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奮起湖之旅,走了超多的階梯,

雖然走到腳痠,但還是甘之如飴呀!!!!!!!

這趟奮起湖之旅是當周老公臨時提議的,

有天晚餐飯後,全家照樣去學校散步,就這麼走著走著,

我問老公本周要去哪裡玩耍,向來沒意見的老公,

熊熊說......其實我們也可以去奮起湖那走走玩玩,

ㄟ......好主意,向來行動派的我,

就跟老公說,這樣好了,如果我明天訂得到房間,

那我們這周就去奮起湖吧!

哈哈~老公真的對我太好了,沒想到在放暑假的旺季裡,

我居然訂到了奮起湖大飯店的4人房耶!

我...是不是太幸運了呀!!!!!!!呀呼~

[贊助商連結]

 


周六一早5點30分左右,出發前進嘉義囉!

早出門就是有個好處,避開討人厭的塞車之苦,

寧可犧牲睡眠時間,也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塞車,

所以一路上暢行無阻,很快的噗噗車就開到嘉義了。

我們的第一站是隙頂,上回來過一次隙頂,

結果霧氣超級非常之大,當然更不用說要看什麼雲海,

我只能說,雲海是可遇不可求的美景啊!!

車子停好後,我們就沿著步道開始往上爬,

雖然,我明明知道今天還是看不到雲海,

可是既然來了,活動活動一下筋骨,也不錯啦!

 


又要開始走著又硬又長的階梯,

大家加油吧!

 


彎來彎去的階梯,小妮子,你在做什麼?

這傢伙一路上在找枴杖,真是學人精,

看著人家拿枴杖爬階梯,小傢伙也要學人~

[贊助商連結]

 


轉個彎,還是階梯,

吼!到底有多長呀!!!!!!

 


再轉個彎,仍舊是階梯,

我只能說人家做階梯步道的人都不嫌辛苦,

你只是走的人,就別再唉唉叫啦!

走就對啦!!!!!!!!!!

 


最自然的原生林,來這看看原生林也不錯!~

一路走上來,雖說爬階梯蠻累人的,

不過,好險太陽照射不下來,所以顯得涼爽多了。

[贊助商連結]

 


終於有了枴杖了,不過小妮子似乎不怎麼滿意,

還在猶豫著......要與不要?

 


最後,沒魚蝦也好,就將就點用吧!

 


以為爬完了,又看到這多連發的階梯,

我...我...我...還是努力爬吧!!

 


阿花人妻,別再照啦!大伙在上頭等著你呢!

遵命!!!!!!!!衝呀~

 


終於爬上來了,看到的是......一大遍的茶園,

怪哉,這茶園的葉子為什麼這大一片呢?

 


喔!原來是佛手茶園~

 


路邊石頭上的青苔分部的真均勻,

這裡霧氣很大,所以石頭上有青苔很正常,

聽說茶園要種植在高山上,有霧氣的滋潤才會好喝~

 


快到涼亭囉!!!!!!!!!!!

 



站在涼亭上,望眼過去都是茶園...水喔!

 


大家在休息中............

 


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一隻狗狗,

路人說,這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的帶路狗,

啊..........帶路狗??

[贊助商連結]

 


沒聽過有什麼帶路狗,

路人說,那是網路上傳的,

是不是帶路狗我不知道,只知道牠好乖啦!!

 


天啊!走到這裡也不過走了500公尺,

要真正走到看雲海的涼亭,還要繼續走500公尺,

我其實還蠻想繼續走上去,但.....最後還是作罷了!

 


因為走了一小段上去看完後,又是長長的階梯,

後面還有路程要走呢!

算了!下回有機會再來吧!!!!!!!!!

 


下山不走階梯了,改沿著茶園的茶間小路走下去,

遠處是剛剛休息的涼亭~

 


繼續沿著往阿里山的公路前進囉!

 


今天來到奮起湖的遊客還真不少,

正在找車位的時候,很幸運,剛好有一輛車子要走了,

連等都不用等,就馬上有車位了,

這時候,有輛白目車,以為那位子沒有人停,

我們有那麼渺小嗎?竟然忽視我們的存在

看到一位女生迅速的下車要佔車位,

這時老公就準備要開車巴姑要停車子,

才發現原來這車位早就名花有主啦!!!!!!

來到奮起湖車站剛好是12點多了,

嘿嘿!!!!!!!!!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嗎?

[贊助商連結]

 


走囉!!!!!!!去吃頂頂有名的奮起湖扁東囉!!

 


這時候的遊客還不多,但過沒多久就一個個冒出來了~

 


吃飯前,先在奮起湖車站上溜答~溜答~

 


哇!!!!!!!!看到好大一個畚箕,

快點來照一張相片.......留念!!

 


上回我們來奮起湖吃扁東的時候,是選擇在奮起湖大飯店裡吃,

這回老公說要換家吃,這裡賣奮起湖便當的店還不少間,

就吃吃看別家的口味如何吧!

老公選的這家叫阿良便當......應該是..熊熊沒啥印象了!

 


叫了二個排骨二個雞腿,一個100元,貴貴,

不過深山裡,有扁東吃,就很不錯了。

老闆說裡頭有12道菜,菜很多,飯很少,

老實說,我不愛,因為好多道料理都嘛是現成的,

像是梅子也算一道菜,酸菜也算一道菜,紅豆吱也算一道菜,

嫩薑二片也算一道菜,總之,我吃不慣啦!

 


雞腿好吃嗎?

 


應該很好吃吼!哈哈

 


吃完奮起湖扁東後,好奇為什麼遊客都往這邊走,

這邊是指吃扁東的旁邊小路,反正現在時間多的是,

也剛吃完飯,體力也十分充足,走~看看有什麼東東!

 


這裡竟然也有賣草仔粿,

這時的天空開始一滴二滴的滴下水來,

感覺好像有快要下大雨的跡象喔!

 


哇!燒燙燙的草仔粿,看起來好像粉好吃樣,

問問大家要不要來一個,可惜剛吃飽,沒有人賞臉,

算了!老娘我自己買一個吃~

啊李系D喔!!!!!!!!!!!

 


咦!還不錯吃耶!

QQ的外皮,肉餡又是我愛的餡料,讚啦!

為什麼偶吃的下呢?

因為本人偶的扁東是跟小妮子一起吃的,

基本上小妮子吃了一半,另一半我吃,

所以還好,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塞點食物進去啦!

 


繼續走~剛剛吃飽飯後,好想來一杯清涼的愛玉冰,

結果老公說,前面就有了,不需要巴姑特定去買愛玉冰啦!

 


好險被老公叫住沒去買,

果然看到街仔尾阿婆野生愛玉冰的旗幟在飄呀!飄呀!

 


阿婆,我們要二杯小杯的愛玉冰~

 


哇!準備好吃囉!

阿婆的愛玉冰真好吃,阿婆問我們要不要加黑黑的那個,

那個應該叫小紫蘇吧!加這個竟然不用另外加錢喔!

[贊助商連結]

 


把拔在餵小妮子吃愛玉冰,

連小朋友都吃的高興,可見真的好吃唷!~

 

延伸閱讀:

【嘉義景點】愛木村。好拍、好逛,還有遊戲跟小朋友互動

【嘉義景點】高跟鞋教堂~灰姑娘遺留下的高跟鞋

【嘉義景點】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園區超好拍,超大的貓咪好吸晴

【嘉義景點】東石漁人碼頭~沙坑、玩水、放風箏、吃美食和散步一網打盡

【嘉義景點】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一起融入3D彩繪的世界裡吧!

20180813-11

更多嘉義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