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晚餐,很豐盛,why?

因為佛心來著,就煮得很豐盛啊!



自己吃的開心,最重要,對吧!



一斤蜆仔60元,老闆娘說:2斤100元,

我是那麼愛吃蜆仔的煮婦,當然就貪點小便宜,老闆~我要2斤,

眼睛這時不小時又飄到蚵仔,看起來好肥美好吃樣,

再問........蚵仔怎麼賣?

老闆娘說:一包180元

好吧!順手再帶一包回家,煮煮蚵仔麵來吃吃,也不錯!





插撥一下,我的小豬排,

採用我最愛的梅花肉部份,

帶著少許的油滋,肉肉不管怎麼料理都不會柴。



這天從冰庫裡請了出來,退冰,

退到差不多有點硬又不會太硬的階段,

就拿來切成一片片的,然後再放入塑膠袋裡醃漬,

調味料我放了醬油米酒胡椒粉義大利香料

沒想到醬油失手了,倒太多了,完蛋了,會變死鹹了!



別怕!別怕!



再加點水進去中和一下,就好啦!



一切都搞定後,又請回冰箱裡冰,等下班回到家,

就可以馬上拿出來煎了,多方便呀!!!!!!





準備來煎我的小豬排了,

吼...........醃過的肉,味道超香的,

好想馬上吃喔!!!!!!!!!





小豬排一面煎好後,再翻面煎,

煎豬排還蠻簡單的,自己在家煎,

愛吃多少就煎多少,吃到翻肚也ok的啦!





煎好囉!!!!!!!!!!!!

吃了一塊,喔買尬,有醃入味的豬排吃起來就是不同,

肉鮮嫩多汁,好吃!好吃!好好吃!





煮完後,大叫........吃飯囉!

老公看到今晚四道菜,講了一句話,

這麼豐盛喔!!!!!!!!!!!!!



蜆仔二斤都給它下鍋炒,二大盤,我和老公吃的好高興,

可是老公最後說”好像還不過癮耶!!!”



是怎樣,下回要我買四斤回家嗎???????哇哈哈!嚇死輪~





本來我不想煎九層塔煎蛋的,

可是炒完蜆仔後,還有剩下一些九層塔,

我又怕九層塔變黑,還是趁鮮趁綠給吃下肚好了!





很快就煎好了,翻二面,完工~





九層塔煎蛋,以前都會把九層塔給切碎碎的,

現在不用這麼搞剛了,就完整的葉子下去煎吧!



呵呵~煎出來蠻ok的耶!!!!!!!!!

延伸閱讀:

20170213

更多海鮮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