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37

上一篇介紹賴阿婆芋圓冰之後,

這篇再來寫另外一家芋圓冰,

它的名稱是阿柑姨芋圓

生意跟賴阿婆芋圓不相上下。

新北市景點懶人包》新北市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更多九份瑞芳景點請點這裡.....

[贊助商連結]

 

DSC_2228

阿柑姨芋圓冰離賴阿婆不遠,

我估計從賴阿婆走到阿柑姨芋圓這裡,

應該5分鐘之內就可以走到,很近。

[贊助商連結]

 

DSC_2230

怕遊客找不到阿柑姨芋圓,

在這裡還有做指標。

 

DSC_2231

哇!生意真好,

來到阿柑姨芋圓店門口要排隊,

不過不用排很久,

因為他們動作很快。

 

DSC_2232

員工分工合作,

一個負責問要幾碗?要冰的還是熱的,

一個負責裝配料,

一個負責收錢。

 

DSC_2233

阿柑姨的芋圓冰配料跟賴阿婆大同小異。

 

DSC_2234

不過他們略勝一籌的地方是芋圓感覺很多,

你看那一碗碗的芋圓冰,都快滿出來了。

[贊助商連結]

 

DSC_2235

湯匙請自行取用。

 

DSC_2236

阿柑姨芋圓一樣有設座位給遊客享用芋圓冰。

 

DSC_2244

座位空間一共有三層樓,

我看到的有三層樓,

我們選擇了這一層。 

 

DSC_2238

DSC_2242

我們很幸運挑到一個好座位,

一邊吃的芋圓冰,一邊可以望著外頭景觀,

好悠閒的下午。 

 

DSC_2241

視野多遼闊,

雖然這一天的能見度不是很好,

但至少沒有下雨,我很滿足了。

 

DSC_2237

再來說說阿柑姨芋圓冰,

他們與賴阿婆不同之處在哪裡,你看出來了嗎?

一個冰在下面,上面是芋圓很配料(阿柑姨), 

一個是冰在面,芋圓和配料在下面(賴阿婆), 

如果你是客人會喜歡哪一種?

我會選芋圓在上面,對!因為芋圓比較多,哈哈!

[贊助商連結]

 

DSC_2239

我個人覺得阿柑姨的芋圓給的比較多,

芋圓吃起來QQ的,我超愛吃芋圓的,

雖然阿柑姨的芋圓口味沒有賴阿婆多, 

但有我喜歡吃的二種口味,我就很滿足了。 

 

DSC_2245

享用完芋圓冰後,

我們走出來路口時,

發現原來阿柑姨芋圓有被報導出來,

難怪遊客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最後,最後,賴阿婆和阿柑姨的選擇,

我是比較喜歡阿柑姨,你們呢? 

[贊助商連結]

 

DSC_2243

阿柑姨芋圓

新北市瑞芳區福佳里豎崎路5號

九份國小校門口第一家) 

 

延伸閱讀:

【新北市景點】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深坑老街逛逛

【新北市景點】拱北殿。雙拱橋你好!

【新北市景點】新山。夢湖~景色依存,榮景卻不在

【新北市美食】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平價牛排

【新北市景點】基隆山~絕美的風景,再累也值得走一回

【新北市景點】十分瀑布~氣勢磅礡,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新北市景點】富貴角燈塔~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金子半之助~火紅的天丼專門店,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

【九份景點】阿妹茶樓~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

【新北市雙溪景點】不厭亭~九份版的伯朗大道,百看也不厭倦

【新北市景點】三芝一日遊小旅行~採茭白筍樂趣多,自己親手手繪風箏+放風箏好逍遙

32659264571_4524628f20_z

更多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