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小朋友愛吃的壽司後,

還剩下一些些食材,

本來想連著二天晚餐都吃壽司的,

後來想想.......作罷~

最後很天才的將全部剩下的食材給摻在一起,

咦!不就變成了在超市或大賣場上,

所賣的冷凍蔬菜嗎?

有意思!!!!!!!!!!!!

就這麼變吧!

[贊助商連結]

 



結果小黃瓜經不起久放,竟然給我長毛了,

唉!算了!無緣的小黃瓜,就這樣被我給扔了!

照片中只剩下切好處理好的小黃瓜...安然無恙,

通通被我切成小丁塊~

 



綠巨人玉米粒,我才用了幾匙,

但是現在天氣熱呼呼的,

還是不宜久放,就一起加入行列吧!

歡迎你..........綠巨人珍珠玉米粒!

[贊助商連結]

 



也順便呼叫雞蛋一起來吧!

雞蛋先給它炒到變碎蛋,

炒到八分熟先盛起來~備用!

 



放點油,先炒紅蘿蔔丁、火腿丁和少量的小黃瓜丁,

鍋裡太乾了,加點水進去炒一下,

紅蘿蔔丁會比較快熟~

[贊助商連結]

 



紅蘿蔔丁炒到差不多快熟後,

玉米粒來梭哈囉!

 



最後加入雞蛋兒,再撒點鹽巴,

試試味道如何..........嗯!so good!

 



哇!好五彩繽紛的一道料理喔!

嘿嘿!!

剛好解決包壽司的餘料,

料理果然是多變的,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贊助商連結]

 



有發現到嗎?

怎麼炒那麼大一盤呢?

吃不完.........沒關係~Don't worry!

明天就變成五蔬果炒飯了!

哈哈!厲害吧!

 



同場加映,還順便炒了一盤牛蒡炒青蔥,

我的牛蒡真是白皙,看起來好像竹筍喔!

晚上吃飯時,小朋友問”這是什麼”,

我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那是竹筍絲”~

沒辦法啦!

如果我說是牛蒡,小朋友一定不吃,

但講竹筍,怪了!就會夾來吃!

不過姐姐比較精,吃了一口後說了一句話,

怎麼吃起來怪怪的,不像筍子

哈哈~此時我好心虛喔!

等你們再大一點,再讓你們認識牛篣先生好了!

[贊助商連結]

 



晚餐還有炸豬排,

好像炸得有點多耶!

沒關係,我可以再變成豬排丼飯,

哈哈!我好會變喔!

 



三菜一湯~

湯在哪裡?

湯在瓦斯爐上泡溫泉~

冰箱終於快空空了~YA!

這周母親節,要企買蛋糕囉!

記得要跟辛苦的媽咪們,大聲說~

媽咪!我愛你”唷!

同場繼續加映~

請別急著離開!!!!!!!!!!

 



最近晚上常做一件事,是什麼哩?

就是打豆漿,再不打豆漿,又人要碎碎唸,

唸什麼?

機器拿回來多久了,都還沒有喝到你的豆漿耶!”

 



有了九陽豆漿機,要喝杯熱熱的豆漿好簡單,

操作簡單,二十分鐘後就有熱騰騰的豆漿可以喝了!

[贊助商連結]

 



我這個小阿呆,竟然把黃豆拿去泡,

其實根本不用泡,直接丟下去九陽豆漿機就可以了!

 



雪白的豆漿,就呈現在眼前囉!

 



這回做出來的豆漿有點濃稠,

是的!我的黃豆放太多了,

下回要減一下黃豆的數量~

不過,老公很捧場,

還是把豆漿給吃喝光光也,

連豆渣一起入肚!

乖~這樣天天才有豆漿喝唷!

感謝好朋友送的豆漿機~

謝謝觀賞~結束!!!!!!!!!!!!!!!

 

延伸閱讀:

20170218

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