAG0660

老板們,你們的手腳要加快囉!

我們真的從白天排到晚上,

下午5點開賣,售完為止。 

 

IMAG0661

在一旁還有立牌寫著下一站龜山,

我們是一台以巧克力為主的流浪餐車,

好酷喔!!有夢想最美了。

 

IMAG0662

終於換我前面的女生點餐了,

代表快輪到我點餐了。

 

IMAG0664

店員的手好忙,

忙著拿著各種食材組成漢堡,

忙著努力消耗客人們下的漢堡訂單。

 

IMAG0665

我結完帳了,

我一共買了7個漢堡,

外加二杯招牌可可冰沙,

都排了這麼久的隊伍,

就一次給它買多多一點,

結完帳了,我拿到了紅心6,

是的,店家用撲克排當號碼排,真聰明。

[贊助商連結]

 

 

IMAG0666

小小一台餐車,

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號召大家前來購買呢??

我其實也很好奇,呵呵。

 

IMAG0667

IMAG0669

餐車製作餐點的空間其實沒有很大,

我覺得巧克熊的個個店員都是萬能的。

 

IMAG0668

巧克熊有自己的紙餐袋,

一旁有一位女生買好了,

順手把巧克熊的紙餐袋放在樹上,

問了他可不可以借拍,

女生很大方,讓我拍下這張照片。

[贊助商連結]

 

 

IMAG0671

望著眼前的漢堡,都不是我點的,

到底何時輪到我呢!!

我是越看肚子也跟著餓了起來。 

 

IMAG0672

凡來過必拍照留念,

證明我也做過這樣的事,哈哈。

 

IMAG0674

朋友小美出現了,

託小美的福氣,

讓我有機會吃到巧克熊的漢堡。

 

IMAG0675

老公後來也來了,

應景一下,來比個讚拍照一下。

[贊助商連結]

 

 

IMAG0681

買好後,去朋友家享用漢堡囉!

起司巧克堡(花生牛)

朋友的,我沒吃,不知道味道。

 

IMAG0686

照片中的是起司巧克堡(招牌豬)

一個漢堡不便宜,150元,

但吃吃看嘛!!什麼滋味。

裡面的豬肉排餡料是每天新鮮現做的,

除了豬排餡料外,

還有洋蔥蒜頭、生菜、番茄和特製的可可醬汁。

 

IMAG0685

你問我好不好吃??

這怎麼說呢!!!

用巧克力做成的漢堡不錯吃,

再加上裡面滿滿的配料,也不錯吃,

但我還是喜歡豬肉排煎的有點焦香味的感覺。

[贊助商連結]

 

 

IMAG0683

招牌可可冰沙(60元)

姐姐說很好喝,但我覺得還好,

因為姐姐喜歡喝可可,

所以這杯可可冰沙一定會覺得好喝。 

 

IMAG0687

經典起司豬肉堡(130元)

感覺怎麼招牌豬吃起來的感覺一樣,

哈哈!!我是味覺遲頓了嗎?

 

IMAG0684

IMAG0688

川味辣腿堡(130元)

愛吃辣的朋友們,

點這次包準你辣到不要不要,

我就是被川味辣腿堡辣的不要不要,

不過我還蠻愛這一味,哈哈。

[贊助商連結]

 

 

IMAG0679

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沒有固定的店面,

若想知道下一站在哪裡賣的話,

請上FB就知曉

 

延伸閱讀:

新北市景點》淡水八里一日遊。沙雕好看,老街好逛,美食好吃

新北市景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純白建築好美

新北市瑞芳景點》金瓜石無耳茶壼山。視野風景無敵美的一座登山步道

【新北市瑞芳景點】祈堂老街。金瓜石新景點~彩虹階梯

【新北市中和景點】錦和運動公園。28米長的滾輪溜滑梯,玩到小朋友不想回家

【新北市板橋景點】四維公園。四維巨獸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

【新北市金山景點】金山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金山必來景點

【新北市金山景點】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牡丹蓮好美好好拍

【新北市林口景點】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小孩玩到不要回家

【新北市深坑景點】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深坑老街逛逛

【新北市汐止景點】拱北殿。雙拱橋你好!

【新北市汐止景點】新山。夢湖~景色依存,榮景卻不在

【新北市樹林美食】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平價牛排

【新北市瑞芳景點】基隆山~絕美的風景,再累也值得走一回

【新北市景點】十分瀑布~氣勢磅礡,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新北市景點】富貴角燈塔~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金子半之助~火紅的天丼專門店,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

【九份景點】阿妹茶樓~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

【新北市雙溪景點】不厭亭~九份版的伯朗大道,百看也不厭倦

【新北市景點】三芝一日遊小旅行~採茭白筍樂趣多,自己親手手繪風箏+放風箏好逍遙

32659264571_4524628f20_z

更多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