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3

這家店早午餐店很小一間,不大間,

但我卻很愛裡頭賣的食物,這次是來第二次,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去年老公那邊家族去台中中花社觀光花市聚餐,

無意間發現這間店家生意超好的,但礙於中午要吃好料的,

就沒有進門光顧了...........

[贊助商連結]

 

DSC_0436

欣欣專賣早餐和午餐,看到掛在上頭的項目,

哇!好多樣化,還有熱湯可以喝,天冷來一碗,真讚!

吃過他們家的飯糰一次,本人我很愛吃飯糰,欣欣的飯糰也不錯吃哦!

 

DSC_0439

店面不怎麼大間,但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

就是位子少了點.............

 

DSC_0440

老板娘準備餐點的地方..........

 

DSC_0418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上回吃過他們家的炒麵,

小朋友很喜歡,油麵上頭加了豆芽和肉燥,味道還不錯,

這次我和二位小朋友,一人點了一碗炒麵。

[贊助商連結]

 

DSC_0420

老公則是點他愛的焢肉飯,

也是上次吃過一次,大獲老公的喜愛,

我家老公就是愛傳統的這一味。

 

DSC_0421

看上去油油的五花焢肉,真有那麼好吃嗎?

記得老公會怕吃肥肉啊!

試吃了一回,哇!入口即化,一點都感覺不出油膩噁心感,

難怪老公愛...............

 

DSC_0422

DSC_0423

再來也是必點的粉腸湯,也是上回點過的,

裡頭除了粉腸以外,還有幾塊豬血,

再加點薑絲和撒點韭菜味,味道超讚的,

老闆娘的湯頭我想應該是用高湯,所以味道才這麼美味。

[贊助商連結]

 

DSC_0425

其中一碗,

老闆娘還特定又加了一塊油豆腐和蘿蔔給我們

謝謝老闆娘哦!

 

DSC_0427

慈小妹就是愛這一味,

就連湯也超愛,深怕我們不留給他吃。

 

DSC_0437

DSC_0441

台式的傳統餐點小吃,是我家老公的最愛,

有機會來這附近,可以來吃吃看,我覺得不錯的小吃店!

[贊助商連結]

 

DSC_0442

住址忘了看,就在台中后里,前面一直直直走,

左手邊就會看到中社觀光花市了,現在還有展出鬱金香哦!

這次來是為了看泰安派出所的八重櫻

剛好又抓到機會來這裡享用美食。

 

中社觀光花市的地址是......

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號 

 

延伸閱讀:

【台中景點】大坑3號、5號、2號步道,走的不要不要(終結篇)

【台中景點】大坑3號、5號、2號步道,走的不要不要(起始篇)

【台中美食】大甲鍾臭豆腐~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

【台中景點】時光記趣彩繪巷。走入時光隧道,點點回憶上心頭

【台中景點】潭雅神綠園道。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我愛S彎道

【台中景點】鰲峰山運動公園。鰲峰觀景平臺 & 鰲峰玉帶橋

台中美食。I'm Talato~我是塔拉朵,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

【台中景點】泰安服務區~新亮點,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

【台中石岡景點】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

20180813-13

更多台中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