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34

宜蘭今年又多了一處新景點,

它的名字取名為幸福轉運站

目前是還沒有開放,

所以以下照片我只能在圍欄外遠遠的拍照。

[贊助商連結]

 

DSC_2637

幸福轉運站,聽這名字的意思有點像是公車站的感覺,

但將來會不會純粹只當景點來做觀光,這點我就不太知道了,

我們就期待它的開放就知曉!

今年過年期間就有開放試營運,只是我錯過了@@

 

DSC_2643

幸福轉運站就位在幾米廣場的斜對面,

這一帶變成了幾米作品的展示區,

來到幸福轉運站還可以順遊幾米廣場和丟丟噹森林廣場哦!

宜蘭.幾米廣場+丟丟噹森林廣場二度造訪

宜蘭。幾米廣場~向右走.向左走

 

DSC_2639

目前僅有公車站這邊的幾乎創作的裝置藝術可以就近拍照,

小男孩帶著行李和一隻可愛的狗狗在等公車,

為什麼幾米的作品總是這麼的療癒。

[贊助商連結]

 

DSC_2641

在公車旁還有一隻白熊在看書,

我問老公為什麼你比這個動作,

老公說白熊不是這樣嗎?

吼!差很多~差很多啦!

老公真當自己是熊,哈哈!

 

DSC_2642

看到沒,幾米公車上寫著大大的幾個字,

宜蘭幸福轉運站COMING SOON.........

我吸晴哦!老實說我真的好想進去拍照,

但是我不想這篇PO出來後被駡,

還沒有開放就私闖進去拍照,這樣是對的嗎?

所以我等它正式營運後,我再來光顧一次,

我是好寶寶!


DSC_2645

老公看我很想要拍照,

跟我建議說走到另外一邊,

就可以就近再拍長頸鹿和大象,

說的也是,謝謝老公的提醒。

[贊助商連結]

 

DSC_2651

DSC_2652

好在鏡頭可以把景縮大,

長頸鹿的裝置藝術好特別,

大大的一隻,很顯眼,路過一定都會多瞧它二眼。

 

DSC_2653

DSC_2661

DSC_2659

幸福轉運站的前身是閒置多年的國光客運宜蘭站,

這次由幾米團隊和在地的社福團體多元合作,

來打造這座來到這裡就有幸福感覺的幸福轉運站。

[贊助商連結]

 

DSC_2647

除了很吸晴的長頸鹿之外,

還有將來更吸引小朋友目光的大象溜滑梯。

 

DSC_2660

DSC_2657

大象溜滑梯的身體應該是用廢棄的車體,

來打造這座全台超與眾不同的大象溜滑梯,

這裡將來也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DSC_2648

長頸鹿和大象所處在的位置是在沙坑裡,

如果沒猜錯的話,

這裡以後將是提供給小朋友遊玩的沙坑。

 

DSC_2655

再從遠處再一次望著幸福轉運站,

不知道何時才會開始對外正式營運,

我們真的好期待喔!

我想正式營運時,又會造成一股小旋風。

[贊助商連結]

 

DSC_2658

只能遠觀不能近拍也,

拍完這張照片,帶著小小的遺憾離開了,

Emily會隨時觀注一下幸福轉運站何時開張,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DSC_2644

好在還有可愛的小男孩和可愛的小狗狗可以跟他們一起拍照,

多少彌補了我小小的失望!

 

宜蘭幸福轉運站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17號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