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出遊計劃又要開始啟動了~喔耶!

 

周六一早,整備就緒後,

 

一起前往南投日月潭囉!

日月潭,我們來囉!!!!!

[贊助商連結]

 

 

這次來到日月潭的目的是要騎腳踏車,

 

聽說日月潭的環湖自行車道是有名的,

 

被票選為全球十大最美的自行車道,

 

不騎上一回,怎麼行呢!

 

咱們就準備騎著腳踏車,去一睹日月潭的美~

 

 

姐姐和爸爸二個騎的是雙人協力車,

我則是騎親子車,小妞妞腳還不夠長,

無法一起騎協力車,小妞呀!快點長大吧!

載著你,還真有點重量呢!

[贊助商連結]

 

自行車道上,有多座這種涼亭可以休息,

騎累了,就可以來涼亭上坐著,並欣賞日月潭的美~

 

綠色自行車隧道.......我亂取的!

姐姐和爸爸騎的真快,似乎忘了後面還有我呀!

 

前方左手邊是有名的日月行館

聽說房價要花掉好幾十張的小朋友,

等我中大獎時,我一定要去住上一晚.....(希望能實現

 

老娘我騎沒多久,就不行了,真累人,

還是休息一下吧!

租腳踏車也要甚選,因為租到好騎的腳踏車帶你上天堂,

那租到不好騎的腳踏車,就苦了我們!

 

前方的這棟又高又大的建築物是日月潭大飯店

我也想住,本來很想衝動的訂下去,

但最後又作罷了,同樣的價格也不便宜!

行前時,上網看了好多間飯店,一間比一間貴,

讓我真的下不了手,最後我一間也沒訂.....><”

[贊助商連結]

 

不能住上一晚,來拍個合照也不錯,

有昭一日,我一定會再回來的......(灰太狼上身了

 

美吧!怎麼照怎麼漂亮!

台灣很幸福有這條這麼棒的環湖自行車道,

來回共10公里,不趕時間的遊客們,

一定要來騎一次日月潭的環湖自行車道~

 

 

日月潭的美,從一早的早晨到黃昏夕陽,都有著不同的景,

我想在春夏到秋冬這四季裡,也應該有著不同的樣貌~

[贊助商連結]

 

大馬路旁的自行車道,我很喜歡自行車道不用與車爭道的車道,

讓我們可以放心自在的騎著腳踏車,很悠哉的慢慢騎,慢慢欣賞風光~

 

 

 

我們騎到永結橋了,聽說這裡是一些新人會來取景的地點,

 

名字取的真好,永結同心,當然有永結橋,一定也會有同心橋的,

 

就在前方,我們就繼續騎到同心橋吧!

 

 對了!在永結橋附近,還有座涼亭,這涼亭的設計也很妙,

 看到沒,有二個雙愛心的框框,有沒有很讚,

 人家本來也要來浪漫一下,跟雙愛心框框一起照,

 有人竟然不知道騎到哪去了,我只能望亭興嘆!

 

 

 

 

 同心橋到了~

 

 老公在看啥?? 

 

 

 在同心橋下有很美的花園,可惜我竟然沒精力走下去,

 騎到這裡時,老娘我滿身都汗水,雖然這天的太陽公公不是很熱情,

 但是,熱的元素還是一直存在著~

 

 看完美美的花園後,我們終於騎到終點站了,

 向山遊客中心......我們來啦!

 

 

 很特別的建築物,向山遊客中心,

 來日月潭的遊客們,一定都會來這裡走走~

 [贊助商連結]

 

 騎到一半時,我決定換雙人自行車騎,

 最起碼姐姐會幫忙踩,呵呵~

 

 前方平台上好多遊客,那裡是遊客最愛照相的地方,

 前面有一大灘的水池,很美,就讓我們去看看吧!

 

 

 一排都是腳踏車,我們也跟著停好腳踏車後,

 一起走到前方看看另一處日月潭的美!

 

 不規則的建築,不規則的美~

 

 

 水池在此也,好可惜這天的雲層太厚了,

 竟沒照到藍天,只要期待再下次的藍天了!

 [贊助商連結]

 

 跳跳時間到了~二人很有默契!

 

 哇!姐姐跳真高,小妞妞你怎麼雙腳還在地面上呢!

 

 最後再一跳,做個完美的END吧!

 

 這天的自行車環湖鐵腳踏......結束了,

 繼續我們的日月潭鐵腳行吧!

 

日月潭在哪裡?

南投縣魚池鄉

 怎麼走?

 國道3號.....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接省道台14線往埔里)

.....埔里(接省道台21線).....魚池.....日月潭

 

延伸閱讀:

南投鹿谷景點》武岫休閒農場(武岫竹炭窯)。大開眼界竹炭的製程和相關產品

南投鹿谷景點》德興瀑布。夏日消暑好去處

南投鹿谷景點》大崙山觀光茶園和觀景台,銀杏森林(武岫農圃)~與茶園共存

【南投景點】虎頭山飛行場,快閃虎嘯山莊

【南投景點】柳家梅園(2017.1.7花況)

【南投美食】慢慢麵~巷弄裡的美食,慢慢煮慢慢品嚐

【南投景點】九佃落羽松森林~冬季限定景點

【南投民宿】山季花園民宿~超大的花園庭院,小朋友的遊樂天地

【南投景點】金鋼基地~無敵鐵金鋼、柯博文、大黃蜂、鋼鐵人齊聚一堂

【南投景點】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坊(Feeling18)~冰淇淋、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

20180813-5

更多南投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