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想吃酥皮濃湯,

剛好,看到有酥皮濃湯,想吃的慾望滿了出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很符合我這個行動派的人妻,

走囉!去貴族大快朵頤享受美食去~開心

桃園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來到這間貴族已經是下午2點多左右,

吼!肚子快餓到不行了,快~進去點餐了!

是說我們真奇怪,明明住家附近就有貴族,

幹嘛這麼勤勞,開著車,跑到桃園八德介壽的貴族吃

住家附近的貴族,吃了幾次,

越吃,評價越差,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去吃了,

不想踩地雷,所以聽朋友說,桃園八德介壽店的貴族很讚~

 

一入大門口就看到好多雜誌,我在想假日生意可能不錯,

才會準備那麼多雜誌,給等待的客人看雜誌消磨一下時間~貼心

[贊助商連結]

 

再往前走,就看到櫃台和沙拉吧台,

這天下午來,沒什麼客人,

因為.........是平日~

 

這間貴族裝潢的還不錯,光看這排沙發座位,

就感覺好舒適喔!

 

熟食區,看起來比我家附近的熟食區讚多了~

我記得,幾年前去到某家牛排館,不是貴族喔!

超誇張的,熟食區的食物幾乎都是豆製品,

例如:大溪黑黑的大豆干,還有五香豆干,炸豆干.....@@

看到當時,真傻眼,是怎樣,豆干便宜就可以都出豆干嗎?

自此後,這家牛排館就變成拒絕往來戶了,

不過,沒多久.......就倒了!...(預料中的事

雖然我是愛吃豆干沒錯,但菜色幾乎都豆干,太離譜了點!

[贊助商連結]

 

點完排餐後,我的習慣是會先逛逛有什麼好吃的,

順手再拍個幾張照片,這叫做寫部落格的另類習慣~

巧克力泉,棉花糖沾著巧克力醬汁,真好吃,

可是,最多只吃二支,因為熱量高的嚇人~

 

小點心餅干,看起來很可口,

可是吃到最後,就吃不下了,

可惜,沒吃到,下次吧!

 

冰淇淋,我也沒吃,

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飲料冰沙區,還是沒碰,

因為酥皮濃湯就餵飽我了,

這些冰品和飲品,沒空間啦!

[贊助商連結]

 

沙拉區,呵呵.......也沒吃,

一進貴族就先進攻吃熟食區的料理,

吃完了,點的排餐也上來了,沒時間吃沙拉~可惜!


哇!他們家的剉冰的料,還真多,

可惜,老娘還是沒碰沒吃,

因為,吃完熱食,又吃冰的,我怕腸胃會太刺激~我很遜耶!


水果和麻糬區,這我有吃..有吃..

百香果,我吃了二粒,二粒都好甜,

我老公拿到的...好酸,因為,他不會挑啦!

西瓜,好甜,這時候還吃得到西瓜,真滿足~

[贊助商連結]

 

對了,那個麻糬,大推,我喜歡~

我是吃最下面那層,裡頭包花生的,不錯!

 

挑百香果,要挑外表有點皺皺的,才會甜,

如果挑太光滑的,就是放不久的百香果,會略為酸溜溜~

 

布丁果凍果汁區,依然沒碰到~

因為這不是我的菜~

 

麵包土司區,那個法國麵包是兇手,

為什麼前面很多東西我都吃不下,

就是法國麵包害的啦!

 

貴族的大蒜醬,塗抹在法國麵包上,

再放入烤箱裡烤,天呀!超正的~

人家就吃掉了四片,麵包又是容易飽的東西,

就不小心給吃多了,唉!肥胖又要來找我了!

 

我一進貴族就開始找酥皮濃湯,找不到,

還偷偷跟老公說:奇怪,怎麼沒看到酥皮濃湯呢!

對滴!老公跟我一起翹班,吃牛排,噓!不能被家中二個寶貝吃知道..哈哈!)

就這講完後,突然聽到廣播.......

親愛的顧客,酥皮濃湯己經出爐了,

要吃的顧客,請到沙拉吧拿取!

喔耶!原來是現烤的,也對,這樣熱熱的吃,才香才好吃~

 

這一刻,好滿足喔!

終於吃到酥皮濃湯了,起司皮做得好酥脆可口,

濃湯的味道,是我愛喝的味道,

裡頭還有玉米和火腿條,真香唷!

 

一下子,就吃光喝光酥皮濃湯了,

我真得還想再喝第二杯,可是..我忍下來了!

不想肥胖找上你,吃東西,我還是節制一點好了!

因為減肥,很辛苦耶!

 

排餐上桌了,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點了豬排,

可是,這豬排吃起來澀澀的,還是威X頓的豬排好吃,

因為威X頓的豬排是用大排骨肉,

而貴族的豬排是用里肌肉的部份,

當然,大排骨肉的價位,比較高,所以...

[贊助商連結]

 

不行了,不行了,肚子被搞大了,

我要回家去做運動了~

誤!至少要休息幾個小時,再做吧

又跟老公抱怨:

都是你啦!害我吃撐了,

下回我要吃這種吃到撐的店,一定要阻止我

老公:我阻止的了你嗎?

也對!我心己決時,哈哈!只能配合我,才是王道!

 

貴族牛排八德介壽店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488號

電話:03-367-1122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黃門飯店。人氣旺旺來的"飯"店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完結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續集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起始篇)

【桃園景點】龍潭。四月雪~流蘇花盛開了

【桃園景點】向陽農場。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免門票)

【桃園景點】大溪齋明寺。賞櫻景點

【桃園景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

【桃園景點】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快門按不停,超好拍

【桃園景點】大北坑社區。戀戀魯冰花

【桃園景點】2018桃園燈會,史努比太吸晴了

【桃園景點】新溪口吊橋~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

【桃園景點】新屋氣象站。太陽能生命樹、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

【桃園景點】草漯沙丘。台灣也有沙漠??

【桃園美食】BUNA COFFEE布納咖啡。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

【桃園景點】角板山。戰備隧道彩繪~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

【桃園景點】大湖公園。紫藤花綻放中

【桃園景點】機場捷運體驗趣~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

【桃園景點】華亞科學園區櫻花(2017.2.11花況)

【桃園景點】三民運動公園~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

【桃園美食】家芬豆花。火鍋~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

【桃園景點】龍岡圖書館~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

【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免費入館)

【桃園景點】土地公文化館~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

【桃園景點】大溪小小兵彩繪牆~好萌好好拍

【桃園景點】大溪落羽松大道~1公里多的小確幸

【桃園景點】八德落羽松森林~落羽松之美,冬季節限定

【桃園美食】添好運~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

 

20180813-2 

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