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這次老公的家族聚會,

 

我還真不知道台中有這麼一處美美的花園呢!

 

周日,天氣有點陰天,但時而又有點太陽,

 

周六時還在想,天氣如果像周六這麼熱的話,

 

哇!周日的烤肉聚會,不熱扁了.....才怪!

 

一早將近快七點才出門,高速公路一路上很順暢,

 

我們九點就到達了中社花園,今天的聚會從這開始~

[贊助商連結]

 

 

我們來的早,到達的親戚還沒有很多人,

 

就先到處逛逛走走,第一次來.....好好奇這裡的環境!

 

 

 

一進入中社觀光花市先看到好多烤肉位子,

 

這裡的烤肉區很大,分好幾區,

 

在中社觀光花市這裡舉辦聚會是最佳的選擇~

 

 

 

有在這裡烤肉的朋友,要進入中社花園區就不用另買門票,

 

只要給工作人園蓋個印章就是.......通行章了!

 

為什麼是蓋一個小狗圖案,應該要設計一朵花,因為這裡是中社花園嘛!

 

 

進入中社花市了,在中社花市的字樣後面是..廁所,

 

用這種方式巧妙的遮住廁所,美觀又好看~聰明!

[贊助商連結]

 

 

開始我們今天的花花世界了,GO!

 

小妞妞突然蹲在花拱橋下面,天氣很熱吼!

 

蹲在裡面就曬不到太陽了,順便來照一張~

 

 

風車耶!

 

小妞妞的表情怪的咧!

 

 

兩顆心不分離,姐妹倆剛好坐在一起,照下去!

 

我和老公應該也要來上一張才對......可惜忘了照!@@

 

 

這是什麼花?有點像薰衣草的種類,

 

管它什麼花,照下去就對了!

 

 

小妞妞與他老爸,風大的時候,風車還會轉動!美!

 

 

 

在中社花市裡,花的種類好多,

 

但我認識的......沒幾種!

 

 

 

像不像來到日本的FU,我超愛這一區的,

 

鼠尾草,紫紫的,一排排的,真美!

 

 

在鼠尾草花堆中,還特定擺了一組鋼琴,

 

天呀!真的是美翻了,只能說經營者真有心啊!

 

 

小妞妞在彈琴,不過大熱天彈琴,會中暑吧!呵呵

 

知道這裡為什麼會擺一些”道具”嗎?

 

因為這裡也是拍婚紗業者會來這裡取景的地點之一哦!

[贊助商連結]

 

 

不管什麼角度拍照,就是好看!

 

腦容量沒有很大,就努力用相機幫我捕捉住..美的事與物!

 

 

這裡也是拍婚紗會取的景,彩色小屋,我黑白取的啦!

 

 

彩色小屋的後面,姐姐在學偶像劇裡的金大花的POSE,

 

啊那個小妞妞你在幹嘛!

 

地上有錢可以撿嗎?哈哈!!

 

 

另一區的花花,但這區的花沒有開的像鼠尾草密集,

 

所以這區的遊客就不多了~

 

 

各位觀眾,奔朗愛的向日葵......登場囉!

 

我從不知道...我是這麼愛向日葵,又大又漂亮!

 

 

向日葵的頭都轉到哪去了呢?

 

 

 

底加啦!

 

向日葵真是一種很團結的花花,大家多有默契呀!

 

也因為大家默契好,才能出現這麼美的畫面,

 

光是拍向日葵,就殺光我好多記憶體了,真的好愛向日葵喔!

[贊助商連結]

 

 

小妞妞你要加油了,你看向日葵都有認真的吃飯飯,

 

所以它們都長的高高的,頭(花)也長的大大的~

 

 

小妞妞:沒關係,有一天我會超越它們的,等著吧!

 

 

 

 

蜜蜂也特愛向日葵的,我看就向日葵這區最多蜜蜂了,

 

牠們正在努力工作中,我們就不打擾蜜蜂先生了!

 

 

這麼喜歡向日葵的我,當然也要與它們一起照張相片~

 

 

這個鞦韆會不會太寛了點?

 

不過這也是道具之一,人家是設計給新娘和新郎一起坐的啦!

 

 

對了,差點漏掉這張好玩的爸爸,

 

你知道這位爸爸在做什麼嗎?

 

他在幫他們家小朋友拍照,那小朋友呢?找到沒?

 

向日葵真的長太高了,小朋友都可以在裡頭玩捉迷藏了!呵呵

[贊助商連結]

 

 

另一處的風車與鼠尾草區~

 

 

皇冠造型的花園區~

 

 

 

下午,剛好遇到有新人在拍照,

 

小妞妞和姐姐被新人給吸引住了,不走了!

 

 

那我和老公就繼續我們的花花之行,

 

這區是荷花區,應該是荷花吧!

 

 

 

好大好美又好粉的荷花,綠色的葉子配上粉色的荷花,

 

一整個看起來真搭配,可惜......荷花沒很很多很多,

 

綠葉都把荷花的美給部份遮掉了~

[贊助商連結]

 

 

我只能慢慢在尋我離我很近的荷花姑娘~

 

 

好美,都捨不得走,是說花真是有療癒人心的神奇力量,

 

心情不好的,來看看花花,整個心就會像花一樣.....變美變好了!

 

再熱也不怕,再熱也要看花,我愛花花,花花愛我!

 

 

老公在幫親戚拍照!

 

這叫螳螂捕蟬,老婆在後~呵呵

 

 

又回到彩色小屋,小朋友看夠了沒,

 

新人走到哪,你們就跟到哪!

 

 

烤肉時間到,大家歡聚的美好時刻~

 

 

 

 

食物很多,任君挑選,但千萬不要浪費時物了,

 

要吃多少請拿多少,浪費食物...小心雷公找上你哦!

 

 

怕烤肉吃不飽嗎?

 

店家還準備好一大鍋竹筍湯和炒麵,都好好吃!

 

 

天氣熱嗎?想來杯冰涼有勁的飲料嗎?

 

店家也幫你準備好很冰涼的檸檬紅茶,好喝!

 

 

吃飽後,再逛逛,累了,想回家了!

 

但是,還是捨不得離開花花世界,真美,

 

希望我的世界跟花一樣...美又精彩!

[贊助商連結]

 

 

順便一提.......在逛花的同時,

 

還有小弟在為大家吹薩克斯風,弟弟吹的很棒,

 

在照相時,他正在吹......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好好聽哦!

 

 

最後放上這張......父女倆在努力解開鐵環,

 

但最後還是失敗了,還是回家睡個大頭覺吧!

 

中社觀光花市

 

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號 

 

預約專線︰ 04-2557-6926 

 

 

2013/8/20上首頁囉~

 

延伸閱讀:

【台中景點】大坑3號、5號、2號步道,走的不要不要(終結篇)

【台中景點】大坑3號、5號、2號步道,走的不要不要(起始篇)

【台中美食】大甲鍾臭豆腐~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

【台中景點】時光記趣彩繪巷。走入時光隧道,點點回憶上心頭

【台中景點】潭雅神綠園道。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我愛S彎道

【台中景點】鰲峰山運動公園。鰲峰觀景平臺 & 鰲峰玉帶橋

台中美食。I'm Talato~我是塔拉朵,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

【台中景點】泰安服務區~新亮點,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

【台中石岡景點】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

20180813-13

更多台中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