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道素食料理,偶爾吃吃素也是挺不錯的~

周一,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天,

因為整個人都還沉浸在假日的快樂時光~

今天的周一有點忙,怎麼突然事情一起來呢!

吼...............

加油!加油!

下班去黃昏市場買了菜,

冰箱空空如也,要進貨囉!

[贊助商連結]

 



豆乾切丁

紅蘿蔔切丁

香菇切丁

 



九功格的切法,

本來想將大豆乾丁跟絞肉一起炒,

哇!一定很香的,

可是,今天不想吃肉,就打消念頭了!

[贊助商連結]

 



將紅蘿蔔丁和豆乾丁放入炒,

紅蘿蔔丁需要一點時間煮熟,

豆乾丁則是要時間煮入味點~

 



再加入辣椒,我覺得加點辣椒味道更讚!

加入調味料:醬油和水

[贊助商連結]

 



醬油和水可以多加點,

然後蓋鍋蓋,悶煮一下,

讓味道更入味~

悶到湯汁剩下半碗左右時,再把香菇放入炒,

香菇會把剩下的湯汁給吸收走,

最後將九層塔放入拌炒~

(九層塔是我自己種的喔!好香的咧!)

 

九層塔盆栽在這裡買的~

《戰利品》我家也有開心農場~樂高小農場

 



完成囉!

今天吃的很簡單,

一盤塔香三丁,一盤炒空心菜,

再加一鍋味噌豆腐魚湯,

打發了大家的胃~

 

延伸閱讀: 

20170218 

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