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38

通常我們來露營時,老規矩,

一定會看附近有什麼山有什麼步道可以走走的,

這次我們來到了照片中的桃園景點秘境,

發現這裡拍照真的美,很喜歡這裡

塔曼山,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桃園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DSC_7439

車子停好後,

我們一行人開始要去爬塔曼山了,

沒爬過這座塔曼山,

也不知道塔曼山是不是狠角色,

希望我們能征服它。

 

DSC_7441

現在是芒草的盛開季節,

一路上的芒草變成美麗的風景,

隨著微風在飄盪中。

 

DSC_7442

看看這個指標,很有歷史了,

都快撐不住想要掉下來休息了。

 

DSC_7444

開始往上爬呀爬!

這時候我在想.....一路的路況都如此嗎?

小朋友永遠都是當先鋒,

媽媽我永遠都是墊後,加油吧!

DSC_7446

逼~逼~逼~

請問你們趕時間嗎?

我已經落後人家一小段路了,

媽呀!塔曼山果然是狠角色,

但我很奇怪,又很愛這種山路,哈哈!

 

DSC_7447

有的路段還是用樹根變成階梯,

不好爬之處,還有好心人綁了繩子,

方便後面來爬塔曼山的人,

有繩索的存在,很重要。

 

DSC_7450

這位歐巴桑,你累了嗎?

有累!真的有累!

但是姐沒在怕的啦!!

我還有體力三連拍,

請看第一拍。

[贊助商連結]

 

DSC_7451

第二拍,

不懂姐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哈哈!

我不是屬狗啦!

 

DSC_7452

第三拍,我可愛嗎?

此時還在搞幾連拍,

疏不知道人家小朋友不知道爬到哪兒去了,

只剩下我和老公被落了丟在後面。

 

DSC_7453

此路是我開,此樹說要過此路,

嘿嘿!請跨過我吧!

剛好!姐我累了,當椅子坐下來喘氣。

 

DSC_7454

蝦毁,姐我爬這麼久了,

為什麼才爬了300公尺,

有人會好奇:塔曼山有多高?

是的,姐我也很好奇,

答案是2950公尺,快接近3000公尺,

我才走了300公尺,我想我們應該走不完了。

[贊助商連結]

DSC_7455

照片中路看起來明明就很好走,

為什麼還要拉繩子,

照片,有時候會騙人的,

人家會設繩索自然有它的道理存在。

 

DSC_7457

看到階梯,我腿軟了!

塔曼山雖然沿路都有樹給你遮陽,

但這山路是一直往山爬,

還有越來越陡峭的感覺。

 

DSC_7458

你看照片中的路,陡吧!

路很陡,我也更抖抖,

等下下山時,走完山路,

不知道二條腿會不會抖個不停,哈哈!

 

DSC_7459

老公都沒辦法一氣呵成,

中間還要停下來喘氣,

老公:才不是,我在等愛妻!

呵呵!呵呵!

 

DSC_7460

600公尺了,

很好笑,我們沿路一直爬一直在找公尺標示,

每爬到公尺標示就很開心!

 

DSC_7461

走下坡了嗎?

其實是,我們投降了,

因為不知道塔曼山這麼硬,

我們這群人沒有帶足糧食和水,

時間也不早了,

不得不回頭,下回我們再來征服它吧!

[贊助商連結]

DSC_7462

DSC_7463

姐我永遠都是墊後的一個,

老公一路上都要注意姐有沒有跟上,

所以不時要停下來等姐。

 

DSC_7464

下坡雖然比較不累,

但是我覺得腳還是很操,

加上我又穿錯鞋子,

爬山還是要穿步鞋滴。

 

DSC_7465

終於看到指標了,

吼!我的腳快變成不是我的腳了,

來過就要拍個照留念一下,

塔曼山,下回姐一定要爬到你的頭頂去。

 

DSC_7467

老公去開車,我們就順著道路走下山,

這時發現路邊的櫻花兒開了,

2016年的櫻花就在裡開始欣賞。

[贊助商連結]

 

DSC_7469

DSC_7471

塔曼山其實很少人知道這地方,

可以算是一處秘境,

姐我覺得這裡的環境還不錯,

我想櫻花季時,這裡應該也很美。

 

DSC_7472

車子準備開回天天露營區時,

意外發現有高高在上的露營區,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我們把車子開進來觀賞一下這個露營區。

 

DSC_7473

哇!這裡的視野又比天天露營區的視野更讚了,

這時候我們決定,

下回,我們要來這裡露營,

場地大,小朋友可以跑跑跳跳,

大人可以盡情把視野放在眼前的美景上。

 

DSC_7474

DSC_7475

每個角度的視野都不同,

我們愛上這個露營區了,

2016年一定要找時間來這裡露一次營。

 

DSC_7476

露營區這裡也有櫻花盛開,

雖然只有幾朵,

但櫻花拍起來就是美,

我愛櫻花,櫻花你愛我嗎?

[贊助商連結]

 

DSC_7477

DSC_7478

要走之前,跟老闆打了聲招呼,

順便跟老闆聊起天了,

老闆,你的露營區我有尬意,

期待我們會再相見唷!

天天露營區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黃門飯店。人氣旺旺來的"飯"店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完結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續集篇)

【桃園景點】桃園農業博覽會。六大區域逛到腿痠(起始篇)

【桃園景點】龍潭。四月雪~流蘇花盛開了

【桃園景點】向陽農場。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免門票)

【桃園景點】大溪齋明寺。賞櫻景點

【桃園景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

【桃園景點】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快門按不停,超好拍

【桃園景點】大北坑社區。戀戀魯冰花

【桃園景點】2018桃園燈會,史努比太吸晴了

【桃園景點】新溪口吊橋~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

【桃園景點】新屋氣象站。太陽能生命樹、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

【桃園景點】草漯沙丘。台灣也有沙漠??

【桃園美食】BUNA COFFEE布納咖啡。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

【桃園景點】角板山。戰備隧道彩繪~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

【桃園景點】大湖公園。紫藤花綻放中

【桃園景點】機場捷運體驗趣~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

【桃園景點】華亞科學園區櫻花(2017.2.11花況)

【桃園景點】三民運動公園~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

【桃園美食】家芬豆花。火鍋~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

【桃園景點】龍岡圖書館~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

【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免費入館)

【桃園景點】土地公文化館~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

【桃園景點】大溪小小兵彩繪牆~好萌好好拍

【桃園景點】大溪落羽松大道~1公里多的小確幸

【桃園景點】八德落羽松森林~落羽松之美,冬季節限定

【桃園美食】添好運~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

 

20180813-2 

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