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雲霧飄無不定,一邊是美到不行的茶園~

在從奮起湖回去的途中遇到好美的景觀,

雖然天氣不好,但景色還是一樣的迷人,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來阿里山的原因,

下回我一定要去拍雲海,希望能如願。

[贊助商連結]

 


隔天早上,我起的最早了,一起床發現一件事,

小妮子啊!!!!!!!你真的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

你看看這一大一小的睡姿,也未免太有默契了吧!

只差一個腿短,一個腳長,還倆倆臉臉相對咧!幸福嗎?

 


大家都還在歐歐睏,阿花我起的最早了,

再來個早起自拍...........咔嚓~

7點吃早餐,我先刷牙洗臉後,再來吵醒大家,

起.........床........囉!

[贊助商連結]

 


奮起湖大飯店的早餐,我認為有點OOXX,

幾乎都是現成的,就只有高麗菜和稀飯需要煮,

其它都是像鹹蛋、脆筍(光筍類就三種了)、肉鬆和花生都是現成的,

所以我吃不多,有吃就好~

 


早餐吃飽後,飯店裡有一雙超級無敵大的拖鞋,

請老公站在前面,我幫他照一張,

呵呵~這回出門,老公超配合照相的.....乖~

 


如果天氣好的話,我們或許會再去走步道,

可惜,天空不作美,又下起雨來,

大家商量結果,就早早下山,再去別的地方走走吧!

噗噗車走著~走著~經過一大片茶園,

我又不小心望到另一邊的雲霧,

趕快跟老公說,我要照相,停車一下下~

[贊助商連結]

 


那個到底要叫霧還是雲,我是傻傻分不清,

管它叫什麼,美就好了,照就對了!

 


當時看的感覺好像在仙境,

白白的雲霧變化多端,

這一秒是這樣,下一秒又做變化了,

真的好享受在這種情境裡~

 


茶園整理的更是看了舒服的要命,

好整齊,好翠綠的葉子,

難怪大陸仔愛喝台灣的高山茶,

在這裡種的茶葉,高度和溼度都夠高夠滋潤,

這也難怪大陸仔來台灣必買高山茶回家~

 


有沒有夫妻臉........嘻嘻!!

我們在阿里山茶園前到底一遊~YA!

 



阿花還在自拍,噗噗車上的人在催促啦!

阿母說:你嘛行行好......前面瀏海也撥一下唄~

阿你們就一直催人家咩!)

 



在車上繼續捕捉風景,好想再待久一點唷!

這天的遊覧車超多的,一輛接著一輛上阿里山,

看來阿里山又要被遊客給擠爆了,

我們還是先溜下山,免得越晚下山的人越多~

[贊助商連結]

 


怎麼馬上跳到小沙彌呢?這裡是哪裡?

先前的文章有介紹過天長地久吊橋,

就知道這裡是哪裡了~

延伸閱讀:嘉義 - 天長地久吊橋

 


沒錯!!這回又跑來龍隱寺拜拜,

每回來到這裡人都好多,這座寺廟真旺~

 



春耕、夏耘、秋作、冬藏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小沙彌人型像,好討喜唷!

 


拜完後,就順便到寺廟旁買好吃的,

這就是上次有介紹過的香腸和鹹豬肉,

上回沒買鹹豬肉,這回不管怎麼樣都要買一條過過癮~

[贊助商連結]

 


香腸先生,我們又見面了~

香腸裡的瘦肥很均勻,再配上蒜片,好吃的咧!

 


哇!鹹豬肉終於吃到了!

好吃~怎麼那麼好吃!

這時候來上一碗白飯,享受咧!!

頓時又想來自己做鹹豬肉了,改天上市場買來豬五花,

呵呵!再來自己DIY做鹹豬肉~

延伸閱讀:客家鹹豬肉

 


開動~

鹹豬肉吃起來完全不會很油膩,

烤過的鹹豬肉,油都被逼了出來,

所以吃起來當然好吃,跟瘦肉一起吃,超絕配的~

 


吃完美食後,小妮子說要再跟小沙彌一起照相,

瞧!!!!!!小妮子的姿勢還真有模有樣呢!

 


小妮子一直吵著馬麻,對著馬麻說:可以陪我一起去走吊橋嗎?

哇!果然是我家的小孩,跟馬麻一樣愛走吊橋!)

可是馬麻我今天不想走吊橋耶!

嘿嘿!!眼光轉移到姐姐身上,跟你小妮子說:

不然你找姐姐陪你去,好不好?”

好加在,姐姐真好心,真的陪小妮子去走吊橋了,

看兩姐妹手牽手,一起走吊橋,好溫馨的畫面喔!

 


走完吊橋的姐妹倆~

 


這時候有可愛的三太子進場了,好可愛!!

龍隱寺常常會有進香團來這裡進香,

偶爾還會看到一些...一些...不知道怎麼形容,

看下去就知道了啦!!

 



七爺和八爺~

 


排排站,一個一個慢慢往寺廟走去~

我們來的真是時候,剛好可以看到精彩的進香團!

 


妹妹的膽子很大,可以自己一個人單獨照相,

可是姐姐就有點沒膽,一定要拉著妹妹才敢照相~

 


阿花最勇敢了,都一個人來~哈哈!!

 


重頭戲來了,附身的濟公乩童起乩了~

 


看完進香團進香後,又跑去觸口自然教育園區走走看看~

 


屋子裡面有棵大樹喔!!!!!!!(那是假的啦!)

在這裡晃了一下子後,就走了!

因為好熱喔!

怎麼山上跟山下的氣溫差那麼多!

 


要回家的途中,阿母說沒去過吳鳳廟,

就順道去看看三級古蹟的吳鳳廟~

 


竟然有人在裡頭彈古箏耶!

彈出來的音樂真好聽~

 



古色古香的吳鳳廟,彷彿回到過去一樣,

站在紅磚屋內很涼爽,空氣中好像也瀰漫著古老的氣味,

可惜來這裡的遊客少的可憐~

[贊助商連結]

 


最後照了幾張相片,就打道回府了,

結束了二天一夜的奮起湖之旅~成功YA!!

 

延伸閱讀:

【嘉義景點】愛木村。好拍、好逛,還有遊戲跟小朋友互動

【嘉義景點】高跟鞋教堂~灰姑娘遺留下的高跟鞋

【嘉義景點】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園區超好拍,超大的貓咪好吸晴

【嘉義景點】東石漁人碼頭~沙坑、玩水、放風箏、吃美食和散步一網打盡

【嘉義景點】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一起融入3D彩繪的世界裡吧!

20180813-11

更多嘉義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