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很特別的名字,也很特別的長相,

記得第一次吃秋葵的時候,它給我的感覺好像口水菜,

黏呼呼的,但我不排斥秋葵喔!

夏天,可以將秋葵拿來做涼拌菜,

可是我喜歡把秋葵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因為它的型狀好可愛,長得像星星喔!

[贊助商連結]

 

星星料理菜~開伙囉!

食材:

秋葵、香菇、肉絲(要先醃10分鐘)、蒜末

調味料:

鹽巴

醃肉調味料:

米酒、醬油

 


秋葵長得真得好特別,好與眾不同喔!

做法:

先熱鍋倒油後,

再將肉絲放入炒,

炒個7分熟後,

再將香菇和秋葵放入再一起拌炒,

起鍋前放鹽巴調味就行了。

[贊助商連結]

 


炒好囉!呷飯企囉!

配著香菇和肉絲吃的秋葵,

吃在嘴裡有種黏呼呼的fu~

被分解的秋葵在夾的時候會”牽絲”耶!

據我所知,

其實有很多人不愛秋葵,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味道不愛,

還是不喜歡它吃起來黏呼呼的口感呢?

不管這麼多,我愛、老公愛吃就好了...

 

[贊助商連結]

 

夏天是出油也是出遊的季節,

夏天臉臉好像很容易出油,因為汗流得多,

所以臉臉當然連油都會被太陽給””出油來,

只能多洗臉臉,保持臉部的乾爽囉!

夏天也是出遊的好季節,冬天太冷了,窩在家裡嘟嘟好,

但有人會說”夭壽喔!熱死人了,不如在家吹冷氣好~”

我很耐熱,所以我愛夏天勝過冬天,

阿母之前常說我很”燒包”天氣熱呼乎的,

有時竟還蓋得住被子...我有練過的喔!

總之就是我愛流汗,流汗就是排毒嘛!

 

延伸閱讀: 

20170218 

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